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和妈妈9
一片绿叶在一缕灿烂的阳光中来到世界,空气和土壤伴他成长给予他能量和养料让他发光发亮于是,绿叶在生命的最后,将最后的吻献给大地!
一颗果树在一阵清脆的铁锹声中来到世界,汗水和心血撒在上面给他浇水和施肥望他长高长大于是,来年的果树将累累果实献给人类!
一个孩子在一家满心的欢喜声中来到世界,爸爸妈妈用心呵护给予他最好的鼓励将希望寄托在他身上于是,他以优异的成绩证明自己,回报父母爱,有时她没有天那般的高远有时她没有海那般的辽阔有时她没有山那般的气势有时她就在我们的身边,感动着我们!
感恩那些爱过我们的人吧!感恩是一句微不足道的谢谢感恩是一个会意的微笑感恩是一次深深的鞠躬!
感恩并不遥远,她在生活的点点滴滴中她像一束桂花,香气沏人心脾更暖了人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