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梦想而努力8
每个人都有自己美好的梦想,梦想往往对人都是那么的残忍古人云:"只要功夫深,铁棒磨成针".聪明的你,只要你肯努力就没有办不成的事.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科学家我知道,现在的我对于这个目标还有很大的一段距离,所以我还得努力.
想当一名合格科学家,就必须得靠自己的实力.
我正在为梦想而努力星期日,去超市找一些有关世界未解之谜来看看,拿其中的难点和疑点来分析可这些让人心烦意乱,让人的思维飞出十万八千里.
只要我肯努力,就会把那一段距离拉得近些,再近些.
我一定要努力,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