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天7
今天早上,我早早的起床,我先穿好衣服,接着叠被子,然后去刷牙。刷牙时,嘴上沾满了雪白雪白的泡泡,就像长满了白花花的胡子。如果戴上一顶圣诞帽就像一位圣诞老人。刷好牙后,我就去吃早餐。然后,我背起书包高高兴兴地去上学。路上,我看见了喇叭花,它们开了一大片,有粉红的,有雪白的,还有紫色的,就像一只只小喇叭。我忍不住摘了一朵漂亮的喇叭花。我拿着喇叭花又蹦又跳地来到了学校。呵,我今天来得可真早,我们的老师还没有来呢。我很高兴能比老师早到。我想:今天肯定是愉快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