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7
我的家乡在江西黄马,那儿山青水秀,是一个被山环抱,被水环绕的鱼米之乡,还是一个新型开发的旅游景点。
江西黄马乡是江西省著名的花卉苗木之乡,也是全国环境优美的乡镇之一,前年还成功举办了江西省首届樱花节以来,江西黄马更是成为市民休闲游玩的好去处。
阴阳三月,樱花含苞欲放,又将举行第三届樱花节,届时景区万株樱花迎风绽放,微风吹拂,漫山遍野的樱花随见摇摆,翩翩起舞。游客们三三两两地穿梭在花海中,拍照参留念。
樱花节期间,还安排了采茶,采草莓,自助烧烤等,还举办了樱花节比赛。
我的家乡还有水库十多座,大大小小的鱼塘不计其数,每年生产大量的鱼虾,真是物产丰富。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的事情,就欢迎到我家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