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科学6
小学的时候,就开始上科学课了。记得有一次,科学老师拿来一个叫做“显微镜”的仪器让我们做试验来观察细胞,老师还拿了一个洋葱让我们便于观察“显微镜”顾名思义就是能够看到我们肉眼看不到的细微的东西,通过显微镜,我们观察到的洋葱表皮并不像我们肉眼
看到的那样,而是有个一个的物体组成的。这种物体叫做“细胞”一看到这个题目,我就很高兴,因为我爱科学,很爱实验。
有一次,我突发奇想,在家做了一个气球的实验,步骤如下:
1 将气球吹大,并用夹子把气球口封紧;
2从一根吸管上剪下一小段,并用胶带把它固定住;
3将一根细绳穿过吸管,并水平拉直,作为气球的运动轨道,然后气球 向前运动了。
哈哈,科学真有意思,我爱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