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时候4
我觉得最幸福的时候,是和妈妈躲在温暖的被窝里,聊着今天的趣闻、快乐、生气、悲伤,就像是无所不谈的知心好友啊!幸福时的滋味,是甜甜的,能使心灵感到温暖。
记得在二年级时,因为刚搬来,爸妈都非常忙碌,无法到学校接我,原本想自己走路回家,但是路不熟,路上还有大狗,一路难行。所以就只呆呆杵在门口张望,强烈期待爸爸能突然出现,载我回到温暖的家。但事与愿违,爸妈迟迟没来,令我感到非常失望与无助。
在难过至极时,一个身影出现眼前,那就是我的老师,老师说:”走吧!我载你回家。”,我在一瞬间,觉得老师就如同耀眼的太阳,使原本心已经掉落到黑暗的谷底,照亮出一条道路,使我重新有了新的希望,当然我也平安回家了。
在车上老师不像爸爸开车开得急很快,老师慢慢地开,使我感到有了一份非常既安心又放心的感受,这是一种小小的幸福吧!上了三年级,换了老师,也会自己认路走回家了,从此再也没有给老师添过麻烦,但是当时老师的小小动作,却让我铭记在心,这种滋味,真的非常的甜哪!
这种感觉,是我永永远远都不会忘记的,我一定会好好珍惜的,继续培养独立的自己更重要是我也要尽己之力帮助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