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交通工具,我们上学,爸爸妈妈上下班,寒暑假自驾旅游……都离不开汽车。虽然汽车很方便,但是随着汽车的日益增多,对环境的污染也是与日俱增,造成交通拥堵,排放的废气污染空气,对我们的身体健康造成了很大的影响。
在未来,科研人员研究出一种环保的汽车。这种汽车不用汽油,也不用柴油,车身外壳有吸热吸光装置,可以借用太阳能转换为动力,也可以利用月光产生光能转换为动力,储存的能力可以提供汽车3天的能量,遇到下雨天也不用担心了。未来汽车甚至还可以提取植物液体转换为动能,只要滴一滴植物液在转换器里,转换器会自动把植物液体转化为水动能。这种汽车内部的气温也是恒温的,会自动调节到舒适的温度,空气和车外一样新鲜,坐在舒适的座椅上,感受到的和家一样的温馨。
未来的汽车还可以在天上、地下、海里行驶。再也不用担心上下班时间堵车了,汽车是声控系统,只要说一声:“起飞,避开拥堵路段。”汽车就会马上伸出翅膀,快速到达目的地。在海边,如果你突发奇想想要潜水,说一声:“变身,潜水。”汽车马上就会变成潜水艇,带你在海中遨游。如果你在高速路上开累了,还可以启动自动导航系统,你只要输入目的地,汽车就会变成无人驾驶模式,自动行驶,汽车座椅会变成躺椅,让你美美的睡上一觉。
未来汽车既节能又环保,还方便了大家出行,你们也想有这样的一辆汽车吗?
虽然这只是我想象的,但是我相信,在未来的世界里一定能创造出这种既节能又方便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