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和妈妈3
12月寒冷的大风呼呼的吹过,冷气席卷着大地,但圣诞节的音乐暖化了心中坚冰。各种节日的氛围萦绕在周围,让人感受到无限温暖。
圣诞的夜晚,爸爸本答应我带我和妈妈一起去一家大饭店吃饭,可是年终总结的任务拖住了他们,使他俩在工作岗位上工作到晚上,家里只剩下我一人静静地待着,在肚子“咕咕”的情况下,无奈的我只好决定下去吃饭,来补偿我今天的损失。
于是,我来到楼下一家小饭店打算吃一些家常菜,心中还有些火气,但望着眼前空无一人的俩张凳子我总觉得有些难过,在这个美好的夜晚,人们都欢聚一堂,可他俩却要在工作,要如何补偿爸爸妈妈的损失呢?无意中的一瞬间我想到了一个好主意,“我应该为爸爸妈妈也准备一些菜。”,我马上让店老板多炒上几道菜,打算将菜带给爸妈,让他们也吃到热腾腾的饭菜,并让我们在一起过个美好的圣诞。待老板帮我将可口的饭菜装好后,我立刻三步并作两步,匆匆顶着寒风向爸妈工作的银行跑去,心中只想着我要让一家人欢聚一堂,过好一个圣诞节。终于,我赶到了银行,如同一个有紧急大事要汇报,我冲进了楼梯,直往上奔,到了爸妈的办公室前,我寻思着要怎么给他们俩一个惊喜,渐渐的,我想出了一个好想法,像以前父母告诉我的,圣诞老人会踏着7时的钟声来送礼一样,踏进了办公室,使爸爸妈妈大吃一惊。悄悄的,我藏在安全通道里,静静等待7时的钟声响起。很快,钟声响起,缓缓地、慢慢地,随着钟声,我推开办公室的门,向里面走去。。。。。。
这一次的圣诞节,这一份小小惊喜打破了孤单,也为勤劳工作的爸妈带来了一份温暖。这个温馨的圣诞节,让我们一家人充满了幸福与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