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一个红脸蛋似的太阳挂在蓝蓝的天空中;傍晚,这个小小的红脸蛋有些不好意思,羞羞答答地从天空中回到家,天空中便出现了五颜六色的火烧云;深夜,许多亮晶晶的娃娃眼睛似的星星在天空中一闪一闪的,小船似的月亮姐姐也和孩子们纷纷沉睡在了自己的美梦之中??? ???在这神秘的蓝天中,有许多神秘的事物。如果有人问我,我的梦想是什么?我会告诉他,我的梦想,就是成为一名宇航员,在浩瀚如垠的太空中自由行走,探索蓝天的无穷奥秘。
? ? ? ?20xx年10月15日九时整,我国自行研制的“神舟”五号载人飞船在中国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发射升空。9时9分50秒,“神舟”五号准确进入预定轨道,这是中国首次载人航天飞行。乘坐“神舟”五号载人飞船执行任务的航天员是38岁的杨利伟。他是我国自己培养的第一代航天员,在太空中围绕地球飞行14圈,经过21小时23分、60万公里的飞行后,他于16日6时23分在内蒙古成功着陆返回。随后,我国又先后研制和发射了“神舟”六号,“神舟”七号,“神舟”八、九号等“神舟”系列飞船,以及“嫦娥”系列飞船的“嫦娥”一号、二号、三号等。
? ? ? ?对了,你们知道我为什么想成为宇航员吗?告诉你们吧!其实有两个原因。第一个原因是是因为我从小就爱望着天空中的直升机、小鸟、燕子,甚至只是太阳、月亮、星星这些日日夜夜都能见到的事物。我经常会想,天空中怎么会有这么多新奇的玩意儿?我真想把天上所有的事物都一探究竟,那样的话我就能懂得许多天文知识了。第二个原因是在这学期(四年级上期)学习了《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一课,明白了我们做什么事都不能先想着自己,心中要有国家。于是,我就更想成为一名宇航员,在太空中探索无穷的奥秘,报效祖国。
? ? ? ?我要像伟大领袖“周恩来”一样,从小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有远大的志向和伟大的理想;将来长大以后,做一名宇航员,报效祖国。不管以后,我的梦想有没有实现,但是,我都要努力实验我的梦想,为祖国更加昌盛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