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4
我的家乡是一个三面环山、一面环海的小乡村。那里物产富饶、风景优美,是个美丽而迷人的暑假度假村。 在那里我最喜欢的是大海。
每到夏天,黄昏时的海面是最美丽的,我便与小伙伴们相约,去大海玩耍、嬉水。海面上先是风平浪静的,好像睡着了一样,没有风,也没有浪。静得可以看见海面上倒映着的影子。极目远眺,天是蓝的,海也是蓝的,天连着海,海连着天,让人分不清那儿是天,哪儿是海。夕阳西下,在黄昏的照映下,显得更加美丽了,海面上闪着许多颜色的色彩。忽然,惊涛瀚浪,从海面上出现了一条又细又长的白线,越来越粗,像一群白天鹅展翅飞翔。前面的浪还来不及靠岸,后面的浪就赶了上来。掀起三米多高的水墙,像一群奔腾的骏马。海浪拍打着礁石,与海风的呼啸声融合在一起,发出优美无比的海上音乐。
向远处眺望,隐隐约约可以看见许多小黑点在海上游走。我们只能看着那些勇士们跟凶猛的大海拼搏。 在我们这里除了可以大饱眼福,还可以大饱口福。我们家乡有许多特产海鲜,比如:凶猛无比的大龙虾,它穿着一身坚硬的盔甲;耀武扬威的螃蟹,挥舞着大獒;活蹦乱跳的鱼公主,穿着五颜六色的彩裙。 如果有机会,我一定带你去参观参观我们家乡别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