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科技馆3
今天天气晴朗,太阳公公笑哈哈的望着我们,爸爸妈妈带着我去了科技馆。我们在车上一边吃东西,一边说笑,爸爸说在科技馆可以看到很多我们没有见过的东西,我一直在心里幻想科技馆里到底会有什么奇怪的东西呢?想着想着,不知不觉我们就来到了期待已久的科技馆。
在这里我看到了许多奇妙的东西,有太空,有很多大自然的奥妙。其中让我记忆深刻的是电池鸡蛋,就是很多的鸡蛋和彩灯放在那里,当电池的正极和正极在一起的时候不会亮,负极和负极接触在一起也不会亮,但是电池的正极和负极接触在一起的时候所有的灯就会发出五颜六色的光,鸡蛋里面还会蹦出我不认识的动物。
太空仓也有很多妙趣,我们开着模拟飞船从地球出发,要躲避飞石和流星,经过火星到达木星,派出我的机器人挖泥土带回地球做标本,我很紧张又很开心的完成了任务。
科技馆真的有很多我不知道的科学知识,我决定以后好好学习,长大以后去发现更多大自然的奥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