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时候5
我一直在想你哄宝宝的样子,微笑,微笑,天荒地老。
——题记 当演讲比赛我们取得小小胜利时,我提着凳子从评委席下下来,我穿过黑压压的人头一眼看到微笑的你,我长长的舒了一口气。知道我当时心里想的什么么? 我,终于为你做了一件事。
亲爱的,允许我这么叫你。
只是在人生半路遇到你,没有比你更baby的人,谁也没你能闹,除了我以外,你能闹,我会配合你比你更能闹,呵呵,我们就是体现欣欣向荣地生物圈,生物与生物之间相适应。
每个人都是你生命中的过客,或许有些许的停留。只是想看看你想把谁在短暂的过程中停留永恒,我想抓住你,那是因为我知道总有一天我们擦肩而过,没有关系;我想抓住你,就像好多人想抓住时间的尾巴,当然,我也想,抓住它,让时光的年轮转的慢一点,妄想让地球为我们稍稍停留一小会,我也希望我可以把你给的幸福无限延长,停留的时间长一点,分离的时间慢一点。
我记得上次在一起吃饭的时候,我说过,我要把你带走。
或许,谁都把它当成玩笑话来听,现在仔细想想,如果我不是真心希望那样,也不会脱口而出。
我给过你承诺,许下的承诺欠下的债。这笔债,我会好好还,就算一辈子,我也愿意。更何况我想一辈子。我不知道这次期中能不能看出结果,不过无论怎么样,我已经尽了我百分之百的努力,我没有说漂亮话。
如果可以,我真的真的希望一辈子。
我不知道一个人让自己重先跟幸福有染,是该开心,还是该悲哀?
每天对自己说,精神一点。因为我想把最完美的自己给你看,就像我只希望在你面前永远成功一样,再比如,就像我上次在中学生报上看到那个小故事,最幸福的时候遇到你。
我当然也希望在自己老了的时候,能够像报上的主人公那样,展示自己的幸福。我想,那么到时候,关于你的部分,应该充斥着我的一大部分世界,毕竟你对于我的影响,不知道会持续多长时间,会不会陪我走完初中生涯。关于你的故事,永远是彩色插图,如此华丽,如此绚丽,你是一个我想让你停留永远的。。陌生人。
早就说喜欢你是以某种不能说的原因为前提的,你可不可以,成为我的原因。是,我没有忘记那个搅得我整个世界天翻地覆的陌生人,但是,可恨的就是,她成了我跟你说的“特殊原因”。
如果,你可以不受伤,我必须这样做。
你是天使,赋予你的定义就是天使要微笑,永远孩子气安静不喧哗的微笑,躲在风里若隐若现的微笑。你是天使,你的洁白的羽毛堆积的翅膀,带起的,永远是灼热的幸福暖风。
而我,希望天使的翅膀上,会有一支属于我的羽毛。
幸福的时候,让我们幸福的遇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