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时候2
从人妻到母亲的转换另许多人有点措手不及,但也特别幸福。宝宝在肚子里一点点变大,快要出生的时候,每天都在提着妈妈的肚皮,心心念念要出来见你们。
幸福的时候
有一天,她降生了,落入凡尘,就像一颗星星一般,给你的生活带来了许多的快乐和麻烦。
定时喂奶、换尿片、洗澡澡……同时还要操心着什么能给他吃,什么能给他用,到那个年龄该买什么东西了~~等等等,所有的一切,你都要亲力亲为,一个合格的妈妈就是你了。
很累的时候,你会不会想着如果当时没结婚、没有这个小屁孩该怎么样呢?
可是,突然有一天,他嘤嘤学语,第一句话喊的是妈妈,你的心就像埋进了沙滩,柔软的不知所措。关于爱情的名言
再后来,他因为一件事情哭了,哭着喊着找妈妈,你抱抱他,哄哄他,就这样,他不哭了~安静的在你怀里睡着。
这时候你才发现,原来被宝宝需要是如此的幸福!
妈妈们,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