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9
我们都有自己的梦想,它促使我们披荆斩棘、经风沐雨;它带着希望,引领我们走向远方。我有一个梦想,那就是当一名书法家……
妈妈说过,写书法可以让人变得专心、细心、有耐心、有毅力,于是,我变成了一名书法班的学生。
星期六下午四点,那是我第一次去学习书法。老师给我们写的字,一笔一画都很漂亮,而我写的时候却横不平,竖不直,我心里非常难过,心想:老师的字能写这么好,我为什么就写不好呢?后来,老师写字时我认真观察,发现老师坐姿端正,笔握的很紧,更重要的是用心的在写字。我现在写的时候,也按照老师那样,横平竖直,认认真真。学校的老师们都说我的字进步多了。
刚开始,我只是抱着一种好玩儿的心态,现在确实对书法如痴如醉了。我的书法是越来越好了,经过了长时间的锻炼,我终于得到了书法老师的好评。
学书法能使我变“静”,常言道:宁静致远,静能生智。学习书法以后,我变得更有耐心,更细致,更有毅力了,无论学习上遇到什么困难,我都坚决不服输,一定克服掉,继续前进,当我安静的思考时,仿佛进入了另一个世界……
我的字现在一天比一天好,老师也越来越喜欢我,妈妈也夸我进步很大,并且鼓励我要坚持练习,把字写的更好。
妈妈不知道,我不仅仅会把字写的更好,我的梦想是当一名书法家。成为一个将中华文明的汉字传承下去的使者。
为了我的梦想,我要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