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和妈妈2
爸爸和妈妈的认识,是一种奇妙的缘分。然而有了我和姐姐也正是因为这缘分。
爸爸和妈妈
我出生在一个普通的家庭,我有普通的妈妈,有普通的爸爸,还有普通的姐姐。虽然都很普通,但是爸爸和妈妈却有着不普通的故事。
爸爸和妈妈的家中间隔着一条路,爸爸家在路的左边,妈妈家在路的右边,但他们从来都陌生,虽然在同一个班级,但他们都不知道各自的家在哪,每天上学,放学 都不会碰上面。故事发生了。
那时候很流行穿高跟鞋,有一天,妈妈看别人穿上了,自己也穿了。不幸的是,在学校里高跟鞋的跟掉了,这正好被爸爸捡到了,爸爸到处喊,这是谁的鞋跟,谁也没吭声。妈妈没听到。然后,爸爸把鞋跟 钉在了自己的鞋跟上走模特。这一搞笑动作,引来了许多人。这时妈妈走到人群里,看见自己的鞋跟被爸爸钉在鞋跟上,想上去把鞋跟拿回来,但是掉了鞋跟是很丢脸的事,她还是回去了。然后,妈妈打听到了爸爸家在妈妈家的附近。于是,妈妈放学后 等了爸爸,要回了鞋跟。
从这过后爸爸和妈妈认识了,最后,结婚生子,生了我姐姐和我。
缘分是命中注定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缘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