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做完作业后,我趴在书桌上,不知不觉的就睡着了。
忽然,我听见妈妈的声音:“开——关——开——关——……”只见妈妈手持一个遥控器,不停的摁着各个按钮。只见一会儿地板滑动起来、一会儿冰箱门被打开了、一会儿电视又开了、一会儿墙壁又动了……我悄悄的站在妈妈身后,只见妈妈的额头上渗出密密麻麻的汗珠。我看着妈妈着急的样子,在一旁乐开了花,把妈妈手中的遥控器拿了过来,然后慢慢的给妈妈讲。
绿色的按钮会让地板随着你的指令抑或动起来抑或软绵绵。动起来后就变成跑步机,变得软绵绵后就是蹦床。这个“跑步机”你跑得快,它就快,你跑得慢它就慢;蹦床任意跳多高就多高。
红色的按钮可以让你随意DIY房间的颜色与图案:星空、江河、原野……非常漂亮。
黄色的按钮可以顿时让客厅变成KTV,我们就可以想唱就唱啦!
这个紫色的按钮可厉害了,只要按下它,每个房间的门和窗都会自动启动安保防护系统,你就不用担心出门时是否关门了!
我摁下黄色的按钮,准备和妈妈练练嗓时,忽然,一个话筒朝我飞了过来,我躲闪不及,话筒从我脸庞擦过,惊得我弹了起来捂着脸大叫一声:“啊——”
我瘫坐在椅子上,手中哪有什么摇控器啊,只有半支铅笔在我手里。环顾四周,用手摸摸墙壁再摸摸地板,原来这只是我的一个梦啊,突然我好想拥有一套这样的房子啊!
妈妈听到我的叫声,急忙从外边进来,关切的询问:”傻啦,干嘛啦?”我把刚才的梦告诉了妈妈,妈妈笑着说:“哦,会的,只要现在努力学习,将来不止是房子会是你梦到的那样,或许汽车、飞机说不定也可以哦!”
对,从现在开始,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为自已的梦想而努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