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倪昕语,今年9岁,在渝北实验三小上学。每天放学回家我都要和我的朋友玩一玩再回家做作业。
我的朋友里面最活泼的就是雷欣悦。 她长着一头黑得发亮的短头发,一双水汪汪的眼睛可明亮了。我的朋友还有高个子的苏湘、胖嘟嘟的李乐怡,她们都是我的好朋友。
到了星期天我们几个约在一起到处转转。有时约在一起去中央公园。还记得有一次我们一起去中央公园,可惜雷欣悦没来。不过也没关系。我们一来到中央公园就看到绿油油的大树、五颜六色的花朵,可漂亮了。中央公园里的景色真美。我们就赶快找了一个地方坐下来,坐了一会之后我们就走向儿童玩耍区去玩。哇!你看,那里有跷跷板、沙滩等等。我们玩了一下就回家了,快乐的时光总是短啊。不过我会永远记在心里。
这就是我和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