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和梦想,这是多么熟悉的一句话啊!可是,你又理解它了吗?做到它了吗?
其实,创新就是以新思维,新发明和新描述为特征的一种概念化过程,起源于拉丁语,它原意有三层含义,第一:更新;第二:创造新的东西;第三:改变创新是人类特有的认识能力和实践能力,是人类主观能动性的高级表现形式,是推动民族进步和社会发展的不竭动力一个民族要想走在时代前列,就一刻也不能没有理论思维,一刻也不能停止理论创新创新在经济,商业,技术,社会学以及建筑学上都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创新"你做到了吗?
梦想,这是人们经常提及和讨论的词人如果没有了梦想会怎样?就像鸟没了翅膀;树没了枝干;车没了动力一样,所以我们只要有了梦想,我们才会朝着这么梦想而努力奋斗,要不然一个人像行尸走肉一样地呆在学校,心却在外面,这有什么用呢?
把握好未来,总结教训,向着梦想飞翔,懂得创新,我们一定最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