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冬天的一天早上,外面白雪一片,天上纷纷扬扬地飘落下雪花,大地上到处都积满了白雪,不一会儿天上飘落下来的雪花慢慢变少了,原本被云遮挡住的天空露出了一丝光明,太阳慢慢地冲出云层,再次把阳光洒满了大地,我和奶奶搬着椅子来到院子里晒太阳。
一只麻雀偷偷地爬上了我家屋子的房顶,一不小心被邻居家的狗给盯上了,那条狗“汪汪汪”地狂吠起来,麻雀被吓了一跳,连忙飞走了。
我手里拿块红糖坐在椅子上思考:怎样吃下这块糖。
大公鸡张开双翅,小花猫调皮地爬到了枣树上。
不时地从房子里又飘出妈妈的饭香,我又开始进入思考:妈妈的饭是什么这么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