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和钓鱼3
星期天的下午,我和爸爸去池塘边去钓鱼。我拿着渔具欢天喜地的来到了池塘边,首先爸爸把鱼线栓在鱼竿上,再把鱼钩栓在鱼线上,然后把鱼饵挂在鱼钩上,最后我们用力把鱼线扔在池塘中央。就这样我们开始钓鱼了。爸爸不一会儿就钓了三四条鱼,可我一条也没有钓上来。我都等的不耐烦了,爸爸安慰我说:“钓鱼要耐心的等耐着。”我无可奈可的等待着,过了一会儿,我的鱼钩动了起来,我使劲的把鱼竿往上拉,可就拉不上来。
我找爸爸帮忙,爸爸说:“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于是我自己就慢慢试着往上拉,最后我累的满头大汗,终于把一条大鱼拉上来了。看着手里的大鱼,虽然我很累,但是我还是很高兴。
太阳落山了,我和爸爸兴高采烈的回家了,我对爸爸说:“我下次还要来钓鱼。”爸爸高兴的摸了摸我的头,今天我们大家都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