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与未来7
这种汽车的车身是太阳能吸收板,车身呈弧形,车上颜色可以随你的心情变化而变化,当你心情不好时,颜色会变为红色,当你心情舒畅时,颜色会变为绿色。这种汽车速度惊人,它的车尾安装了3个火箭加速器,其速度比超音速飞机还快。但是车这么快会出事故吗?当然不会,因为车内有一个微电脑机器人,每当要撞车时,就会自动开启喷气装置,使车浮起,就这样,一场事故就避免了。车的顶部是一个螺桨。
未来科技真发达,但我们不努力就不会有发达的科技!同学们,为我们的未来而努力吧!
通过听抗日故事、采访傅医师以及实地寻访战争遗迹,使我们对八年抗战的历史知识有了鲜活真实的概念,真正体会到了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我悻悻地离开了电话机。因为她知道,褪尽了绿叶的薄荷并没有死,它一定会在明年春天重新萌芽,生长,一定会比今年长得更加茂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