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和逛街6
今天我早上睡觉睡了起来的时候,我发现到已经10点半了,因为我昨天我爸爸去开会的,我正好和妈妈去逛街,我去逛街的时候,遇到了一个宁我以及我妈妈非常着急的事情那就是我们去苏果超市,我妈妈拿了两元钱给我上去玩那个赛车(妈妈在楼下看衣服),可是……我玩好了却找不到出口了,我就问人家阿姨,阿姨给我指了路,我顺着指定的路走了,可是,我走到了卖蔬菜水果的地方了,我就找那天,我爸爸和我去买水的地方,可是我没找到,我只找到了那天我们去看榴莲的地方,我就想啊,然后我就以我的想象的路径走,我走来走去,又走到那里了,我最后觉得不行了,还是撤回头吧,于是我到了往上走的电梯,我妈妈正好又叫人家用广播叫了一下,我就急呀,我只好逆向走电梯了,这也是忍无可忍的啊!第一次我准备逆向走的,可是被楼下的负责人看见了,连忙说:“小朋友,你干嘛啊,啊?”他的口气非常的狠!这一次,我只好随着人多的时候走掉了。
然后我下去了遇见了爸爸,爸爸就打电话把妈妈,说我下来了。
哎~~这个苏果超市太乱了,我下次绝对不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