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只海豚2
假如,我是一只海豚,游在大海中。当时,我正在玩儿,突然,我看见一团肉乎乎的从海面掉下来,因为海豚经常救落水同伴,所以,我毫不犹疑地冲了上去,把他背上,扔上了金黄的海滩。
假如我是一只海豚
那落水人在沙滩上呼吸到新鲜的空气,就慢慢地醒过来了,我因为好奇,就在水面上看他,我想他应该不会忘恩负义,静静等着。
但出乎意料的是,他看见了我,不但没有感激我,还大声叫:“快来人哪,这里有海豚!”然后,一大群人跑了过来,还没等我反应过来,我们就用巨大的渔网把我围住了。
接着,我被装到了一个大水盒里,哐哐当当地被运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我听见两个人又窃窃私语:“这个海豚卖多少钱?”“60金币。”“好。成交!”
后来,我又被 他们运到了一个大池子里,我又听到两个人在说话:“哎!?新来了一只海豚?”“是啊,老板嘱咐要好好训练,他花60金币买的呢!”
“训练”?我心想,“这是什么地方呀?”突然,旁边一个大海豚说:“海洋馆呗,简直就是地主!”“为什么?”“我们要练杂技,很苦的!”
到了吃饭时,有一只小海豚被残忍地饿死了,因为它每次都表演不好,被饿了好几天,今天,训练员还不给它吃,唉。好残忍哪!
有一次要表演了,我老是练不好一个高难度动作,训练员用绳打我,让我反反复复地练,啊,我的全部体力用光了。训练员还让我练,最终,我累死了。
我临死前心里对人类说:“人类,觉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