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10
生活多姿多彩,百般滋味。当然,职场上也充满竞争,比如:卖场、股份……然而这些充满竞争的职业里,肯定有你们期望的。
作为女汉子的我有一个梦幻的职业,可能你们会认为我太天真了,那就是——童星歌手。呵呵!或许你们也不相信一个00后能像邓紫棋、周杰伦那样成为一个家喻户晓的大明星。但是,作为有着梦想的我会为梦想拼搏。不管路途有多遥远,有多艰难,我决定的事情,就一定要努力完成!为了我的梦想。哪怕一路上有人欺凌、嘲笑、辱骂,甚至亲人的不信任、不支持,人人都为梦想而生。一个没有梦想的人能成就多大的事。所以我不管路上有多少风欺雪压,我都会想梦飞去。
白国伟曾说过:人类因梦想而伟大,人生因拼搏而精彩。丁尼生说过:梦想只要能持久,就能成为现实。我们不就生活在梦想中的吗?是啊!人类因梦想而伟大,因为人类会为梦想去拼搏、去奋斗。人类因为有梦想,才会坚持、不怕困难,才能使梦想成为现实。我们,就生活在梦想中,有着不同的梦想,大梦想的出发点都是一样——伟大、奋斗。
你们知道,《海贼王》是是谁写的吗?他就是尾田荣一郎。他从小受漫画的熏陶,梦想着自己能出一部漫画。刚开始他他是一海贼的故事为主题。然后暗暗下决心,要在日本第一漫画杂志上连载他的海盗漫画。梦想成真了,如今《海贼王》单行本销量已突破2亿本。《海贼王》的故事中,有这一句话激动人心:我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一部充满梦幻绚丽色彩的热血动漫,引导许多意气风发的热血少年!这就是海贼王!
梦想可以通过一定的方式和途径,通过自己的努力和拼搏成为现实,梦想最大的意义是给予人们一个方向,一个目标。如果只把梦想当做梦,那么这样的人生可以说是没有什么亮点,梦想使人伟大,人的伟大就是把梦想作为目标来执行的要求!一种意识里的追求,动力的源泉。现实和梦想总是有差距的,因为有差距每个人都会有憧憬的梦想,有梦才有拼搏!有梦要努力!梦想都是美的,所以美梦成真也成了我们长久以来的信仰。
那你的梦想是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