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天3
今天温度还是异常的高,也许是夏天已经到来的缘故吧,由于闲来无事于是就和妈妈一块去妹妹学校给她送饭了。一路上太阳考的柏油路火辣辣的烫脚,而路上的行人更是寥寥无几,书上的知了也不知道在进行什么比赛拼命的叫个不停,偶尔走到一片树荫下阵阵微风吹过是如此的惬意和凉爽。
刚到学校十分钟就看见妹妹背着书包朝我们这个方向走了过来,估计也是因为每次妈妈都是在这个老地方碰面,妹妹更是轻车熟路不费吹灰之力就找到了我们,互相寒暄几句之后妈妈就去拿饭盒,进了餐厅把饭倒进碗里让妹妹开吃,而我去洗西瓜然后准备切西瓜吃。在妹妹的一顿风卷残云般行动下,一缸满满的混沌就被她吃个精光。与此同时,我把西瓜也切好了,妹妹拿起一块往嘴里送,当时妹妹的吃法真的是把我看呆了,之前在家时候的饭量根本没现在多,我想可能是因为长时间在学校食堂,吃不到什么特别好吃是荤菜之类的饭菜吧!妈妈也是忘不了此时前来的任务就是询问妹妹的成绩和督促她更加努力学习:“最近又考试了没?”“今天下午才考过”妹妹边吃西瓜边答到,妈妈继续问:“觉得开的怎么样,有没有希望进入宏志班?”妹妹偷笑到:“我尽量吧,不过只要我努力肯定是有希望滴”妈妈看到妹妹力求上进的干劲也是欣慰的点了点头说:“好样的,有你说这句话我就放心啦”。我在一边心里也在为妹妹加油鼓励:一定要现在好好努力,坚持不解往前进,争取明年考上重点也让爸妈为自己的儿女傲娇一次,哪怕只有那么一次,爸妈都是满意滴,加油!
等妹妹吃完西瓜,妈妈也把东西收拾完毕,妹妹在和我们道过别之后进了教室,而我和妈妈骑着车子准备回家。这就是我的一天,简单而充实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