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弟弟出门看见路边开了油菜花。妈妈说:‘’今天去巴滨路看油菜花。‘’我们一致赞同。
来到了巴滨路,远远地看见了车子排起了长龙,人也很多。一朵朵黄色的进入我的眼帘。我跑向开满油菜花的花田里。
4个花瓣组合成一朵油菜花,小小的花蕾包在中间,油菜花的花朵是金黄色的。油菜花的叶子和杆是绿色的。油菜花的竿就像军人一样站立着。
我看着一排排油菜花像一片金色的海洋。我拿起手机照了一张相,发现一只蜜蜂飞进了我的照片里往远处看,不止一只蜜蜂,还有很多只蜜蜂。我仿佛听到一只蜜蜂说:‘’快来采花蜜,这样就能吃到蜂蜜了。‘’
我爱巴滨路,但我更爱油菜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