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飞天梦”9
睁开眼睛一看,我穿着一件笨重的航天服,在渺茫的太空中游来游去,太空中鸟语花香,美丽至极,和书上所描述的不太像,书上说的太空非常渺远空旷,给人一种寂寞神秘的感觉。而眼前的这一切却截然不同。
这里种满了五颜六色的鲜花,嫩嫩的青草,美丽的蝴蝶和快乐的小鸟在空中自由翱翔,高大的树下还有几只可爱的小动物在叽叽喳喳地谈论着什么。再往前望,有两排整齐的房子呈现在眼前,那是有着红色的屋顶,白色的墙面和一扇大大的窗子的温馨小屋。有些人家门口还蹲着几个顽皮的小孩儿,他们挖着泥巴,捏着泥人,弄得浑身脏兮兮的,脸上却洋溢着欢乐的笑容。再往远处望,有一片金黄的田地,地里的庄稼都成熟了,农民伯伯们都弯着腰在地里干活,累得满头大汗,但他们仍然非常开心,因为新的一年中又有了新的收获,他们的辛勤劳作得到了甜美的果实。
“叮铃铃,叮铃铃……”我的眼前突然一片空白,再一睁眼,发现自己正躺在床上,看了下表,已经八点了。这才发现原来刚才的一切都是一场梦。
我坐在床上想了半天,如果哪天我真的能够成为一名航天员就好了,到那时我就可以在太空中漫步,为太空播撒下幸福的种子,让幸福的花朵开满整个太空,让幸福温暖整个太空。
从今以后,我要更加努力的学习,长大以后成为一名优秀的航天员,完成我的飞天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