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时候9
有的时候,真的好想给自己放个假,去准备属于自己的一次旅行。就这样,抛开一切的烦恼,忘记一些不该留恋的人,没有任何目的的,静静地欣赏一路的风景。
有的时候,在人来人往的街道上,忽然好想大哭一场,即使全世界都嘲笑我,只有自己知道,哭过了,才不会那么心痛。
有的时候,心情会很失落,因为某些人,因为某些事,因为某些回忆。
有的时候,一个人沿着路灯,可以走的很慢很慢,走走停停,看着旁边的人匆忙地插肩而过,突然感到很茫然,连自己都不知道该何去何从。
总有一个人,一直住在心底,却消失在生活里。
有的时候,明知没有结局的一段感情,却让自己活得那么累,爱得那么辛苦。真的感觉,自己好傻,好傻。
有的时候,会因为一个熟悉的背影,着急地穿越人海去寻找,走近了才发现,原来只是自己的一种幻觉。因为爱得太深,才会记得那么深刻。
有的时候,好想大醉一场,用酒精来麻痹那些残留下来的伤痛。就这么闭着眼睛,就这么安静地沉睡过去…
有的时候,连自己都会嘲笑自己,明明很想,却一直拼命地提醒自己,因为知道,不要连最后的那么一点尊严都那么狼狈地被自己踩在脚下。
沉默是一个女孩最大的哭声。
有的时候,忘记了告诉自己,其实不是选择了就没有了退路,而是自己从来不尝试去走出自己限制的界线,忘记自己还有另外的选择。或许,登上下一站,会有另外一番别致的风景等着自己。
有的时候,总是在逝去的感情徘徊,却没有懂得,爱情是唯一,但爱人并不是唯一的。
有的时候,说了再见,可能就再也见不到。一个转身,可能就是一辈子的陌路。
有的时候,会因为一首歌,突然间,很想很想一些人。与爱情无关,只是一种习惯。
有的时候,需要懂得,有些人,只需埋藏在心底。有些记忆,需要用时间来遗忘。有一种爱情,需要用眼泪来祭奠。有一种友情,需要距离来衡量。
有的时候,给自己一个微笑,坦然接受生活给予自己的一切,不管悲或喜,坎坷或辛酸。
有的时候,给自己一点掌声,当好别人的主角的同时,别忘了也是自己的观众。
有的时候,追随别人的脚步 跑得太累的时候,给自己休息的一次机会。偶尔停下来看看,身后有更多因为追随你的脚步而感到疲倦的人。
有的时候,要习惯一个人,一个人哭,一个人笑,生活的累,一个人扛,生活的苦,一个人承受,因为世界上没有谁永远把你当宝守护着。
你,一个最重要的过客,之所以是过客,因为你未曾会为我停留。曾经在我人生中撒下欢乐的种子,之所以只是种子而不开花,因为你未曾为它浇水
施肥。曾经划下我人生中的一根伤痕,之所以有伤痕,因为你未曾温柔地怜悯过。曾经给我一线的光明而瞬间带来全部的黑暗,之所以灰暗,因为你未曾想过为我照亮。
有的时候,好好爱自己,因为连自己都不爱的人,如何爱别人?
有的时候,应该懂得,失去的东西,或许原本就不曾属于你的,是你的终究会回到你的身边,不是你的,不管你再怎么努力,终究不会回来。
每个人,最初的那份爱是留给别人的,今后的却是留给自己。因为受过伤,才会懂得慢慢去保护自己。每段感情的开始,总是那么天真,总会以为找到很爱很爱的那个人,经历过了才明白,爱没那么简单,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世界,兜兜转转,在各自的世界里,到最后,总是在读懂后转身选择了离开,总是在落泪后,成为最熟悉的陌生人。
幸福不是演讲,并不是说说就可以了,而是脚踏实地,需要付诸行动去做出来的。不以结婚为前提的谈恋爱,都是耍流氓。在这感情混乱的年代,是感情太过脆弱,还是我们都不够坚定?每个人都该懂得,幸福不是别人给的,而是彼此用双手去创造的。
即使再长久的伤口,随着时间的依旧会愈合,留下的伤疤是见证一段路的标记,用眼泪祭奠的爱情,撕心裂肺地痛哭过后,懂得学会释怀,要始终相信,总有一个值得自己幸福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