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飞天梦9
每个人,人生中都会有对梦想的追求。只有树立了远大的目标,为自己的梦想坚持奋斗,奋发向上,总会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而我的梦想,则是当一位宇航员,在太空中遨游。
小时候,总会有一些天真、不切实际的梦想,我梦想着长上一对翅膀,像小鸟一样,在蓝天白云里穿梭、自由自在地飞;我还想让时光倒流,去补救以往的过失,从头把握每一分钟……梦想,包含着我们对未来的向往。人类的飞天梦,在千百年以前的祖先望向无限而神秘的苍穹的那一刻,便已经开始……20xx年6月1日,当神十与天宫一号对接成功时,我更加坚定了自己的梦想——做一位宇航员!
有一名宇航员曾这样描述宇宙间遨游的一天:早晨,看宇宙空间,阳光灿烂,天色真美,但一会儿,又暗下来了……有趣极了!我多么想亲自在太空遨游,飞行中遥望地球的美丽景色,在太空中看星星,看每一个奇妙的星座,看黑漆漆的银河被一颗颗星星装点的闪闪发光,该是多么惬意、多么美好的事情啊!
我要锐意进取,勇往直前,实现我当宇航员的梦想!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