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和妈妈7
大家好,今天我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画的画,画的名字叫我的爸爸妈妈。
请大家看,我的爸爸个子很高,短短的头发,方方正正的脸,黑黑的眉毛,眼睛很小,却非常有神,高高的鼻梁,厚厚的嘴唇。上身穿着一件雪白的大背心,下身穿着深蓝色的五分裤。他的脚又细又长,他的凉鞋大的像一条船。整个人笑眯眯的,好像在对我说:“稀奇,走哇,咱们俩去海边呀!”
大家再看我的妈妈,她的头发长长的,戴着眼镜,她穿着一件花裙子,脚上穿着一双紫凉鞋。她也笑眯眯的,好像在说:“带我去,好不好?”
这就是我的爸爸妈妈,你喜欢他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