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梦想而努力7
我是一个活泼、热情、好动的小女孩,我有一个长久未说的梦想,那梦想就是做一名舞蹈家。
这个梦想我一直埋在心底,等待它的实现。我看到现在有许多人不但多才多艺还怀揣梦想。在电视上看到那些大姐姐不但能展现优美、阿娜的舞姿,还有琴棋书画样样精通,使我非常羡慕,我也想像她们一样登上大舞台一展身手! 虽然我不能琴棋书画样样都学,但我现在先把舞蹈学好,我知道要想成为一名优秀的舞蹈演员并不简单,要付出比别人百倍的努力品尝各种艰辛,才能够有机会登上大舞台,我想只要努力去干、去做、不放弃,梦想早晚会实现,让人们看到一个多才多艺的我!我现在很认真也很努力的学习跳舞,因为那是我要坚持实现的梦想!
有梦想就有快乐,为梦想“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