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和乌龟10
在一片美丽的森林里,住着一只白免和一只乌龟。
白免和乌龟是一对好朋友。一天上午,白免说:“亲爱的乌龟,我们去友谊之山那里釆果子吧。”乌龟说:“亲爱的兔子,我们现在就出发吧。”
乌龟走的非常慢,兔子走的很快,兔子见乌龟很累,豆大的汗水在滴落,兔子说:“亲爱的乌龟呀,请爬在我的背上吧,我背你去。”乌龟说:“亲爱的兔子,谢谢你了。”兔子就背着乌龟走。
走往走,它们遇见了一只大老虎,大老虎张开血盆大嘴冷笑着说 :“不错,这只兔子归我了!” 说完向兔子扑去。“不可以伤害我的朋友!”乌龟说。大老虎咬在了乌龟的龟壳,牙齿被踫掉了,痛的哇哇哇大吼,跑走了。免子说:“谢谢你,亲爱的乌龟!”乌龟说:“不客气,我们是朋友啦。”
过了一会,它们走到了友谊之山,吃到了香甜可口的果子,它们一边吃着果子,一边说:“啊,友谊真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