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10
现代的房子存在着许多缺点。比如说;遇上地震,没有办法防止房子的倒塌;因人口增加,使房子容纳不下增加后的人口;房子过了很长的时间会老化,变得很肮脏;有些房子方向不好,天气晴朗时照不着阳光,使房子显的阴暗,凉爽时吹不着风;房外有噪音,无法安然入睡……针对这些问题,20xx年的我研制出一种新型的房子。
这种房子和现代的房子的区别非常大。房子的墙壁是用智能材料做出的,它好似一台立体电视。你在休息的时候,可以打开墙壁的特殊功能——只要按下桌子上的红色按钮,墙壁就会播放世界各地的闻名景色,你看了一定会置身于迷人的景色中,心旷神怡。房子的窗帘就好像一本图画,它会根据你的爱好选择画面。
房子的外形和现代的房子是一模一样的。不过,您可别认为它就一种样子,它还可以随意变换样子,光是水果型的样子就有200种,别的种类的就更不用说了,包您满意。虽然房子外形变了,但里面的设置一点都没有变化,这一点您可以放心。
如果遇上了地震,不必惊慌。房子里装有地震探测器,如果地震来临了,房子会提前发出警报并自动脱离地震危险区。
假如房子外有噪音,您不必担心您的睡眠问题。因为房子装有隔音器,外界的噪音就不会传入您的耳朵里了,您也就可以安然入睡了。
如果房子很肮脏,您只要按下墙上的绿色按钮,房子就会自动清洗,绝对不留任何灰尘。如果您怕房子被盗,那您大可放心,因为房门装有辨认系统。会辨别是房主还是小偷,如果是小偷,房门会发出大声的警报:“非法侵入!”
怎么样,我设计的房子不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