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发明家。
发明家可以发命充气雨衣,下雨的时候就不怕被淋湿。我想发明宇宙飞船,我想让每个人都上月球上去看星星和月亮。我想发明隐形的衣服,穿上它可以让别人看不见这样我就可以帮助一些穷人,让他们感受到家庭的温暖,感受到世界充满着无限的关爱。
我想当一名发明家。我想发明机器人,爸爸妈妈工作非常的辛苦,我想发明机器人减轻爸爸妈妈的负担,而且机器人还可以和我一起玩,帮助我学习。
现在要努力学习,实现自己的理想。我知道理想的路上充满着挑战,但是我不放放弃。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