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与梦想4
从古至今,人类都在不断地创新。社会的发展,就是一个推陈出新的过程,而梦想则是创新的动力,创新就是实现梦想的过程。
我的梦想,就是旅游全世界,爬上别人爬不上去的山,探索别人不敢渡过的充满未知、奥秘和危险的海洋,观看火山喷发,观赏自然风光,观察奇妙的动物,涉足别人不敢去的荒地,这便是我的梦想。
为了实现我的梦想,我觉得可以造一个太阳能机器人,并取名叫我最爱的“大白”,怎么样,这名字好听吧!大白不仅可以在陆地上行走,还可以在海洋里潜水,并且大白还可以爬山、攀岩、观看火山喷发,永远都不会被损坏,可以接收我的命令,我就只用坐在机器人里指挥就可以,怎么样,这个成能机器人大白厉害吗?
等我造好机器人的那一天,肯定是几十年后了。那时候的世界是这样的:全世界都无限网络覆盖,所有的乡村都变成了城市,人类创造出了更多的高科技,申请了更多的专利,小轿车都变成了“小飞车”全都安上了可爱的机翼翅膀,原来只能裁人的小船变成了全透明玻璃可以潮水和载的潜水船,游客坐到里面可以观看海洋里的奇花异草,和各种和样稀奇古怪地成群生活的小鱼,还可以看到喷水像花园里的喷泉的鲸。现在飞机的速度更快了,原来从重庆飞到北京需要几小时,现本只要半小时就可以飞到,并且飞机上的用餐菜更丰富了。全世界也创造了更多的宇宙飞船,比如:大白号月球车,爱心号水星车。有许多花大价钱乘坐宇宙飞船的移民是,据科学家研究,火星是适合人类居住的。科学家也发现了更多新物种,比如泡泡鱼、多多狗等等。科学家还发现了更多的恐龙化石。几十年的世界可真发达呀!
有句话说得好“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只要我们敢于探索,敢于坚持,总有一天会实现自己的理想。总有一天会被别人认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