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和妈妈6
今天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日,吃过早饭的我准备去秀屿区公园学放风筝。
我们一家来到公园,公园里有一个宽阔的地方,我们的房主之旅就在这里开始了。
我决觉得好玩就想要先玩,我拿着风筝线,爸爸在前面拿着风筝头跑,现在可谓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呀!”忽然,一阵大风向我迎面吹来,爸爸疯狂的跑了起来,猛地放开了手,风筝很不稳定,活像一个赌气的小孩子似的。没过几秒钟风筝就掉了下来。
我们坐在台阶上,仔细的想了想:到底是什么原因呢?后来爸爸想到了,爸爸说:“这应该和身高有关,这次,你去跑,我放一下看看行不行。”
爸爸的话音刚落,一阵狂风再次来袭,我们各就各位,只见我抓起第三的风筝就跑,好像都快起飞的样子。这次终于行了。看着我放不了风筝,妈妈也想出了一个方法:我先站在台阶上,爸爸下去跑,等风筝飞起来我再下台阶去放。
于是,我们按照妈妈的话去做,我终于如愿以偿放了一次风筝……
这真是美好的一个早上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