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笔和铅笔3
小明的铅笔盒里有一支铅笔和一支钢笔。铅笔看不起钢笔,常常奚落它。
“你敢和我比赛吗?”铅笔傲慢的问钢笔,钢笔说:“不敢,铅笔兄弟。”“我就知道你不敢初中,没有的东西。”“我虽然不能和你一样,但是,我能比你用的时间长啊!咱们两个都是写字的东西,在一起和睦相处,干嘛要吵呢?再说……”“住嘴!你增么能和我比。我写了字能擦,你却擦不了!还来着顶嘴!”
这几天,小明写字很多老师还要求要写铅笔字,铅笔一点一点的被小主人用完了,扔进了垃圾桶。钢笔听说了这事,难过地说:“铅笔,你还好吧,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多幸福啊!”
可是,在垃圾筒里的铅笔后悔的低下了头,他说:“要是我当时不对钢笔生气,钢笔也会帮助自己。
这就是钢笔和铅笔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