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与未来2
我们大家都知道,现代科技发达,传送消息也比过去要发达快捷的多,社会在一直进步,那么让我来带你们借助时光机来穿越到未来,感受未来的科技。
科技与未来
未来的科技使用非常方便,那么现在由我来为大家介绍我们身边最熟悉的一项科技——手机。
未来的手机使用非常方便,它带有声控功能,比如打电话的时候就非常方便,它会自动找到联系人当你叫出联系人名字的时候,也会非常智能而且人性化,不但会自动拨打,而且会在适当的时候挂电话。
未来的手机不仅打电话方便,沟通也非常方便,你只要说声QQ手机就会自动打开并且找到你想找的联系人,当你说出一段话时,它会发信息以语音和文字两种形式来表达,这样方便联系人在不同的环境下选择两种方式的任意一种,比如在吵闹的环境里可以看文字,在安静的坏境里可以听语音。
未来的手机还有一个特点就是方便携带,既可以放大也可以缩小,当手机放大时可以当做电视方便老人看电视,当手机变成平板大小的时候方便大人工作,在小孩玩游戏的时候可以缩小手机方便操作。
在你不用的时候可以把手机缩小成戒指大小,带个钢圈吸着手机,不用担心会掉,手机有认人功能,陌生人拿不走。当你手机掉到地上的时候不用担心会摔坏,因为它的屏幕制作材料非常坚硬。
未来的科技是不是非常方便呢,让我们一起期待未来的科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