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飞天梦5
小时候,我看着窗外的小鸟飞翔时总是想:“如果我也能飞,我就可以想到哪就到哪,那该多好!”于是我苦苦思索:“怎样才能飞上天呢?”
一天,我看到电视机画面上飞机在飞行,便问爸爸:“飞机是怎么飞上天的?”爸爸随口答道:“是靠螺旋桨旋转吧。”说者无意,听者有心,哈哈,有办法了!我飞奔出家门,来到电线杆前,抱住电线杆,围着它飞快地旋转起来。转了十来圈,我吃不消了,便一屁股坐到了地上。咦,怎么天空、大地都在转呢?休息了一会儿,我便自言自语道:“这次一定要转得更快,再多转几圈,要飞上天。”
我再次抱住电线杆,又一次飞速旋转起来。“加油!加油!再转一会儿我就能飞上天了!”我不断给自己鼓劲……好!撒手!张开双臂!起飞喽!我快乐得身子似乎轻了,轻了,就要飘起来了!突然,我一个趔趄,“啪”的一声,头撞在电线杆上,两眼直冒金星。我抬头看看天,好奇地说:“这大白天的,哪来的星星呢?”屁股又疼,头又晕,只得打住我的飞天梦,拍拍身上的灰尘,回家了。“昕昕,你头上怎么鼓起了个包?你撞哪儿了?”妈妈惊讶地问。“我想飞上天,于是……”妈妈听完笑得眼泪都掉了下来,“你这个小傻瓜!就是转几百圈也上不了天啊。”
这就是我4岁时的故事,现在我已经明白了我自己是不能飞上天的,但我坚信:有朝一日我一定能坐上飞机或是宇宙飞船在蓝天自由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