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与梦想2
人有了梦想才会有强烈的渴望,有了渴望才会有创新,创新是丰富生活的手段。没有现在的纸,我们就不能很好的学习;没有世界上的第一盏电灯,我们还要在煤油灯下生活;没有第一架飞机,人们要经过长途跋涉到达目的地;没有手机,我们就不能够联系这么方便,千里之远只有一步之遥;没有淘宝,我们购物就不会如此方便…。没有创新,社会便不会如此现代化,人们之间的联系也不会如此紧密。创新对于我们来说是何等的重要!我们这么美好的生活,就是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去创造,去创新,才能得到的。古人尚知创造,今天我们又怎能不创新,创新是生活走向美好未来的重要保证,是社会发展的源泉。
创新与梦想
创新是民族振兴,国家富强的动力。在科学技术日新月异的今天,世界上各个国家都在争相创新。不创新就会落伍,不创新就会滞后。我国的现实状况要求我们要想求生存,要想使我们的国家能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就更要加快创新的脚步要使创新落实到社会每个行业、每个角落。教育要创新,改革要创新,科技要创新。我们应当大胆实践,勇于探索,克服前边道路上的种种困难和挫折,向创新这个方向迈进。
我有一个梦想,发明创造一种楼房,这个楼房是用特殊的材料组建,无论炎热的夏季或是寒冷的冬天,在这栋房子里温度湿度是可以自动调节,而且能量能够转换,夏天的热可以储存到冬天释放能量,冬天的寒冷可以转换成夏天的凉爽,而且不需要用电,全部用太阳能量自动调节,这样可以更好的造福人类,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我还有一个梦想就是发明一支笔,这支笔能够使用很长时间,一直不间断的可以使用十年以上,里面的墨水是固体的根据需要可以自动转化,任何时候使用都能够正常,而且更重要这支笔是用塑料垃圾废旧材料制造出来的,这样可以为更多的人提供帮助,从而减少污染物的排放量,为人类提供更加舒适便捷的生活体验。
我们的生活需要创新,我们的社会需要创新,我们的国家和民族需要创新。没有创新就没有丰富多彩的物质世界。我们要在创新中求生存,求发展。创新还应破除旧观念,老框框,只有这样,我们才能迈出前进道路上坚实的步伐,走向新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