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我们的生活中充满科技,假如没有了发达的科技,我们的生活就会比较困难与不便,同时科技也是带领我们通向未来之路的大门。来吧,让我们穿梭未来的科技,看看未知的世界情况如何!出发!
早上我还在床上呼呼大睡做美梦时,我的机器小管家语言闹钟响起来了,“报告主人,现在是早上七点三十分,距离上课时间还有二十分钟,请尽快起床,不然就会迟到啦!”我一听快速的从被窝里钻了出来。天呐,今天可是要期末考试呢,千万不能迟到啊,匆匆忙忙吃过早饭背着我心爱的书包就出门了。哇哦,马路上水泄不通,车水马龙这可怎么办呢?机器小管家说:别着急主人,咱们启动汽车特异功能,说完它就按了下特异功能键,嗖的一声,汽车离开地面在半空中行驶,它的速度可是普通汽车的三十倍哦,转眼间,我已经到学校门口了。
上课铃响了,老师让我们把考试要用的智能文具都准备好放到课桌上,这时耳边传来了机器小管家的声音:喂,主人你还在发什么呆啊,马上考试了,快把文具准备好,记得要认真、细心的做题目哦!做完还要记得检查哦!祝你好运!考试在紧张中结束了,老师把同学们的卷子都收上去,拿出智能扫描仪,按了一下批改试卷按钮,所有同学的成绩都出来了。天那,我竟然得了一根金棒和两个金蛋,哈哈就是考满分啦,这下我可开心了,寒假我可以和爸爸妈妈还有哥哥一起坐宇宙飞船去太空和外星人一起过年哦!
看吧,未来的科技就是这么发达!来吧,伸出你的手让我们一起手拉手去创造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