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时候6
大家都知道,幸福来之不易,但幸福也是很简单的。幸福可以是一杯好喝的饮料,可以是做一件自己喜欢做的事,也可以是穿到自己心仪的衣服。总之,幸福是多种多样的。
有人说,幸福是开心的,但我却要说幸福是灼人的。
为什么幸福是灼人的呢?理由很简单,因为幸福会让你在不经意间受到伤害,幸福会让你冲昏了头脑,幸福会让你觉得与世无争,但你不知道,灾难,就在身边。
有时,幸福更是会发脾气的。它想来就来,想走就走,没人能控制它,也没人能劝动它。幸福不是这么简单的,它就像一首歌中所说的,“幸福不是毛毛雨,它不会从天上掉下来。”
幸福是你伪装不出来的,幸福在与不同人之间的体会,就像一样东西,十个人去尝就会有十种不同的味道。
而我,知道幸福是来之不易的,所以我希望把所有的幸福收藏,哪怕只是微不足道的,我只想证明,我十分珍惜幸福。
在享受幸福的过程中,每个人都对它有不同的体会,体会着一些那些不懂珍惜幸福的人所体会不出来的,因为在享受幸福的过程中,你已经知道幸福它所含的意义了。
幸福不是让你去拥有,而是让你去好好对待。有时候,幸福会与你擦肩而过,有时候幸福会悄悄溜走。春夏秋冬,幸福何时不在你身上?只是你不懂,不懂怎样真正地去收藏一份属于你的幸福。
幸福是需要收藏的,但对于那些懵懂的人或许从来没有体会过幸福是什么滋味吧。因为他们从不知道珍惜幸福。幸福或许懂人心,它知道你不会好好收藏,也就不会在你身边逗留太久。所以他们永远不会知道幸福的所在。
在那一刹那,幸福来了又走了。所以,朋友,你要好好地去收藏幸福。幸福没有分身术,它不会随时随地在你身上!就让我们从这天、这时、这分、这秒、这瞬间珍惜幸福吧!
因为幸福是需要收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