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的心里面都存在着一棵美丽的的大树,到了春天他便会开出梦想的果实。我的内心也存在着一个梦想的果实叫做------房屋装修设计师。简单地说就是装饰屋子的设计师。
现在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忙碌,一天的作息时间过去的时候,最理想的事情莫过于回到家里,享受家的温暖了。可是,当你一进门,发现屋子里面简陋极了,一点家的味道都没有的时候,你,还有心情享受吗?这个时候,就需要“
我们''房屋装修设计师出动了。我们就像一个个魔术师一样把你的家‘’嗖‘’地一下变得五彩斑斓,让你感受到家的温暖。
每次看到电视上的节目“你的家有我装”我就特别羡慕那里面的设计师。能把一个 茅室蓬户装扮得雕梁画栋。每次看到装修好的房屋时我就不由的说出“真是太厉害了!”我一直在想,为什么设计师们可以做的这么好呢?难不成他们真的是神仙?现在我终于知道了。
不要看设计师的外表风光满面。可是你却不不能想到一个风光满面的人背后有一段刻骨铭心的故事。都说没经历过风雨哪里来的彩虹。这句话对于设计师也同样有道理。如果不是他的坚持与奋斗,是否还有今天的风光满面?是的,我要为我的梦想果实灌溉肥料。为了他去拼搏。
我的基本学科都很重要,语文可以让我把自己的想法通过嘴展示出来,数学让我在制作过程中有头脑,,,,,
课外的话,我要多看看相关的书籍,增长我的知识 。也可以上网查查设计名家是如何做到的。也要多画画平面图,让我思维上有一个基本的图案。没事的时候可以想象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