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的春节联欢晚会,来自全国各地的老、中、青艺术家们通过展现他们精彩纷呈的技艺,带给了全世界观众朋友们无限的欢笑和快乐!
在从多的表演节目中除了时下最流行的曲目表演外,给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舞蹈艺术家们精湛的演出让我赞叹不已:独舞、群舞、街舞、民族舞、芭蕾舞,我深深的被他们的表演所吸引和折服。
俗语“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在他们绽放美好的那一刹那间,我多么希望自己也是他们当中的的一员。我为他们自豪,也深深的知道他们的艰辛、付出!
从我3周岁起开始参加民族舞蹈的学习和培训,通过这些年的学习和锻炼、才艺表演在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的同时,也提高了自己的坚韧意志和品质。
我一直有个梦想,就是通过自己勤奋、坚持不懈的学习和锻炼成为一名舞蹈表演者。曾经在舞蹈的学习中因为不认真学习而受到老师的严厉批评和处罚;也曾经因为不坚持锻炼而荒废动作和技巧而羞愧流泪,但在老师和父母的谆谆教诲和殷切期望下、自己的坚持努力下继续开始创新学习!
我相信在自己的勤奋和坚持不懈的努力之下会实现我自己的梦想,带给大家、带给自己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