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与未来5
科技馆,是科学之声播放的八音盒,是科学之光燃烧的圣殿,随着新时代的发展,人们对科技的认知也越来越深,“科技馆”,便成为了人们了解科学的地方。当科技发展的越来越先进,未来的科技馆,会是怎样的呢?
在我的心中,未来的科技馆,是绚丽的。那里五彩缤纷,所有的科技设施都非常先进,来看看这儿——朱罗岛。这里有一条轨道,上面有一个透明的观赏房,它的房身是淡蓝色的,有一圈水红色的转环,坐在里面,就能看到旁边许多五颜六色,各式各样的恐龙和绿意盎然的植物。它们是由非常多的活动粒子组织出来的出来的。观赏房沿着轨道行驶,随时都可以下房,和恐龙进行互动。因为恐龙是由活动粒子的系统控制的,所以不会伤人,你就是去揪霸王龙的尾巴,它也不会发怒。人们创新了,当敌人进攻时,使用活动粒子龙去进攻敌人,系统控制的恐龙善战善勇,很快赢得了胜利。
在我的心中,未来的科技馆,是奇妙的。它的外壳是用纳米玻璃做的,纳米玻璃不会碎,里面是供大家观赏、实践的科技设施,每隔两三天,工作人员会把人们请到靠近外壳的玻璃舱内,开启氧气供给,按下按钮,后舱的师傅会驾驶科技馆以光速飞出地球,来到浩瀚的宇宙探险,不用担心会在星河绚烂的宇宙迷失方向,到了时间后,科技馆底部的四根玻璃支柱会根据地球发射的信号,又以光速飞回去。人们探索了,运用这个新型科技馆,邂逅了不少以前的宇宙未解之谜。
在我的心中,未来的科技馆,是意想不到的。现在的人,虽然有火车、汽车,和飞机,可以很快地到达目的地,可是,时间依然不是非常快。时光荏苒,白驹过隙,未来的人们发明出“液翅”——这种翅膀是透明的,准确而说,是液体的,但这种特殊的液体不会四处漫流。只要穿上特制的服装,把“液翅”卡入脊背上的两个小凹槽里,两腿一蹬,身体里的骨骼马上像小鸟一样轻了,飘飘欲仙,可以自由的在科技馆上空驰骋,还可以控制速度呢!很快,这种衣服和“液翅”大量涌入市场,任何人都能毫无拘束的自由翱翔了。人们便捷了,利用这个高科技物品,大大缩短了来往的时间,更快捷了。
有句话叫“科技改变生活”。不管是现在的科技馆,还是未来的科技馆,三个要素是绝对不会丢失的,它们就是——创新,探索,便捷。科学之光,永不熄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