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和妈妈10
星期五,学校发了一张漂亮的贺卡,望着这张可爱的小兔贺卡,生怕把它给折坏了,于是我便把这张贺卡轻轻地夹在书中放在书包内。
回到家,我先把作业认认真真地写完,趁爸爸妈妈不注意悄悄地把自己关在我的小屋里,然后拿出贺卡,在贺卡背面写上我对爸爸妈妈的祝福:
亲爱的爸爸妈妈您们好:
您们为了我不辞辛苦,可我一直没有真诚的表达对您们的爱和感谢,在这几年里,您们是那么疼我、爱我!虽然,您们没有直接对我说,但,我心里一直都明白,谢谢您们!我爱您们!
祝您们身体健康,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您们的女儿:玥玥
1月21日
我把写好的贺卡塞进自己亲手制做的一个大信封里,趁吃饭时,我神秘地说:“爸爸妈妈我要送给你们一个惊喜!”
“什么惊喜?”爸爸妈妈一起惊奇地问我。
我把信封给了妈妈,妈妈和爸爸迫不及待地打开信封,发现是一张贺卡,高兴地看着,看完后,爸爸对我竖起大拇指!妈妈为我鼓掌!这时,我们一家幸福甜蜜的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