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乌龟和兔子决定再进行一次赛跑,他们想想找谁当裁判比较好呢?他们看见老虎正在锻炼,就想到找老虎大哥裁判,老虎欣然的答应了他们。老虎大哥挠挠脑袋说:让俺想想,你们俩在哪里比赛好呢?噢!想到了,我们森林对面的那个摩天大楼可以作为你们的比赛场所,那让咱们一起去比赛现场吧。他们来到了摩天大楼楼下,老虎指着大楼说:你们两个谁先跑到摩天大楼顶端,谁就是胜利者。兔子听了兴高彩烈,心里默默地想着,跑步可是我的强项,低头瞧瞧乌龟,看你笨拙的身体,还跑得这么慢,肯定还是追不上我,这次只要我不睡觉,一定就会赢的。老虎裁判大吼一声:开始,兔子就飞快的向摩天大楼的顶端跑去。在途中,兔子看见了一家商场,里面摆放着各种各样可口的零食和水果等。他就到里面去买了五根胡萝卜和两包零食,一瓶水,边走边吃,吃完东西后,兔子在四周寻觅乌龟的身影,咦!乌龟居然爬了一半路程了,兔子就飞快地跑到了乌龟的前面,很得意的拿出零食,然后就开始吃东西,心里想着,等我吃饱了,慢慢地去追你。兔子吃完他所有的零食后,就开始一步跨几个台阶的跑,过了一会儿,兔子就飞奔到了摩天楼的顶端,兔子气喘吁吁地说:还是我跑的快,不知道那笨拙的乌龟还在那一楼爬着呢?兔子心里正沾沾自喜着,回头一看,哇!乌龟,你什么时候站在我身后的,乌龟不慌不忙地说:我早就到达大楼的顶端了呀。兔子很惊讶,就问乌龟你怎么可能比我先到呢?乌龟得意地说:我是坐电梯上来的。兔子听后就郁闷了,嘟嘟嘴说:看来有时候要争取胜利就要用现代高科技来赢得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