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飞天梦”8
“天上有些什么东西呢?”我带着这个问题上床睡觉了。忽然,我的床飞到了半空中,我看到了奇异的太空景色。这时,太阳公公向我招手,月亮姐姐向我问好,我走下床来和星星弟弟一起捉迷藏,做各种各样的游戏,我们玩得真高兴。中午的时候,我和太阳公公、月亮姐姐、星星弟弟一起吃饭,吃得可香了。下午,我和他们一起去看望嫦娥,嫦娥长得实在是太美了,我越看越想看。嫦娥还抱着玉兔呢,嫦娥的玉兔更可爱。我们要走了,我觉得非常热,就问他们:“你们吃冰糕吗?”太阳公公说:“我们不能吃冰糕,因为我们吃了就会化掉。”
突然,星星弟弟碰了我一下,我从空中掉了下来。“啊!”我大叫一声,咦?我怎么躺在床上。噢,原来这是一场梦!早上我起来,饭也没吃,就向学校跑去。我把这个梦告诉了老师和同学,老师笑着说:“希望你的梦想能早日实现,赶快把你这个有趣的飞天梦写在作文里吧!”我心想,长大以后希望我能实现这个飞天梦,去看看真正的太空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