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和钓鱼6
星期天的早晨,天气格外晴朗,我和爸爸开车去老家钓鱼。
一到老家,我就拎着水桶,爸爸拿着鱼竿、鱼饵、鱼食来到一条大河边。爸爸撒了鱼食,弄好鱼竿。一会儿,河面上开始冒水泡,估计有鱼在水里吃食了。
我急忙把准备好的鱼竿放到河里,看着看着,我发现鱼漂突然往下沉。我猜想鱼已上钩,就大声喊爸爸来帮忙。爸爸说:“不着急,慢慢往上拎,稳住!”由于我太性急,沉甸甸的鱼竿一下子变轻了,鱼儿跑了,我的兴奋转为叹息。
快到吃饭的时间,爷爷来叫我们回家吃饭,这时水桶已有好多鱼,全是爸爸钓的。虽然我一条鱼也没钓到,但是下次我一定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