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和妈妈2
爸爸妈妈不和,也关系到我们的发展,我们的未来。我在这儿真心的祈求,希望全天下的爸爸妈妈们都不要吵架,让我们来共建美好家庭吧。
爸爸和妈妈
我的爸爸妈妈经常吵架,而且一吵就是老半天,我听的很不舒服。前几天,他们又吵了一架。事情是这样的:爸爸刚买了一只诺机亚的手机,盒子里还有一张随声听的小卡,可以在手机里听歌。那张小卡就放在盒子里,盒子就放在桌子上。我妈妈是个爱干净的人,一天要打扫好几遍才肯甘心,遇上我老爸,那可真是“瞎猫碰见死耗子了。凑巧,妈妈刚打扫第N遍的时候,发现了这个盒子。她想:里面应该没什么东西了吧!'一打开来一看,真没什么东西,(小卡太小,又被一张黑色塑料纸盖住了)。就把那盒子扔了。过了几天,爸爸四处寻找那张小卡,就是找不到:老婆,我的手机盒子呢?''“是不是蓝色的那个?'“不是,是银色的。'“哦,我扔。'还没说完,妈妈便想:是不是有什么用啊?我扔掉了,这可怎么办呢?'“有什么用啊?'“哦,里面有一张小卡,可以在手机里听歌的!''“没了还可以听吗?'“当然不可以了喽!'爸爸发现不对劲:怎么了,你扔了?'“是,是啊!对不起,对不起。'“那怎么办,谁叫你扔的?'爸爸发火了:“我有没有乱扔过你的东西,你怎么这样。'经过爸爸一番话,妈妈不理爸爸了,跑上楼去,“呜呜地哭了起来。我走到爸爸面前:“爸爸,你太过分了!妈妈又不是故意的,我以后再也不理你了。'我又跑上楼去,看见妈妈躺在床上,躲在被子里哭。我安慰妈妈说:“妈妈,不要哭了,是爸爸的错,你是对的。'晚上,爸爸早早地吃好了饭,我对爸爸说:“,你去睡我的房间,今晚我和妈妈睡在一起。'说着,我无情地。重重地关上了门。
第2天一早,爸爸早早地起床,去买油条。混沌给我们吃。 似乎有意道歉,妈妈原谅了爸爸,我也原谅了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