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未来6
今天,爸爸刚买报纸回来我就迫不及待地抢过来,看看上面有什么稀奇古怪的新闻,当看见美国发明了会飞的汽车,我便想到我心中的汽车应该是什么样的呢?
它是一辆新型汽车,不像传统汽车那样吃”油“,而是吃那些对人体有害的一氧化碳及温室的主谋——二氧化碳,它吸入这些东西之后,在车子内部进行复杂的化学变化,使这些有害的东西变成氧气和一些燃料,再次为汽车提供能量,未来汽车作文。怎么样够环保吧!
不仅如此,它还具有海陆空三种形态。如果你遇上大塞车,它就会自动变成空中形态,伸出机翼在空中飞行,如果空中的形态又在维修当中,这时你可以按下速度按钮,汽车就会缩小,你就可以在汽车当中穿越。更绝的是它还可以在海上任意地方停下来的,然后你就可以躺在车上一边享受日光浴一边钓鱼。而且车的颜色可以根据你的心情去变化。当你高兴时,车就会变成你喜欢的颜色;当你不高兴时,车就会变成黑色。当撞车的时候,车子就会把你关闭在一个坚固的方盒子里,使你不会受伤。而且当它没电的时候,还会开启二氧化碳吸收机,再转化成电,而没有用的电就会转化成氧气。如果你想和家人开车到野外野餐又不能坐那么多人,这时,你可以按双层按钮,车子就会增加一层,还可以从阶梯上去。
怎么样,如果有上这么一辆汽车是不是很方便啊?但是,要想发明出这样的汽车,没别的办法,只有从现在开始好好学习,学会更多的知识,才能制造出未来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