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科技馆2
今天我来到了太仓科技活动中心,刚踏进门,就感到里面充满了科学的“气息”,来到“等候区”,让我感到惊讶的就是《与院士面对面交流》,先在屏幕上选择院士,然后开始答题,答对三题,就能与院士面对面的交流。
参加科技馆
糖果乐园里,一听名字就知道是儿童的小天地,那里有许许多多的小游戏,最好玩的莫过于“底板钢琴”你站在钢琴哪个音符的上面,它就会发出一个音,我想,这应该就是感应的效果吧。
来到第一层的中庭,墙壁上挂着许多太仓籍院士的照片及介绍,在这里,我们更深一步地了解了他们。旁边的模型区,让我们更加了解了飞机和机器人的发展历程。
在二楼,最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宇宙诞生记”,在那里记录着宇宙太阳系、月球是怎么诞生的,墙壁上都是宇宙的图案,黑色的天空中,有一颗颗美丽的星球,和一颗颗很渺小的小星星,它们不停地眨着眼睛,就像是镶嵌在黑裙子上的花纹和钻石,非常夺目耀眼。站在这里,仿佛身临其境,就是在宇宙中遨游一样。
在科技馆里,还有很多有趣好玩的地方,很多神奇的东西,一起来太仓科技馆参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