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3
当六月的风再次吹过脸颊时,预示着我们的再次离别,当阳光穿过万物映入你的眼帘,当星星穿过无数黑暗,穿越宇宙探求我们曾经的无知,幼稚,五月天的笑忘歌在耳机中回荡。不是哼几句,离别已经越来越近。
纵使有曾经有再多的恩怨。在离别的一刻也终将化为不舍。在初三这半年中,我觉得我已明白了许多。我有一个天真的班主任,看见她,我便回想起了曾经那个好强好胜我,初三,终究是有一些改变了。忘却了自己曾经的理想追求,为什么我看见了别人的改变,却没有发现我也渐渐变了。我曾经无数次问自己:曾经的我去哪了,为什么不为自己的理想而努力,为什么要辜负这么多人对你的期望,曾经觉得我的命运坎坷,为什么我曾经的辉煌一去便不复返。现在的社会是一个充满竞争的社会,学习不好我有什么资本提竞争这个词,我却不思进取,为点小事儿斤斤计较,为什么同学讽刺我一句,我便生气,心里不高兴。这不是我应得的吗。谁让我堕落的只剩下回忆。曾经读过一句话:“世界告诉我们人活着就要活得有资本,千万不要堕落,人想要从不堕落变堕落容易,而想从不堕落变堕落就太难了。”
是啊,我希望自己快振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