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位忠实的小伙伴,从我出生的那一刻,他就永远和我在一起,指引着我前进的方向,他这位国字脸的黑眼镜伙伴还有一位死对头,丹凤眼,黑眼镜,和我的小伙伴长相万分雷同,只是我的小伙伴总穿着纯洁的白色长衣,死对头总穿着恐怖的血红长衫。
“你不是说你作业做完了吗?”妈妈疑惑地问。听着这话,我越发紧张,想说又不敢说,犹豫不定,在房间中踱来踱去。在之前,我为了看电视谎称自己完成了作业,可现在……怎么办啊!我说不去妈妈又会问我,我去了,作业又无法完成。唉,怎么办啊!!正在我大脑一片混乱的时候,我的小伙伴突然出现,他斜靠在椅子上,优雅地抚摸着椅背,目光平和地望着我,我的眼神与他的眼神相撞的瞬间,我立刻感受到身上受了天使的按揉——正义和关爱交织的按揉似的。
“告诉你妈妈真相吧,去不去玩并不重要,要的是诚实,诚信是金啊!”他开口的那一刹那,我波涛起伏的心顿时平静了下来,是啊,诚信是金,我正准备向妈妈说时。一个红色身影闪现到小伙伴的身边,不由分说就扇了小伙伴一耳光。我万分震惊,心里又开始波动。“别听他的,他只是想让你玩不了!你以为他不想玩吗?”死对头狞笑着,用恐怖的目光看着我,使我不敢与他对视。“不!!我怎么会想玩,他没有完成作业,我宁可和他一起不玩!”我敬意的抬起头,不可思议的打量我的小伙伴。方方正正的国字脸;丹凤飞驰的双眼;郑重楷正的眼镜;洁白秀丽的长衣;身前的口袋里别上了一支很旧的钢笔。下巴的一块被打伤了。但眼中全是正义,充满信任的目光向我投来。我握紧了拳头。你这个恶魔,你这个自私鬼,竟然还打我的小伙伴!我吼了一声,手挥舞起来。顿时,死对头难以置信的看着我,“啪!”的一声,十分清脆,死对头便化为一缕青烟,飞上了湛蓝的天空。我想:他一定会被天上的众神惩罚吧。扭过头,对小伙伴笑一笑,却发现他已经不见了。我呆呆的看着雪白的墙壁。
是的,我真的有着样的一个好伙伴,“我”一直和我在一起,在我遇到困难时出来教导我。“我”和我长的一模一样。“我”就是我心中的美好心灵。虽然不是生活中的人,但他无时无刻不指引着我前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