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与梦想6
梦想,是春天的第一朵鲜花;梦想,是夏天的第一束阳光;梦想,是秋天的第一个丰收的果实;梦想,是冬天的第一片雪花;梦想,是黑暗中的一把火;梦想,是吹响生命生物号角,山溪的梦想是大海,囚鸟的梦想是蓝天,树木的梦想是大地,物尚且如此,何况人乎?纵观千古,哪一位发明家没有一个奇特的梦想,而这些奇特的梦想经过努力与拼搏,最后变成了一件件高科技作品。
我们心怀梦想,坚持发扬敢于创新、人先的优秀品质。努力使“梦想”这个词变得更加闪亮,闪耀在世界之巅。为了我们心中的梦想,我们要学会坚持。当我们做实验屡次失败时,不要放弃,爱迪生为了发明电灯做了成千上万次试验才取得成功。记住一句话“失败乃成功之母”。当自己跌倒时,不要害怕,重新站起来,继续向前进。
为了心中的梦想,我们要更加坚强!人生的路上难免会有困难总是会时时刻刻的挑战自己,在前进路上的挫折要懂得用乐观的心态去面对。为了心中的梦想,我们要学会自信“先相信自己,别人才会相信你。”——罗曼罗兰。在前往梦想的大门时,自信是我们成功的源泉之一,也是我们突破困难的利器之一。它可以让我们受到千百次的挫折和失败之后仍然可以获胜,我们要懂得相信自己,不论最后的成与败,这将是我们人生中最宝贵的财富!
为了心中的梦想,我们要学会拼搏!没有播种,何来收获;没有灌溉,何来果实;没有拼搏,何来成功?只有学会拼搏我们才会看见暴风雨后的彩虹,只有学会拼搏我们才能跨进成功的大门,只有学会拼搏我们才能体会到成功的苦涩与甜蜜。平凡的生活需要我们去拼搏,只有拼搏,才能走出不平凡的路。要学会拼搏属于自己的绚丽缤纷的世界,属于自己七彩的人生。那些美好的梦想才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