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只海豚5
假如我是一只海豚。我一定要做一只美丽的海豚。我有着一身银灰色的肤色,有着嫩嫩的肌肤,长着一张可爱的脸蛋,尾巴还时常闪着淡淡的白光。让我在众豚之中耀眼夺目。
假如我是一只海豚。我一定要做一只自由的海豚。我是一只非常向往自由,不想受约束的海豚。比如,妈妈一定要我待在某一片海域。我想:大海就是我们的家园,应该到处游走。我还想移居到更宽阔的大海,让每一天都在自己的掌控之中,不受任何约束。
假如我是一只海豚。我一定要做一只聪明的海豚。我要有着一个聪明的头脑。如果一生下来,什么事都会做,而且做得又快又好。遇到一些懊恼的事,我总是第一个想到办法。
假如我是一只海豚。我一定要做一只快乐的海豚。让我无时无刻都体会到快乐。捕食的时候,和父母永远不分离;玩耍的时候,和伙伴们嬉戏。
假如我是一只海豚。我一定要做一只懂事的海豚。不要总调皮,不正经。我还要学着多帮着家人分担事情,不能只顾及个人。
假如我是一只海豚。我一定要做一只美丽、自由、聪明、快乐、懂事的海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