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梦想3
今天老师在班级提出了一个去郊外山上做环保实施行动的计划,第2天我们带上了工具去了,赫赫有名的紫金山,准备去实行了这个计划,当我们来到上山的时候看到干净的马路和整齐的树木,自然的想到了每天在这里辛苦劳动的环卫工人叔叔阿姨们,他们为了我们的整洁付出了日日夜夜的辛苦,我们也该为了他们做出小小的贡献,用今天去分担他们一天的工作。
我还在想怎么做时候,大家都开始忙活起来,我们一边爬上一边清理掉路的树叶,和游人随手丢弃的空瓶子,每个人上山的时候都带着一个大大的空袋子,等到达山顶的时候,我们的袋子里面,都装着满满的成果,大家都开心极乐,这时候老师问我们了,她问山上的景色美吗?我一眼看去郁郁葱葱的大树,和满地的五彩斑斓的野花,再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回答说好美啊!
可老师接下来却说:如果这样的美景消失了你们会心疼吗?我们问:为什么会消失了?老师说:因为空气的污染和人为的破坏小树们也会支撑不住了,它们也需要我们的爱护才能为我们造福啊!所以我们要从小做起爱护环境的行动。
同学们都鼓起了掌声,说:对,大家在山顶上找了一块空地,一起齐心协力的种起了小树苗。有的挖坑,有的填土,有的浇水,都忙的热火朝天的,等一排排树苗整齐的种下去的时候,我们各自在树苗前,许下了自己的愿望。
让一棵棵小树苗在我们的爱护下,健康的长大,让我们一起为环保的梦想,坚持不懈的努力下去,一棵棵树苗就是我们一颗颗坚定的心。
我心里也默默的许下了愿望,让下树苗快快的长大,长成一片树林,为祖国的绿化做贡献,离开的时候,我仿佛看见了小树苗直起了腰。好像说:谢谢大家爱护我们,做环保的小卫士,为祖国的环保做贡献,我带着梦想出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