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未来9
现在汽车虽然很实用,但是还存在很多缺点:污染环境,容易发生交通事故,容易堵车等。
我设计了一辆未来汽车,它只有一个2米长、1。5米宽柜子那么大。别看它小,它作用可大了,它可以在躲开各种各样危险:遇上要撞车时,它会自动刹车;遇上要侧翻时,它会自动帮你修正;遇上爆胎时,它会自动把轮胎补好;遇上障碍或行人时,它会自动帮你躲开……如果开得太快,它会自动提醒你不要开得太快,以免发生交通事故;如果遇到大雾天气,它会自动提醒你开启危险报警闪光灯;如果遇到下雪天气,它会自动在轮胎上装上履带……我设计汽车,安装了一部智能电脑,可以把马路上所有信息都传到电脑中面,电脑自动分析信息,做出判断与处理。
我设计未来汽车还有一个优点,就是很环保。大家都知道,普通汽车都是用汽油做燃料,这种燃料有一个缺点,就是污染环境。而我设计汽车却是用空气做燃料,它不断吸进空气,我设计未来汽车还可以防止堵车。我在汽车上安装了螺旋桨,只要遇上堵车,智能电脑就会自动开启螺旋桨,把动力传到螺旋桨上,这样,汽车就可以像直升飞机一样,从空中自由地飞翔。如果在河边,还可以变成一艘游艇,在水面上自由自在地航行。
未来汽车是多么奇妙啊,我真希望这变成现实啊!到了那时候,地球环境将会比现在美观几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