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与未来8
在一个宁静的夜晚,北风啸着,一个人正坐着椅子上沉思着“未来的科技生活是这样的呢?”在不停的沉思中,那个人,也就是我,眼皮搭了下来。
“小朋友,我是天神,可以满足你的一个愿望,你想要什么呢?”朦胧中,我说:“我想去未来,体验一下那儿的生活。”眨眼之间,闪烁着粒粒星光的时空黑洞瞬间向我袭来。
在喧闹的人声中,我缓缓地张开了我紧闭着的眼睛,望着四周陌生而又热闹的环境。“瞧一瞧,看一看,最新版的虚拟现实游戏仓!””客人,不如看看我们用十几种水果杂交而成的新型水果!绝对好吃,童叟无欺!“望着四周热闹的人群和不断出现在耳旁的吆喝声,思绪又回到了还未穿越的时候。这时,一段柔美的声音把我飘散的思绪带了回来。一看,竟是一位婷婷玉立的女生。“您好,我是01325号高科技服务型机器人。”"哦,原来是机器人啊!什么,机,机,机器人!”“没错。”随后它向我展现了他的各项能力后,我信了,在与01325的交谈中,我渐渐对这个充满未知与诱惑的世界明白了过来。
原来现在是“新纪元”12016年,而此处是在太阳系之外的光明系中的一个名叫梦幻星球的星球中,而以前的处于太阳系的地球在人类贪婪的索取中于3012年毁灭了。
跟随01325的脚步,踏入了让我终生难忘的“超时空旅行”“这个是‘磁悬浮行走器’,只要踏上去它便可以接受人类大脑的电波,就算是第一次用,也可以轻松超控。”果不其然,真如01325所说的那样,一踏上去就以光速启动,而且离地20厘米,最快前进速度就和短跑冠军差不多。于是,我们缓缓进入让我朝思暮想的“梦幻城”,我想“城外都有如此风光,想必城内更加高端,大气,上档次!
一进城,我就如刘姥姥进大观园般被各种为所未闻的东西吸引住了。看着里面的吃悬浮汽车和“正版”磁悬浮行走器才明白,自己对未来的期望小了点啊!
首先,我们去了科技园,里面的科技更是高端,大气,上档次!当地球还在担心被核武器炸了时,这里的科技早已可以虐爆一个星系了,比如机甲战士,机械兵团,初级暗能量大炮,不过幸好,现在已经有超级能量转化仪来支持说需要的能量,不然这里早已成了第二个“地球”了。不过却没有见到清洁之类的机械。当我正在疑惑时0239说:“一小时一次的清洁风暴来了”只见地上大大小小的垃圾都瞬间消失了,我吃惊得过了几分钟才恢复过来。
随后又去了一趟植物园,几乎里面全是我闻所未闻的植物,有点花香可以治病,提神,而且芬芳四溢。然后是牧场和农场。本以为里面有各种作物和动物,但里面只有各种机器!直接从物体中提取细胞后放入成长加速器,几秒后成熟,然后直接用空间传送器传送到工厂加工!随后我们又去了世界公园,世界屋脊——华夏大厦,“游戏世界”。
当我正玩得起劲时,那熟悉的时空黑洞把我吞噬,口中说了一半的话还没说完,又回到了那令人熟悉有普通的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