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3
我常常坐在窗口看到各种各样的房子,高的、低的、简陋的、漂亮的,那未来的房子会是什么样的呢?我充满了好奇。
首先,它必须是独屋,大家一定想问为什么吧?因为它会折叠,就像纸一样。我们总会和家人一起出去旅行吧?到了那儿,我们必须租房子,还要废好多钱!而有了这个折叠房,我们无论走到哪里,都不用自己掏腰包,只要拿出它,它就会像有弹力一样放大,这样我们就不愁旅行啦!
我们的家长还在为屋内整洁而操心吗?有了这套房子,家中大大小小的事您就不用麻烦了,因为这种房子会自己打扫卫生,洗碗、拖地、擦窗户。一切都包了!甚至连做饭都不用您亲自动手,只要你说句‘’我饿了‘’机器立刻帮你做饭,而且非常好吃,让你赞不绝口!你活的比神仙还要快活。
最后一项功能就是不会停电、停水。我们或许遇到过这样的状况,最喜欢的电视看到一半忽然没电了,非常期待下面的剧情。洗澡或洗头时突然停水了,在那干着急。但是只要有了这套房子,这一切都不用害怕,因为这套房子是永远不会出现那样的状况的,它的水和电都是用不完的,让你享受着这一切。
这就是我幻想的未来的房子,虽然遥不可及,但我会努力奋斗,好好学习,随着时代的发展,或许有一天会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