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科技馆5
暑假里,我参观了芜湖科技馆。大家一定很想知道里边是什么吧?那我就说一说吧。
一进大门,一辆车前有一块木板上写着:你是大力士吗?你能抬动汽车吗?大家可能说:“不可能!”但我把汽车抬了起来,因为后面还有一个杠杆。我一个人已经抬动,又来了三个人,我们已经将汽车拉平。
进了科技馆,各式各样的新奇古怪的东西吸引着我们。我和大家说几个最有趣的东西。
1、眩晕馆
一进眩晕馆,我就向被控制了似的。全身靠着一个方向,就犹如站在大滚筒里,仿佛要摔跤了。因为,眩晕馆的形状像隧道一样,周围的荧晶显示屏放的东西在旋转,身子不知为什么感觉也在旋转。
2、会飞的碗
有一个碗,用风吹起,你信吗?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因为,我在科技馆里体验到了这个,我按下吹风按钮,碗飞了起来。这体现了伯努利的原理。
我爱这次旅行,更爱这次芜湖科技馆的体验,它给我很多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