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与未来2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眨眼间,24世纪就快过去了。
科技与未来
在24世纪的末期,因为人们对大自然的肆意破坏,终于引起了大自然的报复。一时间,沙尘暴、洪水层出不穷。这也引起了人们的注意,全世界调集了很多最精锐的科学家来研发全新的,属于大自然的新科技。
针对沙尘暴,科学家们唯一想到的办法就是——种树!
首先被科学家们研发出来的,是空气净化器,这个空气净化器主要是来辅助树木的,全世界每一个城市都安装了一个,这个空气净化器可以净化空气,再将他们排放出来,排放出来的就是纯净的空气,让树木长得更为茂盛,并与树木联合起来,抵抗住沙尘暴,吹走沙尘暴。
紧接着,科学家们又研发出来了一些营养剂,撒一滴给树木,树木就会在短短2天之类长大。
至于洪水,科学家们专门研发了很多台超大型抽水机,将那些水全部抽回到了大海中。
最后,为了人们能够更好的生活,科学家们花费了一年的时间来制作出了一种全新的房屋,住在里面冬暖夏凉,而且完全没有噪音,不会受外面的影响,十分舒服。
后来,那些科学家因为自己的用脑过度,70多岁就已经全部去世了,去世后,人们为他们竖立了墓碑,并且还成立了一个“科学纪念日”。
这,就是未来的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