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与梦想9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梦想,只有心中充满梦想的人,才会扬起生活的风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为人类做出贡献。如果没有梦想,生活就像在荒漠中失去了指南针,迷失了方向;如果没有梦想,生活就像鸟儿失去了翅膀;永远不能飞翔。
有了梦想,为着梦想不断的努力,才会有创新。创新是一把金色的钥匙,打开知识的大门;创新是一股清澈的泉水,浇灌枯涸的心灵;创新是燃烧的火把,照亮未来的路!因为创新,我们才这么的快乐,因为创新,我们才这么的精彩。
一个好的梦想,让我们充满自信,在这强烈的自信心驱使下,实现梦想却还要有不屈不挠的拼搏精神。不知大家发现没有,在我们身边有这样的一群人,他们饱受着病魔的摧残,病痛使他们对生活失去了信心,长期生活在不见天日的黑暗之中————说到这儿,我也有个梦想,那就是长大以后当一名“优秀的医生’’为他们重新点燃生命之光,使他们拥有一个健康身体————但光有梦想不成,我还得好好为它努力奋斗。
今天,我懂得了创新要勇于奋斗,积极向上。在学习上,我们不能一味的死记硬背书本知识,要学会独立思考,勇于思考,不断创新。现在我也逐渐养成了独立思考、独立作业的好习惯。妈妈送我一句话:写作业要像考试一样认真,考试要像写作业一样轻松。我在学习上卯足了劲,该读的读,该记得记,该动脑筋的动脑筋。乘着我还有大把大把的光阴去学习,我将把妈妈对我的告诫作为我的座右铭,让它永远陪着我,陪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