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与未来9
随着科技的发展,我们身边的物品是越来越高科技,这些物品使我们的生活方便极了。现在的椅子虽然各种各样,却不是多功能的。今天,我就要向大家介绍一款未来的科技椅。
这款独特的椅子时有玻璃尽心制作的。椅子左边的扶手上安装有高级电脑压缩版,而左边的扶手侧面则有几个彩色的小按钮。
现在的椅子好是好 ,却无法自由移动,只可待在一个地方,不可随心所欲地控制,而我这款未来的科技椅就不同了。如果呢,你想到别的地方去,你只要轻轻地按下黄色小按钮,椅子脚下就会迅速伸出四个轮子,然后,你只要对准椅子上的小话筒发出指示,它就会立刻行动起来。无论是前进、后退,还是拐弯,它都不在话下哟!怎么样,听了我的介绍,是不是觉得这椅子很棒呀?
这科技椅的好处还有很多呢!当你学习或工作后十分疲倦时,不用烦恼,只要你伸出手点一下绿色按钮就可以啦!按下按钮后,这神奇的科技椅就会把你的体型、身高准确无误地测量出来,然后再找出你身上的各个穴位,自动调整出坐着最舒服的角度,最后,就会开启按摩模式,把你全身都放轻松,这时的你会顿感神清气爽。
除了上面的功能以外,报时、提示等功能它可一样也不缺哦,这种多功能科技椅,你喜欢吗?
听完我介绍这未来的科技椅,是不是觉得很棒呢?这就是20xx年代的科技椅,也就是二十年后,有了它的出现,我们的生活会更加方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