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羽毛球7
今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我和妈妈来到操场上打羽毛球,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看看经过吧。
首先,我站在背向太阳的地方,妈妈面对着太阳,我们站定姿势,开始开心地打起羽毛球来。我们一来二往,我的每一次击球都用尽全身的气力,妈妈也不示弱,不过我发现妈妈打过来的球一会弱一会强,不知道是不是风向的关系。我们你一下我一下,打得不可开交,我和妈妈的最高来回连击是七回合。有一次,在打到第三回合的时候,我大声喊了一声:“燃烧吧,小宇宙!” 球拍用力一甩,妈妈那边没有接住球,我赢了一个球。五比七的时候,我和妈妈来回打了六个回合,终于,胜负出来了,你猜猜这次谁赢了?是妈妈赢了,比分到了五比八了,我落后三分,心里好着急啊。我暗暗咬紧牙跟自己说:一定要加油!接下来的几个回合中,居然每次我都是一个回合就把妈妈击败了,比分一下子来到八比八。九比九的时候,我和妈妈都发出了强烈的气息,开始了,我和妈妈你一球我一球,又打了整整7个回合,到第8回合时我一个重击,妈妈没有接住球,我居然胜利了,我开心的跳跃起来。
你叫我怎能不喜欢打羽毛球呢?这个周末玩得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