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和逛街3
我是家里最小的孩子,上面还有一个哥哥,两个姐姐,所以妈妈的年龄与其他人的年龄相比就显的比较大了。
我的妈妈是一个典型的农村人,在在田地里辛苦劳累了大半辈子,每天的生活就是洗衣做饭,然后去田地里做农活,所以也就没有太多的时间去街上看一看,买一些什么好的东西。她说她不喜欢逛街。
慢慢的,我的哥哥姐姐都已经安家落户了,家里的生活水平也慢慢提高了,我们几个不止一次的劝妈妈不要再种地了,但是当了一辈子的农民哪能说不要就不要了,我们1几个也无可奈何,只能任她了。
一天晚上,我给妈妈说我陪你一块去逛街吧,妈妈听了听楞了一下说好,一路上我走的很慢,我怕走的太快妈妈的脚步跟不上,到了商场,我买了一些家常的东西,妈妈转了一圈却什么也没买,
我问妈妈怎么什么也没有买,她说没什么缺的,也就不知道买什么了,不过这个商场人还挺多的,我听了心里很不是滋味,就这样我们这次逛街就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