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飞天梦2
我儿时常常看到飞机在天空自由飞翔,像一个展翅飞翔的雄鹰,在天空之上兴奋地嗥鸣。
我的飞天梦
如今我已是初中生,但仍忘不了那飞天的梦,每天早上下了课同学们都去食堂抢饭去了,我当然也在其中飞奔着,但我不是为了抢饭,而是想要体验风,了解风。每当我奔跑时,面前的风便呼啸而来,一下子把我的头发吹乱了,不过我不在乎这些,我喜欢风,喜欢被风吹的感觉,那种感觉是前所未有的,我好像一只练习飞天的雏鹰,双翅随风摇动着。想要飞天一定要了解风,这便是我首要想到的。
下午,天空中飘起了小雨,细细密密的,我随着伙伴一起到了食堂,我不喜欢这样的天气,因为我不能再展翅飞翔了。吃完饭后,我心里很不舒服,便告别了伙伴,自己来到了弦歌湖,我在雨中蹦蹦跳跳,快乐极了。这点风雨怎能阻拦住雄鹰在雨中快乐的玩耍?回到宿舍后,我变成了“落汤鸡”,不过我玩的很高兴。
在更换衣服的时候,有的人嘲笑的说着:“都下雨了,自己还在外边玩那么长的时间,真是笨!”我表面上不说话,默不作声的洗着衣服,心里想:自己的梦想不需要别人的评价。
晚上,我沉睡在自己的梦乡中,那是一片湛蓝的天空,雄鹰在狩猎,他正在勇猛的和毒蛇较量。终于,雄鹰筋疲力尽的回来了,不过它也带来了自己的胜利品,相信不几天后它又会飞翔在天空中,它就是一代天骄。
我一定会实现我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