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天9
下雨天巧克力和牛奶更配哦,想到这句台词,还有现如今置身于这蒙蒙雨中的是一种说不出来的情绪…
今天天不是太好,阴沉着的是有着雾,雾气弥漫更像我的心情一样也是有点低落。
今天是我来学校的第一天,刚来就结识了好多的新同学,自然是很高兴,可是总是在你最高兴的时候给你当头一棒,确实,或许是真的,我刚来着一天,我那马虎大意的性格就显露了出来,我把我的钱包给弄丢了,里面装着我的身份证还有银行卡,更重要的是里面还有我没来得及存起来的几千块钱,那是我这半个学期的学费,丢了学费的我心情异常的糟糕,独自漫步在雨中,脸上不知道是泪水还是雨水,我拿起手机,看着家里人的手机号,心里说不出的委屈,可有怪谁呢,只是我自己不小心给弄丢了还不敢给家里人说,估计又要挨骂了,无聊的重复着按手机一点一点的使它亮起来然后再关掉。我对我的钱包找回来不抱任何的希望,慢慢天黑了,我自己站在路边望着远处依稀可见的微弱的灯光,陷入了沉思,心里想着天地之大为什么没有一个我容身的地方,唉,孤独的蜷缩起来舔自己的伤口。
这时我的手机响起了,我是我们班长打来的电话,她说你不用着急,这件事老师已经知道了,你千万别着急,耐心等待肯定会有人还回来的,毕竟世上好人多,我无奈的点点头,可是却不抱任何的希望,等到第二天下午的时候我突然又接到班长的通知,班长说钱已经找到了,只不过里面的身份证之类的东西丢了,我心情非常的激动,太好了,我急忙赶了过去,可是当我把这些钱紧握在手里的时候,老师对我说这次钱找回来不容易,一定要珍惜还有就是一定要团结好你们班的同学,他们都是你的好朋友,我疑惑的点点头,等我走出办公室躺到床上,翻来覆去,突然有接到一个陌生的号码,那人说他捡到了我的钱包,里面还有若干现金,并且说里面有一张纸条上面写着联系方式就试试能不能打通,真的打通了,还说估计是学生,丢了学费肯定特别着急,还说他以前也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并且也有人还给了他,并且告诉他要把这份爱传递下去,我听了之后似乎明白了老师是什么意思,等我向老师说明情况之后,老师给我说这是同学们每人捐出来一点才筹齐的,不想让我有压力,我听完之后感动的哭了,流下了感动的泪水还有后悔的泪水,我知道我错了,我的缺点。
以后的路上我坚定改掉这个坏毛病,同时也努力将这份爱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