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2
当我保持着一个绝对稳定的状态行进时,我总在想也许有这样一个我。
我和“我”
当我晚上熬着夜看着书时,那个我应该躺在青青的草地上数着一眨一眨的小星星,也许和爱人也许一个人,都没有关系。
当我无所事事的混迹在网络上打发时间时,那个我应该在丛林中探险,爬上高高的枝头从那里探寻者平地上永远也不会发现的光景。
当我做着所有人眼中的好孩子好学生时,那个我应该留着小平头与男孩子们打架唱歌,也许没读多少书,也许会唱很好听的来自大自然的歌曲。
那个我也许黑黑的高高的戴着牛仔帽骑着马,那个我也许安安静静的穿着长裙坐在水边看月亮。
其实,那个我也许什么都不是,最平凡最平凡如是。
当我们走在这个我的轨迹中时,了解了自身的心酸与不甘,这样的疲惫自然掩盖了我们那颗应该轻松地心。终于,我们只能看到别人轨迹中的玫瑰绽放花香四溢。终于,那个我在我们看起来如此诱人。
水中花镜中影,不如每日喜怒哀乐,每一天有着无数可能的上演,哪里有那个我的徜徉?
亲爱的,看看自己,这个曾经最爱的自己,不要让灰尘沾染了你的眼眸,你应当明艳如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