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和钓鱼10
今天风和日丽,万里无云,爸爸妈妈带我到三甲鱼塘去钓鱼。郊外的空气真清新,郁郁葱葱的青草和高大挺拔的树 木,一蔟蔟五颜六色的花儿争奇斗艳。
到了鱼塘,妈妈单位的同事早已围满了鱼塘。我们也迫不及待地拿了一根鱼竿找了一个位置,阳光照在水面上波光粼粼。开始我们用蚯蚓钓,蚯蚓被吃了很多可没钓着一条鱼,后来我们用鱼饵钓,可还是没有收获。正在我无精打采的时候,浮标周围出现了许多泡泡,接着浮标下沉了,我激动地跳了起来,跟爸爸用力提起鱼竿,好沉啊!一条大鲫鱼被我们甩上了岸,我高兴极了。
我们今天的收获还真不小,我还学到了许多钓鱼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