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现在·未来7
我最喜欢的运动就是滑雪了。说起滑雪,我和它还真有一段故事。
过去
每一次经过滑雪场,我都会羡慕的看着那些从山顶上冲下来的人,我都会赞叹一句哇。那一天,我终于走进了滑雪场,第一次触摸滑雪板。我滑的是双板,由于不会滑,请了一个教练给我练习。似乎是我学的很入神,短短一个小时,我就已经会刹车和转弯了,可是学习后面没那么容易,单单是为了摆一个姿势就摔了好几个跤,这仅仅是高山滑雪的入门,我有时想要放弃,看着似乎高不可攀的山,又看着那些从山顶上轻松滑下来的人,我似乎被灌了飞机油一般,又重新加满了动力。终于,在不懈的坚持下,我学会平行滑雪的要领,掌握了技巧。
现在
我可以轻松的在赛道上转弯,和别的比我年龄大的人比赛,并且大部分都能取得胜利。现在想想当时苦练基本功的时候,都会想:如果我当时选择了放弃,而不是坚持,会有现在的风光吗?我已经可以征服我曾经所仰望的高山了,我看着被我征服的高山,心里有说不出的激动与快乐。
未来
我想,如果我还在滑雪,一定会比现在滑的更好。也许我会去滑雪胜地阿尔卑斯山,也许我会去当滑雪教练,不过未来谁又说的准呢?但无论是哪里,我都会坚持不懈的做任何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