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未来科技的发达,为了未来中国的强大。星期六,我和我妈到南京凤凰国际书城买了一套《青少年科学大视野》,作者是【中】邢涛。这套书特别的好看,还是让我为你们介绍介绍吧。
《青少年科学大视野》里有九套书,分别是《宇宙奥秘》,《自然奇观》,《地球环境》,《远古恐龙》,《动物世界》,《植物角度》,《武器专家》,《未来科技》,《人体器官》。其中,我最喜欢《未来科技》了。
《未来科技》里讲解了奇妙的现代科技和神奇的未来科技。现代科技中对学习最有帮助的就属高科技电子词典了。有什么不认识的字或词啦,直接一点,先进的电子系统就会带你去去那个字所在的那一页,再也不用为翻字典浪费时间而烦恼啦!未来科技里有一个高科技易拉罐竟然可以折叠!比如,你喝一罐可乐,可突然,公司打来一个电话,说有急事,叫你立即过去。可手上的可乐没喝完,扔掉也怪可惜的。这时,你可以把易拉环盖起来,顶上的小孔会自动打开。这样,你用手往下按时,空气全从上面的小孔里“跑掉了”。而在易拉罐里的绿色感应器水就会立即关闭小孔。这样,易拉罐成了扁扁的样子。既方便携带又不会漏,真是两全其美啊!
《未来科技》这本书让我想到了未来的科技是多么神奇,多么重要。我现在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做个对国家有用的人。“中国梦,我的梦”让我们为未来科技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