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和妈妈10
从前,我有一个爱我的爸爸。
经常陪我打羽毛球、打篮球、玩双人小游戏。 虽然那是爸爸在早上7:30上班,下午5:00下班。但是我依然很快乐,因为我有个爱我的爸爸妈妈。可到我上小班的时候妈妈把我带到我爷爷奶奶那,妈妈回到了常州,我变得很孤单虽然有很多小朋友陪我玩,但我也不会快乐,那时过端午节爸爸妈妈回到家来。我那时我才知道什么是快乐!过不了两天,爸爸妈妈坐上公共汽车准备回常州,我就在车站旁边不让他们上车,可是车来的那时我想要拦住他们,可被两个奶奶应拉下车。
快要走时妈妈下来拉着我的手不放我也是,那时我和妈妈的眼眶里充满了泪花,最后他们还是走了,回去后我天天晚上哭,还想:爸爸妈妈为什要丢下我不管,几乎上幼儿班的几年都是这样的。直到我上小学一年级时妈妈突然回来了,我很高兴而且诶妈妈告诉我:她再也不离开我了。你知道我那时心里是无比高兴,虽然妈妈回来了,但是爸爸又没人照顾了所以我和妈妈约定暑假时带我去爸爸那,可每次走时我都会痛苦一场。
后来每次过节爸爸都会回来所以我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