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时候3
平时,我总以为自己是世界上最刚强的人,想不到自己只不过是老帝手掌中最渺小的一个小玩意儿,我是那么渺小,我也有失意伤心的时候,我更需要有的来安慰我那受伤的心灵,坚强只是自己生活的一部分。
那是一个大雨天气,外面的雨下得很大,大家都静静地休息了,可是我却久久不能入睡,因为我昨天的考试成绩非常地差,差得没有见老师和同学,更没法向父母交代,所以我害怕明天的生活,怎么抬起头来呢。静静的夜晚,宿舍的同学们都休息了,一点声音都没有,外面滴滴答答的雨声更响,我失眠了,我带着睁不开的眼睛走上了第二天的课堂。
在这个课堂上,我想得到老师的鼓励,想得到同学的安慰,却没有一个人注意我,就是我的同桌也背向我,生怕我偷看他的作业似的!这样的课堂更让我没法继续下下,只见老师又重复昨天的考试成绩,我的的成绩倒退了十名,一下了名落孙山,再也不会像曾经那样受人欢迎。现在,我只有默默地等着下课的铃声,那样我可以扒在桌子上睡觉。好不容易下课了,我如释负重。
正在我休息的一瞬间,爸爸打来了电话,第一句就问最新的考试成绩,我一下子更烦了。我对着手机说:“爸爸,别问了,我不想说,反正很差。”呜呜!可是爸爸却没有生气,而是心平气和地对我说:“孩子,不要有压力,还要下一次嘛!你努力了,爸爸知道,不要哭了,哭多了会对身体不好的,坚强一点,爸爸相信你一定是最好的!”听了爸爸的话,我止住了泪水,爸爸因为忙着已经挂了电话,我一下子又哭了,哭声更大了。同学们一下了将我包围了,这是他们在考试之后第一次以这样的方式关心我,我的哭泣是因为爸爸的话感动了我。
十分钟的休息很快过去了,我不得不使劲擦干眼泪,不想让老师看见。这节课是数学课,我的成绩更是糟糕,但是有了爸爸刚刚安慰的话,我变得坚强了,告诉自己要勇敢地面对。在课堂上,我的头抬得高高的,一点也不怕成绩给我带来的消极压力。
那天是我最幸福的时候,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记得那天,我就会记阒爸爸的鼓励,是爸爸的温暖唤醒了我曾经受伤的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