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人2
每当清风吹拂,带起了那毛茸茸的蒲公英,在空中肆意地旋转时,我的 眼前浮现出那个人的脸,那件事的一切。
清新而夹杂着泥土气息的清风带来了绿的天地。花儿们都举着自己为之骄傲的脸向人们展示她们的美丽。
“姐姐,你看!这朵花儿是怎么了?为什么她的花瓣都被带走了呢?”我指着那一朵正在逐渐变“秃”的花儿心疼地向姐姐询问。我是多想将她保留起来,又是多么希望风儿不要如此残忍。可是却无能为力。
“她们要去寻找她们的梦想了。她们跟着风儿离开了家,去寻找只属于她们的梦。”看着姐姐用温柔的眼神凝望花儿,看着姐姐用怜爱的抚摸来安慰花儿,那一瞬间,突然觉得姐姐会是这花儿的化身,飘到遥远的地方,去寻找只属于她自己的梦想。
姐姐说,那种花儿名为蒲公英,她是坚强而有梦的花儿,半知不解地望着姐姐与那花儿,心里不是没有疑问。
不知过了多久,天空开始出现乌云,轻弱的微风变成了凛冽的强风,原本生机的绿色变成了苍白无力的白色。温暖转变为冰冷。
在那四周只有白色的小屋里,我看到了原本只有温暖的姐姐,现在只剩下无力。姐姐睁开了那双残留希望与梦想的眼睛,对着我笑了。而眼角却一直淌着泪水。就这样,一直到我站在墓碑前,看到那一簇簇蒲公英随风飘散;那一刻,我懂了。姐姐的泪与话。
我要向蒲公英一样坚强、勇敢,心存自己的梦想,不,是一同带着姐姐的梦想,去拼搏,去努力!姐姐她,当时是想对我这么说的吧。
那个人,那件事。刻骨铭心,她和它教会了我学会坚强,学会去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那个人,那件事。永不遗忘,她和它指引着我前进。带着我一直向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