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和妈妈3
每个父母都爱自己的孩子,但是爱的表达方式各不相同。
我来介绍一下我的爸爸妈妈。我的妈妈是个"坏”脾气,我的爸爸是“电脑迷”。我出了一点差错妈妈就会很生气,我看了电脑一眼,爸爸就会说:“不要看电脑”,装出一幅很凶的样子,让人看了会很害怕。
在学习上,妈妈总是帮助我解决一些难题,直到我弄懂为止,平时妈妈把我的课余时间安排得很紧,一点也放松。放假的时候妈妈一定回会按排我去上兴趣班,我很爱书法和体育,妈妈就让我进了书法班和跆拳道,不管家境多么贫困,他们一点也不含糊,妈妈说:“只要你爱学习,认真地学习,花再多的钱都没有关系,不要你担心钱的问题。”我知道爸爸妈妈赚钱不容易,省吃俭用都是为了我,我一定要认真学习,不让他们失望。
在生活上,爸爸妈妈不会让我受一丝委屈,只要我喜欢吃的东西,他们一定想办法满足我。天气凉了爸爸妈妈自己穿旧衣服,但一定会给我添新衣服,晚上我在做功课的时候,他们会静静地陪在我旁边看书,会帮我烧好开水,睡觉前好让我洗脸洗脚……
爸爸虽然是个“电脑迷”,但那是他的工作,我有空的时候会站在他的电脑旁边偷看,但是爸爸从来不让我看,一旦发现就会毫不客气的狠很骂我。从此我再不敢去偷看爸爸的电脑。爸爸从小就教我做人的道理,让我明白什么是对什么是错,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
我的爸爸妈妈是这样的,你们的爸爸妈妈是怎么样的呢?我的父母和别人的父母也许不一样,但是目的是一样的,都是想让自己的孩子好好学习,做一个有用的人。
我要热爱我的父母,他们是我生命的来源,是他们把我升了下来,并且养育我成长,把好吃的都留给我吃,不让我受到一丝丝的伤害。虽然有时候很严厉,但那是对我的严格要求,是对我的期望,我要好好的学习,让自己取得更加好的成绩,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孩子来回报父母的一片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