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现在·未来6
传说,命运女神日夜不停的编织着属于每个人的三条线。这,分别是过去,现在,未来。三条线汇聚在一起,便成就了人的一生。
我踏上岁月的火车,过去就是第一站。
过去,我是一个小学生。曾经的那段挥之不去的小学时光让人难忘。那时的微笑,那时的郁闷,那时的兴奋,那时的哭泣。操场上嬉戏的身影,教室里的朗朗书声,走廊上打闹的男孩,办公室里老师的训诫……一切的一切,即使今后还会遇到类似的事,但是那时的喜怒哀乐,只属于童年,只属于过去。
过去的,终究是过去。看时光飞逝,只留下“童年”两字让我回味。但是,一个人不能总沉浸在过去里,所以,我又回到了我脚下的那块实实在在的土地——现在。
现在,我成为了一名中学生。陌生的校园,陌生的班级,陌生的老师,陌生的同学,一切都是新鲜的。在这片土地上,有太多的记忆等我去创造,真让人期待。但是,曾经的三门主课瞬间乘二加一——七门!地理、历史、生物……的突然到来——现在,我的压力也乘二加一。一切,使我感到身上的担子愈加沉重。新学期,现在,我要脚踏实地的学习,并对自己呐喊——加油!加油!
有了自己对自己的鼓励,瞬间豁然开朗,立即来到未来观景台,展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