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飞天梦3
我叫石宇航,是省实验小学郑东小学二年级的学生,从我的名字上你能看出什么吗?哈。让我来告诉你吧,我要当一名宇航员,实现我的蓝天梦想!
我的爸爸是一名航天爱好者,20xx年爸爸妈妈有了我,爸爸给我取名叫宇航。在我成长的日子里,爸爸告诉我了20xx年的神舟五号,20xx年的神舟六号,以及20xx年的神舟七号的成功发射,也教了我很多的航天知识。比如:载人飞船的作用,空间站的建立和通讯卫星的用途等等,当然还有中国第一位遨游太空的航天员-杨利伟,他可是我的偶像哦!
20xx年11月1日,我们国家的神舟八号将要发射,在直播时,我在电视机前认真的观看被一个细节。以前都是爸爸给我讲神舟飞船的发射,今天我终于可以亲眼看到了。当神舟八号发射成功的那一刻,我高兴的蹦啊,跳啊!这时我突然看到爸爸留下来眼泪,我问爸爸怎么啦?爸爸说那是激动的泪花!这一刻直到现在都让我无法忘记。
20xx年6月16日18时37分24秒,这是一个让我们中国人值得骄傲的时刻,我们国家的神舟九号载人飞船发射成功了!这是我国第四次载人飞行了,而且还有了中国第一位女宇航员-刘洋,也打破了中国从未有女航天员进入太空的记录。我为刘洋姐姐感到自豪,我为我们国家自豪,更为我是一名中国人感动到自豪!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深深的体会到宇航员的艰辛和不易,同时也对蓝蓝的天空产生了更加浓厚的兴趣和向往。为了实现我的梦想,今天我要更加努力的学习,丰富自己的知识。我相信:今天我的努力,一定会为我将来的飞天梦想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