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和逛街2
今天妈妈休息,我们一起去了富城书店,看了半个小时的书,忽然又想上厕所,早就知道这个书店没厕所,只好去附近的麦当劳上厕所,上完厕所我们就去二楼的壹加壹超市,要了两份粉,两根烤肠,一杯豆浆和一杯龟苓膏。
妈妈和逛街
吃完东西,我们就去买东西,我买了一个沐浴花,妈妈买了一些做面膜的东西。我们去了电器广场,妈妈在一个地方看电视,我自己去看电器,看了空调的价格,一位姐姐问我:有什么可以帮助你的吗?我说:没什么。我还看了饮水机,微波泸,哪些微波炉比妈妈公司里的哪台好得多,可以选择你放进去什么食物,还可以选择什么温度。我还看到有两部饮水机是有水虚的,我算了两部饮水机的价钱,我就觉得很奇怪,为什么保温瓶的饮水机比不是保温瓶的饮水机要便宜呢。于是我们离开了壹加壹商场,来到理发店,和小华姐姐,小慧姐姐,大慧姐姐他们一起见面了。
小华姐姐和大慧姐姐就去理发,我和小慧姐姐又去富城书店,在门口等妈妈,因为我们没有硬币,不可以把买的东西放在储物柜里,一直等妈妈,小慧姐姐的手好冰冷,她就抱着我,她就觉得很暖和了。我们向服务员换了一元硬币,把东西放进了储物柜,上了二楼看书。小慧姐姐选了一本关于恐龙的书,我选了一样十万个为什么,是关于天文气象地理和奥秘的。小慧姐姐看到我选的哪本书,就换了一本跟我一模一样的书。我看到第一页,她也看到第一页,我们看了很久很久,也聊了很久很久,忽然,妈妈从一个角落里出来 了,小慧姐姐说:我还以为是谁呢,那么重的脚步声。妈妈拿了一本关于大人的书,我们坐在一排排,又看了好久好久。我们决定去找小华和大慧。一本书也没买,放回了原来位置。走出书店,拿回储物柜的东西,我们去自由二看衣服,让小华和大慧来找我们。
在自由二,妈妈试了好几条裤子,我和小慧姐姐坐在一旁看首饰和鞋子,一开始看手提包,很小很小的哪种,小慧姐姐说:可以用来装手机。小慧姐姐随便挑了一个,把里面的海绵取出来,把手机放在里面,觉得刚刚好。小慧姐姐又试鞋子,她让我随便给她挑选鞋子,我选了一双黑色的鞋子,还会发亮,有一些像钻石的装饰,小慧试了一下,觉得很好,我又挑了一只红红的鞋,小慧试了一下觉得不好。我们离开服装店,走了几米就碰到了小华和大慧,我们一起去一个小吃店,点了很多食物,我们都吃很多,吃得很饱。
离开小吃店,小华姐姐送了一个小风扇给我,是儿童节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