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 ,我也不例外。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军人。我从小对人民军队有着深厚的感情,每当在电视上看到军人威武的样子,我特有劲,因为,他们是保卫祖国的英雄,他们为人民服务是人们心中的英雄。我想当一名军人向他们一样保卫祖国,保卫着人民。老师教育我们军人是维护社会的,哪里有困难他们就会帮助哪里。军人不怕风吹雨打,吃苦耐劳这才是一名真正的军人。这就是军人责任与义务,和他们光荣的品质。
军人是一个伟大的职业,保卫祖国,保卫边疆,保卫领土,不让别人侵犯我们那神圣的祖国。我喜欢当军人,也喜欢枪。军人是个很帅气的职业,穿上那迷彩服,带上防弹帽,带着枪为人民造福。
如果我是一名军人,为了祖国的繁荣和安全,为了人民的事业和理想,一定要勇于创新敢于超前不惜献身,精忠报国,“人故有一死,或重于泰山,或轻于鸿毛。”这是中国古时候一位文学家司马迁说的。军人是为人民的利益而死,所以他们的死就是比泰山还重,就是死得其所。
为了能探索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上,奏响一曲曲惊天动地的爱国绝唱。为了实现梦想我要努力学习,还要有强健的体魄,锻炼自己的意志力,为我们人生道路打下基础,为日后社会竞争立于不败之地让我们为自己的梦想做出奋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