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飞天梦”4
当我从一次次新闻联播中,看到中国航天员叔叔乘坐神舟飞船在太空飞行时;看到杨利伟等航天员叔叔拿着五星红旗在太空挥舞时;当我看到宇航员们在地心引力外的迈步的动作后,我的飞天梦想的种子从此就在心里生根发芽了。
有志不在年高,为了我的飞天梦,我必须迈出第一步——攒钱买关于太空的书籍。我向妈妈说明了这个想法,妈妈说,这些钱必须靠我自己劳动才能得到。我爽快地答应了。第一天,我开始扫地,妈妈“验收”后,给了我两元钱,我高兴地把它放在了枕头底下。这样连续了十天,我终于攒够了二十元钱。我小心翼翼地拿着钱来到了教育书店买了一本《太空知识》和一本《宇航员基本常识》,一共是14.5元,还剩下5.5元,可以留着以后买书。我回到家,拿了一个小本子和一支笔,坐在书房内,翻到了《太空知识》的第一章《生存条件》,我认为这一章决定着我的命运,必须记下来……我认为,要想实现梦想,必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才能真正成为“宇宙守卫者”“飞天超人”……
相信吧,我的梦想虽然离我还很遥远,虽然在通往梦想的路上还会有无数的困难,但只要我坚持不懈,就一定会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