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今天是你的生日对不对?来,这是给你的礼物,生日快乐!”
我生日的那天早晨,刚到学校,小丁、小怡还有小颖就来对我祝贺,并且送给我一个精致的礼物。收到礼物的那一刻,我真的感受到无比的幸福。
我在班级里一向很低调,生日也没有“大肆宣传”,她们又是怎么知道的呢?我很好奇,就问她们。她们说我们上个月逛街的时候,看到了一个“Hello菜菜”,觉得很适合你哦,我们不是都喊你“蔡蔡”吗?而且我们又在QQ上看到你的生日,就打算送给你这个啦……
听了这番话,我更觉幸福万分,因为她们真的很有心。才认识了一个多学期,她们都能记住我的生日了,再说,除了家人,也没有几个人记得我的生日,她们三个真的让我很感动。
“快打开看看吧!”她们催促着。我在她们的注视下,满怀期待地打开她们精心装饰过的袋子,里面是一个可爱的“Hello菜菜”鼠标垫,虽然这天气不适合用这种毛绒绒的鼠标垫,我却会不管季节马上用上。这可是我进入初中后同学送给我的第一个礼物呢!
里面还有一张她们亲手制作的贺卡,亲呢的称呼,真诚的话语,还有最后三个人的签名,让我的幸福感再度提升,我满心喜欢,我交到了三位好朋友。她们问我喜不喜欢,我欣喜地点点头,并且拥抱了她们,这种好友之间的幸福感是物质不可替代的。
我将礼物小心翼翼地收好,放入抽屉,我这一天都因此大感幸福,下课后,我们一起玩耍,这份礼物也使我们之间的友谊更进了一步。
回家后,我将鼠标垫放在电脑旁,每次用电脑时,就会想起她们三个灿烂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