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梦2
考试完了,我觉得很轻松,现在我可以尽情的玩耍 。我希望考试的成绩考得100分,如果不达到100分我就在家里看书,做练习题。
一场梦
今天晚上是我跳舞,老师帮我们化好妆。第3个节妆。第3个节目是《茉莉花》是我们跳的,爸爸妈妈和很多叔叔阿姨在下面看着我表演。我好紧张哦,跳完舞,老师表扬我们笑容很好。
上午,我和妈妈在家里,我写完作业,就和妈妈开开心心地去买东西。我和妈妈去到新百超市,看见人山人海,商品丰富,看得我眼花缭乱 。这里面有好多食品,我跑到食品区,看到一种叫小熊饼的饼干,它做成小熊的模样,好可爱哦!我连忙叫道:“妈妈,我要买小熊饼。”妈妈看了看生产日期再看了看价格,7元8角,妈妈说:“好吧。”然后我拿起重重的篮子,走向结帐台,阿姨把一件件东西的价格输入到电脑里,一共50元钱,妈妈给了阿姨100元钱,阿姨还妈妈50元钱,我和妈妈回家了。
今天我好开心。
晚上9点整,妈妈叫我去睡觉,我睡了一会儿,发现我在水果王国里,看着精彩的表演,我看看自己,做梦都不知道,我尽然变成了苹果小姐,我再东瞧瞧西转转,看见蒙蒙变成了绦子姑娘,祺祺变成了雪梨小姐,我真不敢相信。接着主持人樱桃小姐带着满面笑容上台发言:“下面有请葡萄小姐演奏一首曲子。”葡萄小姐就上了台,清弹一曲。“铃铃铃,”闹钟响了,我一起床才发现,原来是一场梦,如果是真的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