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现在·未来2
阳光暖暖的地斜射入疏落的窗户,柔柔的映射在纸上,翻开扉页,密密地记下了与你一起走过的春夏秋冬。你深沉的爱就这样呵护这我慢慢长大。
过去·现在·未来
过去,父爱是夕阳欲坠是林间道上大手拉小手的幸福回忆。
残阳如血,天宇上星星若隐若现。我兴高采烈地坐在你那宽大的肩上,手里摆弄着你刚给我制成的风车,欣喜溢满了心房。而你,此时正迈着稳健的步伐,双手高高举起稳稳地抱在我的腰间,似乎举起来的就是整个世界。我不由自主的把手伸给你,你用有力的大手紧紧地把我抓住,如此温暖,如此踏实!
这条三百多米的小路,在你温暖的陪伴中我慢慢长大。
后来啊,父爱是风雨中电动车上大衣裹小衣的温暖。
父亲在启程时,摸了摸我单薄的衣衫,不由分说的把自己的大衣脱下来裹在我身上。尽管我再三强调我不冷,可你只是淡淡的说:“披着,不要冻着”暖意涌入我心,在这艰难的环境,仍有你的守护,真美好!我趴在你背上紧紧地抱拢你,真希望我的爱也可以传递给你,让你免受风雨的侵袭,让你的白发不在增加,让你的皱纹不在堆积,让你那颗正逐步走向老年的心永远保持青春。
风雨中前进,在你的守护下,我慢慢理解。
现在,父爱是夜深人静时一杯暖茶的力量;昏暗的灯光,依旧是堆积如山的试卷,倏忽间一杯香浓的咖啡摆在了我眼前。“好好做,我等你!”父亲那句平凡的话语,成了我动力的来源,于是心不在疲惫。因为总有个人为我撑起理想的天空。
将来,我相信在父亲的陪伴下,我就这样慢慢长大。也会在你的爱中,不断地完善自己,让这份爱成为我终身受益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