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和妈妈9
今天,妈妈早早的下班,做好了晚饭,等我和爸爸回家吃。在饭座上,妈妈高兴的催促我赶快把饭吃完,她说今晚要跟好朋友叙旧。我问妈妈是谁?她笑着不肯告诉我和爸爸。
刚吃完晚饭,爸爸就先打开了电脑,玩起了“纸牌”游戏。这时,妈妈也进入房间要上网和她的朋友聊天,爸爸不让,于是,一场“家庭争吵”开始了。两分钟前家里还是“晴空万里”,可两分钟后却成了“乌云密布”。我闻声赶过来进行劝阻,把爸爸拉到客厅,让他一边看电视一边进行劝说。生怕再过一分钟,家中就是“雷鸣暴雨。”
大约过了十分钟,我偶尔听到房间里有妈妈的的笑声,走近一看,果然如此。再回头看看爸爸,他正津津有味地看着球赛呢!这场即将要下地大雨来得快去得也快。我才安心的回到房间做起作业。
瞧!爸爸妈妈又和好了。他们在房间里正说着悄悄话呢。看到他们和好如初,我的心情多么舒畅呀!随即把今晚的家庭趣事记录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