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未来,一定有很多不可思议的建筑或者交通工具比如:可以悬空的汽车,可以自动调节温度的房子,声控电视(电脑),会发光的墙.......
如果我是一位发明家,可以发明任何东西,那我一定会发明迷你版的汽车,为什么我要发明这种汽车呢?你们是不是会想已经有了汽车为什么还要发明汽车呢?因为我发明的这种汽车可不是一般的汽车,它可以变大或者变小。如果变大的话它可以像正常汽车一样开。如果变小的话它可以挂小孩当玩具也可以随身携带,随身携带有什么用呢?如果没有停车位的话,它可以放在自己的口袋里也可以当做模型放在自己的房间里........
如果可以的话我还会发明一种椅子,它可以自己走动,不过它的走动路线是按照你的思维行走的,椅子上还有一台电脑,不过那种电脑没有辐射,那台电脑还可以点餐,那台电脑也可以购物,不过买来的物品是你什么时候买,你买完的下一秒你买的东西就会出现在你的手上,如果买的是衣服的话,椅子会根据你的思维给你换上你的衣服。
这就是神奇的未来,我们一定要好好读书,让我们的梦想变成现实吧!
未来2
清晨,一轮红日高高地挂在东边的天空。我揉了揉眼睛,出现在我眼前的是一幢幢的摩天大楼,我赶紧穿好衣服,咦奇怪我的衣服怎么是春装,现在可是冬天盃这时,我随身携带的像化妆盒一样大小的掌上电脑说话了:“我的主人,这是用高纤维保暖毛线织的,裤子也是用这种布料做的,这种布料不仅能随着太阳的紫外线而改变颜色,它的远红外线还能预防、治疗一些疾病,如关节炎等。”“原来是这样盃”我不禁赞叹起来。我走进卫生间,准备刷牙洗脸。咦牙膏、牙刷、毛巾怎么没了喔,原来小小的刷牙含片代替了牙具,这种含片只要含在嘴里,就能清除牙齿上的细菌,这种含片还有各种各样的水果味。而美容薄膜则代替了过时了的洗脸巾,只要把它贴在脸上3~5分钟,不仅达到洗脸的目的,而且还可以美容。
未来
今天是双休日,我决定出去走走。我的眼睛朝门边的摄像头一看,电脑就输入了我的视网膜,门便打开了。这门是用高科技的模拟程序编出来的机器门,外人绝对打不开。我刚走下楼,就被眼前的景物迷住了,气泡车代替了排出废气的小轿车、公共汽车、大卡车、拖拉机。网上购物代替了到商店购物,自动垃圾收集机器人代替了扫垃圾的清洁工。空气净化器代替了树木,只有森林里才会有花草树木。
我想到学校去看看,到了学校,看门的机器人对我说:“平时,学生只要在家里,与老师接好线路,打开超功能电视机就能学习了。每星期只要来学校交流,并观看各种科教片。”“现在当学生可真幸福呀”哎呀光顾着看,我该吃饭了,我走进一家餐厅。呀,服务员都是清一色的机器人,我要了几个菜。过了几秒钟,服务员就端着饭菜走了过来。这一粒粒的米饭犹如一颗颗亮晶晶的珍珠,菜也非常好吃。我又到水果店买了一些变味果,这果子是用清水培养出来的,我咬了一口,苹果味、香蕉味、柠檬味……好吃极了突然,一只大手把我推了推:“起床了,快醒醒”妈妈叫我起床了。我睁开惺忪的双眼,回忆着刚才的梦,甜蜜地笑了。
我想:只要我们不断努力,经过几十后,梦也会变成现实的。让我们共同期待那一天的到来吧!
未来3
当今世界温室效应,垃圾随处可见,我们需要环保,更要提倡环保,我长大后,科技越来越先进,制造出了没有尾气的汽车,大家都遵守交通规则,再也没有无数的烟囱,再也没有无数的垃圾,再也没有滚滚黑烟。高楼林立,仿佛丛林一般。天空格外晴朗,空气格外新鲜。
飞机到处都是,有钱的人,买了飞机,在空中翱翔,很有秩序,仿佛有警察维持秩序。
街上没有大吵大嚷的,很安静。
想想,以后的世界多么美好呀!!!
未来4
未来是什么样子?谁也不知道。让我们插上想象的翅膀,穿过时空的隧道,畅想那时的世界! 未来,和平和友爱充盈着世界每一角,战争成了人们茶余饭后的笑谈,人们都生活在和平的光环里。 未来,人们出行不再依赖双脚。开飞机很快就能到目的地。你若想到月球上去,乘架航天飞机,下来时,迎接你的便是月球的新天地。 未来,人们的生活不仅限于陆地,海底处处有人们的“安乐窝”, 大家可以天天和海洋做伴,与鱼群嬉戏。未来,科学家已经揭开了太空的秘密,宇宙中处处有人们的足迹。
人类的“第二家园” 已经布满了整个太阳系。未来,干活再也不用人力,机器人已普及到每个家庭。机器人打工,挣钱做家务,人们只要在家休息。 想象中的未来,一切都那么美好。现在是二零一三年,也证明未来,已不再遥远。
未来5
未来的XXX:
你还记得我吗?我是小时候的你,我不知道你现在从事什么职业,我也不知道你长什么样子,我只知道你从小的梦想—当一名优秀的飞行员。
最近我常常含着眼泪,因为我的眼近视了,我的梦想也即将泡汤。有人说,如果一个人的梦想是当一名优秀的飞行员,那她绝对不会伤害自己的眼睛,也绝对不会“张牙舞爪”招伤疤。考上好大学同样也是我的理想,面对小山似的作业,我不得不认真完成。人生的道路上,会有各种各样的选择,而你必须从中挑选一个。这两大理想,也是我选择的一种,可我更认为,学好当前的才是最重要的。于是我选择了学习,有时的放弃也是一种选择,这是李老师教我们的。你知道吗?这次小考我考了第一名,但我还是不甘心,下一个目标,全年级第一,呵呵。我觉得那是不可能的,这时我就会想起我的座右铭—一切皆有可能。现在,爸爸虽然有固定的工资,虽然比一些家庭的生活条件好,但妈妈放着好好的平房不住,非要买什么楼房。唉!没办法。
我常常望着那闪烁着的星星,这不仅仅是在欣赏美景,而是在以美景来为自己消愁。繁星为我眨眼,我为繁星捧场,这种非凡的关系,真是很有意思。
夜更深了,星更亮了,我更乐了,一切都更美了。
我相信你收到这封信的时候,也更老了;当你读到这封信的时候,会情不自禁的露出了只剩下几颗牙的口,咯咯的笑了起来…
此致
敬礼
小时候的你:XXX
20xx年6月24日
未来6
光能喷射器能帮你实现飞天梦。你只需要把光能喷射器背在肩上,然后按一下在背带上的蓝色按纽它就会带你上天空。这种东西不仅是光能冲电还很便宜,这样大家都能拥有它。
风速跑鞋它的用处更广,能在地上跑,能在天上跑还能在水上跑,最高速度能达每小时300千米。风速跑鞋是一种纳米高合金材料做成的,就算你用火烤它,它也完好无损,厉害不?
物制转化机的用处更大,你把它装在汽车的燃料箱里它就会发生变化,它不在装柴油,装的却是一些垃圾,如塑料袋、纸板、塑料瓶……这样就不会造成能量危机,还会解决垃圾的处理问题。还有一点就是它用垃圾排放出来的不在是废气,却是氧气,这是因为它有氧气合成的工能,下一步我就用氧气合成这种工能在火星、土星、金星,上造出氧气,共人类生存,这样就不会发生没有地方生活的问题了。
嘻嘻!羡慕吧?想看看吧?你很快就能看到了。
当你面朝大海敞开心扉,放飞心悸,仿佛一切都已春暖花开,仿佛一切都已经恢复到了暖春的状态;听吧,这是北京市长刘淇伯伯掷地有声的话语:“没有申奥北京也会发展,有了申奥进程更快。我心想:老爸这么晚了还没睡觉,我便走过去问:“爸爸,这么晚了你还不睡啊。拉上窗帘,继续睡觉,但是,不知不觉中,枕边又潮湿了?
未来7
在十九课里,我们学到了赵州桥是多么的雄伟、壮观。想一想,以前的桥就让我们赞不绝口,未来的桥会是怎样的呢?开动你的小脑筋,仔细想一想吧!
在未来的世界里,桥是透明的,看不见,摸得着。一辆辆车以最快的速度冲向桥,都想争夺第一个飞马王子。原来啊,由于桥是透明的,看不见桥,只能看见一辆辆在桥上飞奔的汽车,所以就像车在 天上飞一样。在桥上的人和汽车,既能看见远处的风景,让自己欣赏,又能让别人看了以为是在天上飞的汽车,让他们赞叹不已。
这就是未来的桥,一个桥上的创举。
未来8
未来的学校是一座网络学校每一间教室有一百五十平方米,课桌面积就有7平方米,上面放一台高级电脑。那就再也不用抄写老师讲的内容了,因为电脑会把老师说的东西“装”进脑子里。因此,黑板学习用品……都被淘汰了。除此之外,同学们还可以通过电脑回答问题,要是有不会的问题,电脑可以教你,忒方便了!
校长还给我们发了二十二世纪的新型自行车我对自行车说:“我要在天空漫步,它的脚板变成了翅膀,把我送上蓝天,四周的云形态各异,有的像一匹骏马,有的像一列火车……
这就是未来的学校,你喜欢么?
未来9
说起憧憬,那不是空想,而是一个人的奋斗目标。憧憬是那么美好,能让人在心里萌生一股自强不息的力量——那是我的目标,我一定要实现它。我的目标就是要当一名优秀的人名警察。每当看到穿制服的警察时,我心里的敬佩之情便会油然而生,特别是在电视上看到他们排着整齐的队伍,飒爽英姿地大踏步走过的时候,我总是目不转睛地望着他们,有一种迫不及待想冲进队伍的感觉。我敬佩他们,因为他们总是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无论是狂风暴雨,还是烈日炎炎的天气,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
每当从电视上的《法制世界》栏目里看到他们一次次面对阴险狡诈的歹徒时,那种刚正不阿、坚持不懈的精神,更让我打心底里佩服,同时默默地念着——我将来一定要当一名警察!我常常这样憧憬着我的未来——我穿上了警察的制服,站在那整齐的队伍中,迈着有力的大步神采飞扬地从人群中穿过;我每天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看着人们安全地、满脸幸福的从我面前走过时,心里别提有多高兴;当面对不法分子时,我会毫不手软的将他们绳之以法;每当这个时候,我的心里就有一种成就感;而且每天下班回到家总能听到慈祥的妈妈说:“孩子,累不累?工作一天辛苦了!”
未来10
有一次,我在放学回家的路上,天突然暗了下来,电闪雷鸣的。我想应该就是要下雨了吧,我就疯狂的跑了起来,不知怎么的,我就飞了起来,我看看四周,就是龙卷风把我卷起来了,而且越飞越高,我吓的当时立马就晕过去了。
等我醒过来的时候,我发现那些车子都在天空中开,只有新人在路上走,我有点害怕,因为我不知道我到底到了那里?我就问了一个小女孩:“小朋友请问你现在是什么时候?”小朋友说:“大姐姐,现在是20xx年4月5日,你不会连这个都忘了吧!”我尴尬的笑了笑,想:不会吧,我居然来到了未来的世界,难不成是龙卷风带我来的。
我带着疑问边走边想,一不留神就撞到了人,我急忙道歉,那位大姐姐说没关系。我看着那位大姐姐有点眼熟,我就问:“大姐姐你叫什么名字?怎么你看起来有点像是我。”她说:“是呀,你有点像是我小时候,你是谁,我是黄舒瑶。”我听了马上傻了,呆呆地说:“我也叫黄舒瑶,难不成你是未来的我。”她说:“你一定是我的小时候,你是怎么来的?”我一一说了我的经历。她说:“你原来是被龙卷风带来的。”我好奇的问:“你现在是什么工作?”“我现在是舞蹈学院的学生,还有我现在赶着去上课,你慢慢逛吧,你也可以去我家,我家在星光街106号。”他还给我了手机号码,就匆匆走了。
我就逛着逛着,不知怎么的又掉到了一个地方,我一看原来我回家了。我看看手里,还真有纸条上面写着电话号码,这是真的,我刚刚是穿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