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世纪的地球2
22世纪的地球,科技十分发达。
22世纪的地球
在22世纪的地球上,发电厂连一缕青烟都看不见了。可是,要怎么获取电呢?答案就藏在大楼和街道上。在大楼的玻璃表面,有一层薄薄的透明膜,它就是太阳能板。把它贴在玻璃外层,不仅可以发电和储存电能,还可以让房间冬暖夏凉……。在道路路基下面,还有比太阳能板科技含量更高的设备——“压力板”。“压力板”又叫“压力转化电能板”,工作原理是将压力转化成为电力。也就是说,只要汽车在路上行驶,就能将“压力板”激活,产生电能。
22世纪的路上,只能看见无人汽车、机器人在行驶。但是还少了一样——“快递小哥”和“外卖小哥”。难道他们都罢工了?或人们不网购了?也不点外卖了?其实不是。他们的工作被一个十分厉害的机器取代了。那就是——无人机。这种无人机的下面有一双“爪子“,它可以牢牢抓住东西,而且每家每户都有自己的无人机和无人机的专用停机场。如果想送东西,只要说出他的名字,无人机就会飞快地送到对方家里,然后在对方的手机上发一条信息:“东西已经到了,请查收。”而且无人机在工作中永远不会撞机,确保物品安全送达……
22世纪的地球,真是一个科技十分发达的地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