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梦5
有一天,我和我的小伙伴――李静文一起玩儿。
在我们两个玩儿的正高兴的时候,我们看见迎面而来了一个人,一看,原来是哆啦A梦呀,我们特别惊奇,因为,我们只在电视剧里才见过它呢,根本没有在生活中见过哆啦A梦,它走到我们的面前,说:“你们有什么愿望想实现呢?我可以尽力帮助你们。”哆啦A梦听了,一挥手,李静文就变成了大人,成了一位老师,正在教书,我很惊奇,因为,我跟本不知道哆啦A梦有这么大的神力。
下面,就该我了,我想了一会儿,脱口而出:“我长大想当一名明星和演员。”哆啦A梦听了我的想法,想了一会儿,便说:“我也可以帮你完成这个愿望。”说后,它又一挥手,我变成了一个大人,还在舞台上唱歌呢。我们两个人都很高兴,哆啦A梦见我们很高兴,便离去了。当晚会结束时,人们都找我签字,正当我签得高兴时,我突然被妈妈叫起来了,让我去赶紧把作业写完,我们全家一起去打羽毛球场打羽毛球玩儿,我睡觉的时候,爸爸也回来了。
原来,刚刚的一切好事都是一场梦啊!我心里好难过,也怪妈妈,因为,是妈妈把我叫醒的,让一切美景都消失了。唉呀!我只好又回到书桌上,写着无嗞无味的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