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菜花6
阳春三月,春雨“滴答滴答”,唤醒了每一棵红花绿草,唤醒了正在熟睡中的每一棵树。油菜花们也就在这时绽开了“衣裳”,有黄的,有白的。
成群的油菜花,远看就像一张接一张的黄地毯,使人忍不住想扑到它温暖的“怀里”,好好的休息一下。近看,一张黄地毯一下子变成了一棵棵油菜花,在微风的吹拂下随风集体舞蹈,真是美极了。
再仔细一看,每一棵油菜花上有好几十朵或更多的小花,每一朵花的花瓣都层层叠叠,守护着中间的小小的花蕊,花蕊虽然没有什么香味,但散发出来的气息却使人感觉到大自然的心旷神怡……
这时,我觉的我仿佛就是一朵油菜花…..
油菜花,是你给春增添了色彩,是你给春增添了气息,是你给人们增添了欢乐,谢谢你,油菜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