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6
大家好!我叫林孟,是一个快乐的女孩,我有许多奇特的梦想。经常让妈妈晕头转向,我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的,不就是想学心理学,然后再去当老师嘛!
事情是这样的,我看电视上,有许多人都在学心理学,我无比的羡慕,于是我也想学心理学,可我还太小,等我长大了,一定要学,哪怕路再远,在艰难我也不怕,就这样,我带着梦想渐渐长大了。有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我梦见我成了世界著名的心理学家,上了报纸,上了收音机,上了电视,没过几天还有记者采访我。人们无论有什么烦恼,我都能解决……
叮铃铃,叮铃铃……正当我美滋滋的时候,铃声让我知道原来是个梦。我吃了饭,到了学校,老师开始讲课了,我望着老师,想,老师多好,可以教这么多学生,于是,我也想当老师,可心理学我也想学,很多天过去了,我决定两个都干。
我相信,不久,我这两个愿望都能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