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10
我的家乡在杭州。那儿有许多风景,是个美丽的地方。其中最有名的就数西湖了。
春天,那报春使者——燕子,给我们带来了春的消息。树木、花草睁开了松胧的睡眼,舒展开了枝叶。小草小花从地下钻了出来,为春天带来了生机。
夏天,树林长得葱葱笼笼的,为人们带来一片清凉。抬头一看,只能看到几点蓝色,一束束金光从空中照下来,地上便洒满了光点,仿佛一个个金色的亮片粘在了大地上。
秋天,正是赏菊花的好时候,金黄的、雪白的……各色菊花一齐开放。一阵秋风吹过,树上那些红的叶,黄的叶,像一只只蝴蝶飘落下来,给大地盖了层金黄色的被子。
冬季已经娓娓到来了。这时,断桥上热闹极了。许多摄影爱好者在拍结冰的湖面、下雪的草地。雪去掉了草儿的黄被子,换上了雪白的被子。
我爱家乡,更爱西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