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朋友4
我有一位朋友跟我非常有缘,从小学一年级到现在的初一都在一起读书,她姓柏,名忠莲。她还当过我们班班长。
现在我们要分开了,因为我家下面住着一位老师,是教尖子班的,刚好我也是尖子班的,不过我妈觉得这个这个老师好点,所以要把我去一班,我还真有点舍不得她,哎!我也不是爱和她在一起玩,毕竟在一起快7年了,没有感情也该有了。
记得四年级的时候我和她玩得特别好(其他几年我都没和她好好玩过),四年级的时候我和她吵架,她就写信给我说:我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我们做不成朋友和闺蜜,我们只能分开了,我们绝交吧!当时我的心如割胶,捂头痛哭了一顿,她看见了,我看了她一眼,我感觉她好像也感到难过,她不知所措了。便过来安慰我,我们又和好了,我当时感到了友谊的伟大。现在回想起来,感觉好甜蜜偶!
友谊真的很伟大!我崇拜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