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天7
今天是特殊的一天,不仅因为今天是我人生当中的第13个生日,还因为是在球馆渡过的。
首先要说明一下为什么要在球馆过呢。我有一个十分要好的大哥,也是我的师哥,与我同一天生日,比我整整大了3岁,所以我们决定一起邀请许多羽毛球队友派对。
上午学校有课,上完课后,爸爸妈妈还在开家长会,但我早已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自己坐车回陈仓了。
回到家,稍做休整,换好球服,蹬着变速直奔球馆。有好几位队友已经提前到了,他们一一送了我礼物,但惊喜还在后面——球馆被悉心装扮过,墙上一条条的丝带微微抖动,丝带与丝带之间挂着我和大哥的照片,很有气氛,最显眼的是那个“1316”字样代表着我们各自的年龄。
看到这些,我的眼睛不禁红了起来,就在我还沉浸在这感人的装饰中时,教练走了过来,他先向我们表示了祝贺,然后球赛开始。我和大哥对战教练和一个大姐姐。这场比赛从实力上算是势均力敌了,都是一个强弱搭配,所以比赛十分胶着,一会儿这边一个跳杀,一会儿那边一个劈吊,比分是交替上升,咬得很紧。就在20比19的关键时刻,大哥一个大力扣杀,将球狠狠地打到了对方的死角,可没想到姜还是老的辣,教练不仅把球稳稳的接过来了,还打了我们一个对角,这下我俩慌了神。经验丰富地大哥,接球后给对方放了个网前,这次竟然出忽意料,教练队扑了一个空,21比19我们羸得了比赛。看来胜利的天秤也要向寿星点头哈腰了!
比赛结束,人也到的差不多了,开吃吧。这时有人提议,光吃多没意思,做个游戏吧!“贴膏药”——每两个人为一队,一个抓一个躲,躲的人贴到另一队时,该队另一个人要跑掉,而抓的人就要来抓他……开始我们还不太了解规则,出现了不知道谁抓谁的囧境,不过,渐渐的,游戏顺畅起来了,看啊,我们的速度担当,就是不喊贴,一直跑,抓的人一直抓不上,累得气喘吁吁,满头大汗,看他的样子,我们不禁调侃道:“抓速度担当比打球还累!”
时间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不知不觉流逝。到了晚饭时间,我们吃了自助。别急,还有惊喜,教练送来了一个大大的生日蛋糕,心形的,上面还画了一个羽毛球和球拍,真是美美哒。看到这个图案,大家都很开心,教练简直是太贴心了。
蛋糕被切开分好后,“抹脸大战”也随之开始了。我正要吃第一口,突然一块蛋糕就砸在我的脸上,还没反应过来一群手就在我的脸上抹来抹去。镜子中,真的认不出这是谁了。攻击还没有结束,大哥也难逃被抹的“恶运”,还有队友,一个个都莫名的被抹了一脸。一个个都成了小白脸,大家十分开心,我们的生日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渡过了,我很开心,想对他们说:“谢谢你们,有你们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