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五彩缤纷的梦想,都有一个理想,理想就像是人生中的一盏指路灯,指引你走向未来。而我的梦想是当一名老师。
我第一次接触老师是在幼儿圆,那时我只是想每天在幼儿园里和小朋友们一起玩耍。而现在我的梦想升级了!
自从我第一次上小学起,我就想当一名小学老师,带领我的学生们在知识的海洋里自由自在的遨游,让他们了解更多的知识是多么快乐的一件事啊!我要把我的每一届学生从一年级带到六年级,我要看着我带的每一个学生毕业!
我的家里有一盒粉笔和一个小黑板。每当我没事时我就会在小黑板上写字,不过那是以前了!现在,我的家里有了一个妹妹,我在小黑板上写出的字也是“爸爸·妈妈”现在,她在我的教导下已经学会了!我觉得真有成就感呀!我还要教他识字。
我一定要努力学习,天天向上!向未来前进!向梦想前进!向理想前进!加油!我以后一定要当一名小学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