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未来3
我是一辆未来的汽车。我的名字叫做“法拉利无敌光速100版第二代”,时速可达9的9次方千米。
我的外形是原子形的,有着坚固的外壳,是用一种从火星提取的金属材料做成的。我的体积不大,最多能够装载20多个人,因为我安装有一种能把体积和重量都转换得大约为零的装置。我还安装有超级防震装置,行驶起来如履平地,非常平稳舒服。我肚子里的座椅可随时变成床供人们舒适的乘坐和休息。车上前后各有一台超大型车载电视,有多台电脑可供人们观赏和娱乐。在我的肚子中部有一个小型的厨房,一台全自动做饭机可根据人们的口味做出各种各样的美味佳肴,还有一台可以把水变成各种饮料的机器,想喝什么只要在键盘上轻轻一按,一杯好喝的饮料就呈现在你的面前。在我的肚子下部还有一个超级现代化的卫生间,全自动冲洗,十分清洁。
我安装有全自动导航系统,开车的人只要在地图里找出目的地,并选定它,按一下“启动”键,我就马上利用GPS定位系统找出一条最近的开始行驶。这里车上的人就可以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了!
怎么样?够神气吧!如果你想要的话,就大吼一声:“来吧,无敌汽车”,然后再付给我999万元就可以把它开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