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羽毛球2
星期天晚上七点多,我写完作业后,便缠着妈妈出去玩儿。
我和羽毛球
正要出门时,我的心里忽然想到了玩羽毛球,我跑过去拿起羽毛球一挑,那球一不小心就掉到了脸上,我慌忙拿开对着妈妈笑道:“这羽毛球掉在脸上可真疼呀!”
我们娘俩出门骑上车,来到了广场。我急忙打开羽毛球的袋子,把球拿出来,又把袋子放到了一边,开始打起羽毛球了。
我和妈妈各拿了一把球拍,正对着拉开了距离,还没有开始打,我这心里就开始发慌了,心想:“这么多天没打了,我会不会忘记怎么打了呢?”我觉得自己好像有一点不会打,所以我就让妈妈先发球。
只见妈妈把球向上一扔然后打了过来,我就看懂了,后来妈妈把球打到我这里了,我一接,又打到了妈妈那里,并且我还打的有点远了,情急之下妈妈竟然没接住,我笑着说:“不知道我有这么厉害吧!这可是我的绝招。”
“哈哈哈哈哈哈……”等我笑够了,接着由我来发球。第一次,我把球向上一抛,却没有看好时机,自己都没有打着球。
第二次,一不小心打歪了,哎!这可真是没有那么容易打呀!
第三次,我深吸了一口气,终于把球打给了妈妈,妈妈还夸我很棒!打的很好呢!
到了晚上八点半,妈妈催着我赶快回家,因为明天还得上课呢!我只能依依不舍的回到了家,晚上做梦还梦到我正在打羽毛球,虽然今天玩的很累,但是我感觉到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