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世纪的地球5
在22世纪的一天,我和几位博士来到了火星上考察,远离地球的我每一天都在想念着地球,想念着地球上的一草一木。
终于有一天,我能去看一下地球的情况了,我兴奋地乘着多功能飞船回到了地球。一眨眼的工夫飞船落在了一座大厦的顶楼。我新奇的观察着四周,吃惊地发现这座大厦一共有二百层,像站在高山上似的,上上下下都要靠一个奇异的电梯。“嗖——”的一下,我来到了楼下的大厅。接待我的是一位热情的小姐。她对我鞠了一个躬,说着流利的世界专用语言。我仔细的听她介绍产品,目不转睛地盯着她看,奇怪地发现她的动作跟普通人有一点不同。我再仔细一看,原来她是一个机器。她被制造得特别精,皮肤和普通人一样,一点儿也看不出来这是个机器人。
我出了大厦的门,来到了街上。不料刚刚一脚踩下去就摔了一跤。起来之后,我低头一看,原来街道是自动的,只要你按一下街旁的小灯,再说你去哪儿,自动的街道就会把你送到哪儿。
过了一会,我乘着多功能飞船又去火星考察了,真希望能早点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