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科技的发展,我乘坐着刚发明的时空穿梭机到了22世纪。那时跟现在可不一样,世界变成了一个“三无”社会。
一无:世界无银行
无银行?不会吧,无银行,没有银行,怎么存钱?怎么取钱呢?其实,只需要在22世纪自己的电脑的发音机上,说出你要取的钱,或存的钱,钱便会自动取出或放进。是不是很简单。
二无:商店无柜台
商店无柜台?那怎么售货呀?原来,商店里面只有一个小箱子,其实是个机器人,你要买什么,只需要说一声,他就会给你,然后说要多少钱,你付给它就行了。一天过后它 机器人便会把一天赚的钱给主人,主人便给它一堆废铁,机器人要吃废铁。
三无:家里无空调
无空调?那天热了,不就热死了吗?天冷了,不就冷死了?其实,科学家发明了一种空调衣,你说热一些,它就热一些,你说冷一些,它就冷一些。是不是很有趣?
哟!三小时游22世纪的时间到了,我回到了21世纪,下次有机会,我带你们去23世纪看看吧!看看23世纪跟22世纪有什么不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