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现在、未来。这三个词看上去没有一丝关联,可仔细一想,关系可大着呢!
过去,一间低矮的瓦房就是人们生活的全部,那高大的楼房好像一个遥不可及的梦;过去,有一部大哥大就已经是高端人士中的高端了,什么苹果、三星,连听都没听过;过去,在饭桌上有几盘带油腥的素菜就很不错了,想每顿饭都有肉?几乎不可能!
未来,我们的家一定会进入太空。登上月球都不是问题;未来,我们一定会发明更多方便快捷的通讯工具。未来,我们的食物也会更加丰富多彩,更加环保健康,再也不用地沟油了。
回首过去,我们的生活无论是在物质上还是在精神上都非常贫乏;看看现在,我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展望未来,人类将会进入太空时代,我们只有努力学习,今后才能为祖国的繁荣富强,人类的文明进步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