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的梦想之所以会实现,都是因为人们在对自己的事物或自身进行创新。
从小我就想有一家自己的公司,并能做出一番成绩。可说不做可不行,得有一些行动。首先经商需要知识,而只有在学习中才能获取知识。所以要把握每一分每一秒学习。然后得会察言观色,有时人们一个细微的举动,一个眼神都能反应出他的内心活动,带给我们一些信息。人们的语言口气也不能忽视,有许多人都会在语言中表达自己的情绪。所以学会察言观色是经商不可缺少的。但也要学会理智。不管别人怎样冷嘲热讽自己,都要镇定。越反驳越不能化解矛盾。如果在合作的时候不会理智,那结果只能是:失败。
其实,梦想途中的创新不光指物品上的创新,也指自我的创新。在实现梦想的旅程中我也在不断完善自己,成长许多。虽然这个过程很苦,但最后迎接我的是成功。如果成功了仍需要创新。因为经商就必须要有自己的思维头脑的,想出的方法物品也要新颖,才能吸引人眼球。我们的梦想不同,但我们都要创新。创新是实现梦想途中不可缺少的部分。
有梦想就一定有创新,有创新就能实现梦想。这两者是相互的。失去任何一种都不可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