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和钓鱼7
哼哼,我一定要钓一条大鱼。我心中暗暗地想。
眼看着爸爸已经钓上了三条大鱼,我急忙地像热锅上的蚂蚁。
有一条鱼慢慢地,懒洋洋地向我游来,我差一点儿没激动地把那条鱼用鱼竿扎死,结果鱼又给我惊跑了,唉!你这臭鱼为啥就不上钩呢?你看,钩上的东西多好吃呀!别思考啦,上来做我的晚餐呗!不然游来游去多无趣啊。我心里想着。
果然,有一条小财鱼“听”懂了我的话,咬住了钩子上的蚯蚓,我与它玩了一会儿游戏,把它提了上来。丢入桶中。
不一会儿,又有一条小鱼儿犯“嘴馋”了,落入了陷井中。
不过,爸爸也不甘示弱,钓上了一条又肥又大的喜头鱼。
我和爸爸的桶中已装满了各种各样的鱼,我的一个小袋子里还装了一条在水中快活地游着的小锦鲤,那是我在无意中看见的小水洼里找到的。
我又去看了看别的人桶中的鱼,发现我钓的鱼比一些大人钓的还要多得多。
我把我钓的鱼递给妈妈,感觉好开心,钓鱼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