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飞天梦10
我忘不了那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10月12日神舟六号的成功发射的那天。当火箭直冲云霄时,我的整个心也一同与“神六”共游太空。哈,我的心啊已经飞上了蓝天。
课堂上老师讲课,我听不进去,心里默默数着分秒,盼着早点下课,好和同学们一起谈论神六。放学回家后,只要是听到爸爸妈妈在讲“神六”,我一定要凑进去,说说我的“半瓶子醋”。可话不投机吧,爸妈就会“轰”我:“小孩子懂什么,快,去做作业。”每当这时,我也会回敬一句:“你们懂的事,我当然也会懂啊。神舟的名字全世界都知道了啊!”
晚上我坐在电视机前津津有味地听着关于神六的最新报道。电视中播放着宇航员叔叔在失重的情况下飘飘欲仙的画面,如果换成我这个小美女飞行员我一定来个仙女散花的造型。嗳,我真想问问宇航员叔叔,宇宙里的银河系是什么样的?能看到牛郎和织女隔河相望,望眼欲穿吗?能看到其他星球上的居民吗?他们是什么样的呢?还有极光现象在宇宙空间里看起来是什么样呢?能找到适合人类生存的其他星球吗?你看到传说中天庭的缩影了吗?你能多照些照片来送给我们这些小航天迷吗?等我们长大了,会带着它去和未来的太空进行对比。
啊!我已经等不及了!我要插上翅膀,飞到太空去跟你们会合。我要跟你们一起探索宇宙的奥秘,解开我心中的许多迷团。在不久的将来我一定会成为一名优秀的宇航员,飞上太空,实现我的飞天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