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天8
5月13日 星期二 热
今天,是我检查,我本认为检查是件累活,因为要跑来跑去、要么就在太阳底下站个30分钟,可是到了学校,我依然像往常一样坐在教室里等着我等另一个检查小伙伴小娟来找我一起去检查。我才刚刚开始吃东西,小娟就来找我了,我并没有像往常一样怪她来得慢或来得这么巧合,而是欣喜若狂的和她一起去检查。她要去守校门了,我却是和一个四年级的去叫一个五年级的男检查员和一个六年级的男检查员。可他们并不在教室。我也只好去找组长,刚一去就上课了,我和小娟并没有分到同一个任务去,我就草草的就检查过去了一遍。
回到教室,我并不开心,因为这节是数学早读,你不知道,我们并不喜欢数学老师,全班集体大偏科。考试:全班有40多个不及格。成绩一向很好的我,也只考得了81分,勉强得了个三等奖!
中午,回到了家,回到了家的我,直接草草的吃一下午饭,直接倒头就睡!
下午,上的是语文课,我们班的语文基础比较好,考试应该是全年级第一,而我得了个非凡的分数:99。5。你们一定觉得我很高兴!不是我是在反思我自己:我为什么会丢掉这0.5分!
晚上,我回到家,告诉了我爸爸妈妈,她们就领着我去大超市,说:想买什么就买什么。一语未了,我急忙跑到书柜前,选书,选了差不多10几本!就满载而获的回家了!
我想: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你们千万不要这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