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竹林5
我的家乡有一望无际的田野,古树参天的森林,川流不息的河流。但我最喜欢我家后面的那一片竹林。
春天,大地母亲给竹林穿上了一件绿光闪闪的大衣。许多竹笋迫不及待的从地下探出头来,观望着神奇的世界。清晨,我来到竹林里散步,背诵课文,呼吸新鲜空气。又是折下一片竹叶欣赏一番,也是别有风味的!
炎夏,竹林的衣裳颜色更深了,或许是大地母亲怕竹子在炎日下收不了,所以给衣裳多缝了几针。中午,带着几个伙伴来到竹林。铺上地席,领着一壶茶水。玩累了,躺在地席上休息一会儿;口渴了,沏上一杯茶水。这样享受生活才更有意思!
秋姐姐来了,还给竹林带来了金光闪闪的轻纱。大人们赶着用竹子做蒸笼,篮子 我们则用竹子编出自己心中的花样
隆冬,竹林变成了一个银白的世界。有的竹子累了,弯下了腰,这时在这照几张相片,留住美丽的一瞬间。也是富有韵味的。
我爱我的家乡,更爱家乡的竹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