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天5
昨天,我在夜晚里梦见了一个小女孩,她走到了我跟前就变成的一个人,仔细一看,“哟,这不就是我外婆吗?”突然,外婆说了一句话让我感到开心与兴奋,那就是:“祝你生日快乐!”这时,我醒了。“呀!”原来现在已经七点十五分了,早该起床了。我以最快的速度,穿好衣裤,冲进厕所,准备小便与刷牙。当我在家里搞好所有东西时,就出门口上学了。
放学了,妈妈在门口等我,我请的生日小伙伴们,也来到了我妈身边。妈妈把我们领回家后,我就带领着小伙伴们一起玩。我们先是吹起气球,然后,我们又玩气球比赛,先是男生们一组,女生们一组,结果,两局过后,还不分胜负。到了中午,我又一起玩,先是男生玩电脑,女生看书,接着是男生看书,女生玩电脑。
吃饭的时间到了,我们小孩子订的东西也从尊宝比萨里运过来了。“吃饭了,吃饭了!各位朋友们,我们的披萨已经送到了,大家快来吃饭呀!还有粥呢!慢来一步就错过了着香甜可口的午餐了哦!”
吃完饭后,我把沙发上的靠背垫取了下来又让小伙伴们在那儿排排坐,没有位置的小朋友,我也给他们拿来凳子了,我就坐在沙发上哦!电视节目开始了,我们个个都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视机,生怕把精彩的地方漏看了。就这样,我们有时玩,还有时看书,可开心了!切蛋糕了,妈妈先在蛋糕上插上九根蜡烛,再点上火,之后,一件搞笑的事情发生了。大家竟然在没有唱歌的情况下,把蜡烛上的火吹灭了,原来,大家都以为已经唱完生日歌了,哈哈!
吃完生日蛋糕后,大家都走了,不过,我很高兴发表文章,很开心,很快乐,还感到无比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