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3
我想当一名医生,当一名出色的医生。
我想当一名出色的医生是因为六岁那年,我和我的好朋友发现了一件很奇怪的事情。
那是一个酷热的夏天,六月,骄阳似火,杨树的叶子也都被烤得翻卷起来了。
这一天,我的妈妈和她的妈妈要出去,晚上才回。我的好朋友的妈妈叫她带好她的小妹妹。我的妈妈对我说要我到她家跟她一起带小妹妹。
我们的妈妈走了之后,我们就在逗小妹妹。小妹妹出生才不到一个月。胆子很小,对什么事都特别敏感,特别是她睡觉的时候,那怕是有一点儿响声,都会惊吓到她,尽管别人已经再三小心了。妹妹受到惊吓时,总是忽然抖动脑袋,露出惊恐的表情,伸开四肢在空中不停地舞动,好像被人抱着突然抛向了空中,于是大人们慌忙赶过来安抚。
可是,今天我们这样逗她的时候,她没有动。她不和以前一样了吗?我们觉得奇怪。
后来她走了过去,摸了摸她妹妹的小脸蛋。冰冷冰冷的,她觉得不对,就观察了一会儿。忽然,她大叫了一声,对我说她的妹妹死了。她趴在她妹妹身上大哭起来了。
我看到那一幕,我就下定决心。我想,我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我要考上一所好的医学院。哪管是以后的十年二十年还是三十年,我都要好好学习,成为一名名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