假如我是一只海豚4
我是一只白海豚名叫莎莎。爸爸叫黑桑,母亲叫紫岚,我们生活在无边无际的大海里。我和朋友一时在捉迷藏、一时潜在水里快乐无比。
可是好景不长,由于石油、大量的工业废水……吞噬着我们的家园,使得我们原本40岁的寿命大大缩短,白海豚的只数大大减少。人类还把我的朋友抓去当他们的摇钱树,供人类观赏。这样恶劣的环境迫使着我们四处逃蹿。首领说:“现在的人类破坏我们的家园,抓走我们的同件,我们可能有一天也会被他们杀死的,我看……
那时的我,年幼无知,不知事情的严重性,所以瞒着父母去了禁区,结果一进去便被污染的海水呛了,父母看见我在禁区里呛着连忙跑去把我推了出来而自己却被人类抓走了。至今我都不知道它们的下落。啊!我可怜的父母。我泪水直流,连忙跑去首领那里道歉,并承诺以后再不去禁区。可恶的人类,我跟你们无冤无仇,你们为什么要捕捉我们,污染我们的家园!人类,我们永远都恨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