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天2
今天天气很凉爽,我们一家去了冶仙塔游玩。到了那儿,第一个映入眼帘的是那大型的音乐喷泉。它喷出的造型多种多样,我仔细地数了一下不下十种造型。大型的喷泉吸引的游人都纷纷举起相机合影留念。
我的一天
我们也照了几张相后顺着台阶向上走,来到了一个大石头的面前。这个石头长得还真是奇妙呀!它的外形就像一个抬头望天的乌龟。爸爸告诉我:“他的名字就叫神鳖。” 我抬头看到了大型的万佛殿,很多虔诚的人在烧香拜佛。我们又来到“文化墙”看到了大型的浮雕。它雕刻了从盘古开天辟地到新中国的成立的历史。看完这些,我不禁赞叹道:“中国人民真是太伟大了!”这时我感觉身边有一些微风在吹拂,原来是一些可爱的鸽子来到我的身旁,正抬着头向我发出:“咕咕咕”的叫声。声音沉重而快速,好像饿了好几天似的,我赶紧乞求妈妈给我买了一袋鸽梁,高兴地喂起了鸽子。 今天来得晚,我们没去登山,我就建议去我喜欢的游乐场玩。在那儿我碰上了我的伙伴史诗园,我们商量好游玩的项目后,问家长要了钱买了票。我们先玩“高空自旋滑车”,又玩了“当空飞椅”,随后又玩了“海马精灵”。在玩“海马精灵”的时候,我坐下后紧紧地抓着护栏,而史诗园抓着护栏身体却躺在了粉色的海马精灵里。开始我还认为她很有创意,但是当海马精灵快速旋转起来的时候,我有些替她担心,怕她被甩出去。我们下来的时候,管理员阿姨批评了史诗园:“小朋友,你以后不要这么做了,太不安全了。万一摔倒了就麻烦了。” 史诗园不好意思地点了点头。这件事也给我提了个醒以后做任何事安全最重要。
这就是我快乐的假期第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