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飞天梦”7
在很久很久以前,人们就幻想有一天能飞上天空,因此对天空产生许多幻想比如嫦娥奔月、牛郎织女等。甚至还有一些莫名其妙的想法:让鸟儿带着自己飞上天空对于远古时代无比艰难的飞天梦却在高科技时代实现了!就说神九的刘洋吧。
刘洋生于1978年10月6日刘洋的每门功课基本都在九十分以上,实验课物理、化学基本都是优,体质好,因此当上了宇航员在火箭发射的那一刻,我的心情十分激动,火箭飞上去了,那时,我感觉自己也飞上去了。
我对飞行是那样迷恋。双脚一点,轻轻跃起,就能离开地面飞向天空中。在街道上空,在白桦梢头,在青青的草地和清澈的湖水上空盘旋。我的身体是那样轻盈,想飞到哪就飞到哪。可惜这只是梦想,但我相信,总有一天,人类会飞。几百年前,人们发明了世界上第一架飞机,几百年后,人们在太空遨游飞上天空是我的梦想,我希望有一天人们能在太空生活,让中国更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