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笔和铅笔8
在写完作业,整理学习用品时,听见铅笔盒里发出一声声争吵声。
“没有谁能比我更适合呆在这里”钢笔在大声炫耀“我可是从大城市来的!”铅笔面对钢笔的挑衅一言不发。钢笔越说越得意“你铅笔根本不适合呆在这里,而且还和我呆在一起,你看你长的又黑又丑,没有一点用。”铅笔再也忍不下去了对钢笔说“我同意你说我是又黑又丑,但是我不同意你说我没有一点用,每当小主人要画画的时候,她总是会拿我去画那一横一竖,并不拿你去画那一撇一捺。你怎么说我没有用呢?”钢笔被铅笔突如其来的霸气吓着了。觉得自己用嘴吵不过铅笔,竟然与铅笔动起了手,结果,一个不留神铅笔和钢笔都坠下桌子。钢笔被摔得粉身碎骨,而铅笔却完好无损。我看见这一幕,把铅笔放回桌上,把钢笔放进垃圾桶。
在垃圾桶里的钢笔哭诉道“原来没用的是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