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和逛街4
今天,我和妈妈逛街去了。因为妈妈很久没有逛街了,只要我们下来这,就会陪妈妈去逛街。我们首先是去手机店,修妈妈的手机,妈妈的手机充不了电了。手机店老板很幽默,可能需要零件,于是老板就出去一下。我们就一直等啊等啊!手机店不知怎的,多一张凳子都没有只有两张凳子。一张是妈妈坐了,还有一张是这里的客人坐了。我们站着真的超累的,一会儿蹲着一会儿站着,只希望老板能够快点回来。老板终于回来了,立刻给妈妈的手机换上了新的零件。修好之后,我们就去逛街了,来到了一家卖衣服的超市,就走进入看一看,因为不太好看就没有买。
接着又来到了一家店,进入看看就出来了。最后走着走着妈妈累了,我们也都累了,就去一家超市买东西吃。我们在超市里买了一些油桃和火龙果吃。妈妈说好久没吃过火龙果了,这次一定要买几个回去吃。买了东西我们就回家了,回到家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切火龙果吃。火龙果很好吃,好甜啊!很快就被我们吃完了。吃完后妈妈说还想吃,还问我们要不要骑自行车去买,我们都觉得太惊讶了吧!还要去买,说完妈妈就从包包里掏出钱来给我们。我们一开始很犹豫,到底去不去呢?可最后还是骑着单车去了。
买了回来之后,妈妈已经准备好刀子切火龙果了!不一会火龙果全被我们干掉了。吃的饱饱的,然后妈妈坐一会儿消化,就回房间睡午觉了!我们也都回房午睡觉!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