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与未来4
我们现在生活的世界,是一个具有先进科学技术的世界,但这些科技并不都是很完美的。我想未来这些科技都会改善,让我们整个世界都美好起来。
我想:现在有许多病都治不好。比如有白血病,先天性心脏病身体畸形等等。我想未来会有一种扫描仪,只要对着你的身体轻轻一扫,不管是什么疑难杂症,都会把病一扫而光。而且不会留下一点后遗症,让人一辈子都健健康康,生活在快乐里。
我想:现在我们的生活改善了,但废物、废水、废气,这三大废品正在逐步吞噬着我们的世界——地球总有一天会遭到臭氧层破坏、地球被毁灭的厄运。所以,我想未来会有一种机器把“三废 ”装到里面后加入一种特殊的东西,使这“三废”结合在一起,变成氧气,这样我们就可以生活在空气清新爽人、河水清澈见底的世界里了。
我想:我们现在的交通工具有很多,有自行车、汽车、摩托车一些之类的,但我们
用这些工具还是比较麻烦的——自行车爆胎就不能骑了,汽车和摩托车找不着钥匙也开不了了。因此,我想未来我们现在的公路会改造成像平滑电梯一样的传送带,这样可以避免车祸,又可以减少一些废铁,还可以轻松一些。
我的愿望还有很多,我想未来一定都能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