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天2
今天,我吃过早饭,想到又要到辅导班复习“阅读与课”,心里就觉得非常无奈。本来我可以和其他同学一样,充分利用暑假时间,玩个痛快,把以前失去的弥补回来。比如赛车呀,跳棋呀……这样会多自由,多开心啊!但是,谁想到,爷爷在暑假帮我报了补习班……到了老师家后,我和同学才玩了一会儿跳棋就上课了。
我的一天
带着无奈、无助的心情我开始上课了。我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听着老师讲课。我并不是很想听,我一心想着家里那些有趣的玩具、超级着迷的动画片……可是不知不觉我居然认真地听老师讲课了,我想:大概老师有些魔力吧!老师大概讲了15分钟就叫我们做《新阅读与》里的阅读题。我拿起笔,一个一个认真地接着做。等我把阅读题都做好了时,老师也上交作业本了。我拿着自己的作业本,排着队等待老师的批改,并且我心想:我会不会全做对呢?如果全对的话,那我会高兴得不得了呢!终于,老师要改我的作业了,我站在老师身旁仔细地看着,生怕老师把我的作业改错了或是改漏了。
这时,我的心也跟着老师的手“怦怦”直跳。我的作业改好了,好像全对呢!我拿过来又仔细地从头到尾仔细地看了一遍,没错,耶!全对了呢!今天,虽然是无奈的一天,但也是高兴的一天。因为我学到课本上没有的知识了,我也明白了为什么爷爷要给我报补习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