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与未来4
未来的科技生活究竟是怎样的呢?是好是坏?如果你想知道,就细细来品读我这篇文章吧!
未来的科技生活是个多彩的世界。一进入,便使你眼前一亮:大路变宽阔了,以前一层层小房子现在都变成了一幢幢高楼大厦了,人们的生活也改善了,科技也越来越发达了,发明家发明的三件最新产品已经上市了。
第一件物品是胡子博士发明的——万能垃圾处理器。它的本领可大啦!它不但能处理各种类型的垃圾,而且能变废为宝,对各种垃圾进行回收利用,生产出各种环保用品。它还能处理污水,将污水变为可口的纯净水。它能对一些不可再用的生活垃圾进行燃烧发电或者变成有机环保材料。它的背后有三颗按钮,一颗是蓝色的;一颗是红色的;另一颗是绿色的。蓝色的按钮是把污水变为可口的纯净水;红色的按钮是把一些不可再用的垃圾进行燃烧发电或变为有机的环保材料的;而绿色的按钮则是用来把垃圾吸进肚子里的。这台万能垃圾处理器占地面积小,而且造型美观,既环保又美化城市环境,是一件深受全社会喜欢的发明。
第二件物品是聪聪博士发明的——多功能机器人。这台多功能机器人可不是一般的机器人,它集于多种功能于一身。多功能机器人是用遥控器操作的。遥控器上有四颗按钮,每一颗按钮都有不同的作用。红色的按钮是指挥机器人当保姆,帮你端茶倒水,收拾屋子的;绿色的按钮是让机器人的体积扩大变成一张舒适而又温暖的小床,供你休息的;黄色的按钮是使机器人换身变为一个按摩师,帮你按按身子、捏捏身子、捶捶身子的,会让你感觉舒服极了;另外还有一颗橙色的按钮,它能使机器人的体形缩小,变成一部可以让你随身携带的手机。这台多功能机器人会让你感到生活是多么的惬意和舒适!
第三件物品是灿灿博士发明的—— 多功能小轿车。这多功能小轿车也有很大的用处。它有三大奇迹,第一大奇迹就是——飞天术!按一下汽车上的按钮“飞”字键。立刻使你飞到空中,自由自在地翱翔起来。要是汽车“扑”的一下落入水中!你也别着急,按下“海”字键,顿时,车门车窗紧闭,一滴水也流不进来,能在水中飞快地旋转起来,让你在水中大饱眼福观看海底世界,而这便是第二大奇迹——潜水术!“吼!——”伴随着一声巨响,一头巨大的虎鲸游过来了!这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不过你不用担心,按一下“吓”字键,刹那间,车变成了一只巨大的怪兽,就连凶猛的虎鲸也会被它吓个半死,这便是第三大奇迹——恐吓术!
未来的高科技产品真是数不胜数,妙不可言呀!希望我的梦想能够成真,让人们在未来科技更加发达的世界里轻松自由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