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梦想6
“时间无言 如此这般 明天已在眼前;风吹过的 路依然远 你的故事讲到了哪?”
——题记
我还 记得吗,那个陽光明媚的上午,我们四个用那个汗水和热血浇灌了条属于我们的梦想跑道。
时光匆匆,又是个体艺节。第二天上午,最后的比赛——4*100米接力赛即将开始。比赛开始前,各个年级的人都来观看了。看着周围用警戒线围着的人群茫茫,我有些不知所措,莫名地把手中的冷汗嗒在脸上让我整个人为之振。我突然感到前所未有的慌张——第次报名参加这个比赛,我是为了什么而奋斗,又该如何奋斗呢?我不清楚。队友似乎看透了我的情绪,可是她什么也没说,只是把她温热的手放在我的手上,紧紧的握住我的手,眼神中带着鼓励看着我。我缓缓低下头,声音细得像蚊子的问她:“我等会,要是没跑好,会不会给我们班丢脸啊……”“不会!”她斩钉截铁地对我说,我抬起头来看着她的眼睛:“不会的,你还 记得我们当初参加的信仰吗?我们说好的:不抛弃,不放弃,为了我们共同的梦想而拼搏!”是啊,不抛弃不放弃,只要心中怀有梦想、信仰,切皆有可能。我想通了,内心静如止水……
随着哨声响起,各班的第棒都向着第二棒冲去,我是第三棒,当棒稳稳地敲在我的手上时,我没有多想,转身,直冲,第四棒。可这短短的百米,却让我感动不已。,不知跑到何处时,我听到有人冲着我喊,加油——是我的朋友;又跑了小段,我看到有人拿着手机,平板给我拍照——是我的同学,冲到第四棒之前,有人和我起跑——是我们班的第棒……我带着满满的希冀,把棒慎重的交给了下个人。我看着她跑在最前面,第个冲到终点线。此时此景,内心澎湃,放声大喊出来:我,我们,做到了!
最后我们跑了小组第,年级第三!努力过了,就无悔!拼搏过了,就无怨!
在我失去亲人的时候,妈妈给我安慰;在我被秋风惨虐的时候,是爸爸带来温暖;在我考试挂科的时候,是朋友陪伴左右……在筑梦的路上,不断的有人离开我,帮助我,也不断有苦难阻挠着我,可我不依不饶,哑着嗓子对前方喊出我的梦想!
而现在,我已在筑梦路上认真的搭建自己的梦想,我要感谢那些在我沉落低谷时给我向前的勇气,陪伴在我左右,告诉我人生哲理的人,我会带着你们的祝福和希盼,在漫漫人生长路上,克服切困难,更加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