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未来5
我觉得现在的汽车有很多不足之处需要改进,我理想中的汽车是这样的。
未来的汽车既环保又奇妙,它不需要用汽油,不会排放废气,它采用多种能源,外形和普通汽车差不多,只是多了两个板子和一个抽气管道。那两个板子分别用来存储月亮能与太阳能来作为动力,而那个管道是吸二氧化碳、一氧化碳……它可以把二氧化碳、一氧化碳分解成氧气和碳,把氧气拿去燃烧作为动力,把碳进行二次回收利用,就可以加工成价值比较高的东西,比如人造钻石。你想一想,你开着车,旁边源源不断的就有钻石冒出来,那是什么感觉啊!
它外壳使用的材料可是世界是最轻的,而且这种材料还具备橡胶的弹性,可以把撞车的死亡率降到最低。并且,它的速度还是超光速的,你坐着这辆汽车,只要三分钟左右就可以到太阳上了。
这种汽车和现在的汽车在功能上也有很大不同。现在的汽车只是一种交通工具,只能在陆地上行驶。未来的汽车会有一对翅膀,当人多或堵车的时候,就可以飞起来,替你节省时间。未来的汽车还可以潜水,带你去水底世界看看有趣的生物。到夏天时,天气会非常热,你不用在车内安装空调,只要讲一声,就会变凉,冬天非常冷,它也会自动转气温。而且,汽车里的空气和外面的一模一样,很清新,绝对不会有人晕车。未来汽车还具有机器人状态,就相当于无人驾驶状态,用于执行一些特殊任务,比如有些场所具有很多有毒气体,不适合人员进入,就可以用这些机器人代替。
我希望我的这个愿望能够在不久的将来变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