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8
我梦想有一天灰色的天空展现出应有的湛蓝色。随风飘过的不是乌黑的烟尘,而是洁白的云朵。
我梦想有一天,门前的小溪不再干涸,轻轻的河水涓涓流过。
我梦想有一天,远方没有光秃秃的山峦,取而代之的是满眼醉人的绿色。
我梦想有一天,人们在公共场所都能谦逊有礼,不再为了一点小事互相指责。
我梦想有一天,公交车上的老人不再站立不稳,遭受颠簸,车上的年轻人都会起身让座。
我梦想有一天,老师们不会再为我们的成绩烦恼,而我们也不用再为考试而失魂落魄。
我梦想有一天,由我自己支配的时间很多,放假后我们可以在外面尽情的玩乐,而不是被关在屋子里写这做那。
我的梦想似乎很多很多,其实却只有一个,那就是人人都能生活幸福,天天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