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世纪的地球4
一天,我在小区里散步。正在观赏风景时,一个不明飞行物体———UFO忽然从天而降,这让我有些措手不及。
我转身就跑,可是UFO的速度惊人,我一回头,UFO已经在我身旁了,一根长长的绳子,准确的说是机械手臂,牢牢的缠住我,紧接着,3个外星人从UFO上走下来。他们头大身体小,体型跟人类没有一点点相似,后脑勺还有一只小小的眼睛,小的如同一粒沙子。外星人开口了:“原来在茫茫的宇宙中还有长相如此奇怪的‘外星人’真是不可思议( ⊙ o ⊙ )啊!”之后,便把我押入飞碟的小形牢房!!!(重点开始了)
在进入进碟的那一刻起,我便昏昏沉沉的,隐约看见许多高科技,可是我无心观赏!外星人给我戴上一个超声波头盔,然后我竟然可以清晰的知道他在说什么,并且可以通过超声波来回应对方。其实这3个外星人对我挺友好的,刚开始还以为我对他们有恶意,可是到后来才知道我并不想伤害他。于是我开始放松了,昏昏沉沉的感觉也渐渐消失…… 经过很长时间的谈话,我明白了他们是钻石星球【Diamond stan】的顶级人物,汤姆逊,杰克逊和保罗。他们正在宇宙中寻找灵感,准备制造时空穿梭机的最后一步,可是这最后一步也是最复杂的一步,一不小心就会前功尽弃。我看了一下他们的制作图,忽然灵感大发,并向外星人讲了自己的想法,外星人表示很赞同,决定冒着风险把时光机做出来!!!(下面开始不离题了)
我做在信息室上等了好一会儿,正昏昏欲睡时,外星人就从制作室走出来了,我急切的问:“实验成功了吗”外星人脸上绽放出了笑容:“我们成功了,我们成功发明出了第一台时空穿梭机,太棒了!”外星人问我:“你帮我们顺利完成了时空穿梭机,我可以帮你实现一个我力所能及的愿望”“真的吗?”我问道。“当然咯!”我们当然说话算数。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问:“我想去22世纪的地球,可以吗?”外星人爽快的回答道:“当然可以咯!”
准备了一下,我们便出发了。在穿越的过程中,我一直在美滋滋的想着:这样的话,我不就是穿越的人吗?太棒了。
过了一会儿,我们便到了,我睁开双眼,深深吸一口气,真是神清气爽,这是的地球已经变成了大片大片的热带雨林,动物们恢复了以前的美好生活。而人类则全部住进了高高的大树上,建立了一片美丽的生态王国!看到这一景象,我便放心了,因为人们最后选择了环保生活,并且生活十分高科技化,这就是人类爱护环境应得的报答……
滴嶙嶙,闹钟响了。哎呀!原来刚刚只是一场梦,不过这场梦让我明白了人类一定要保护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