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时我才发觉,柜子里有一包糖,五彩斑瓓的包装,十分引人注目,“这是谁的?”,我把它举过头顶,没有一个回答,我想,或许是晚自习的同学落这儿的吧,于是我把那包糖送给了同桌,便当什么事也没发生。
第二天,我依然收到了一包一模一样的糖,我便询问同桌,他说自己昨天就吃了,还有自己的闺蜜,他们都说没有,这个消息渐渐在班级里传开,有人说可能是喜欢我的人,但自己必竟才初二,这种事情我不相信会发生。
他(她)到底是谁?
每天,那个人都不停地往我柜子里塞糖,而我每次发现都分给了大家吃,自己却越发反感了,那人似乎不死心,好像非要送到我接受为止,可我为什么要接受?那人又有什么目的?
渐渐的,同桌对我收到糖果的状况习以为常,知道我不会吃的,便自己抢去,分给朋友,整天班级里都会因为我而起哄,我问遍了班中所有的女生,都不是,那时的我,见到每个男生,都觉得他与别的男生眼神不同,觉得是送糖果的人。
我走进教室,一堆同学就把我轰到座位上,会发生什么,很熟悉了,但就在那包糖果上,粘了一封信,我突然颤动了一下,虽说迫不及待想去看信的内容,自己左看右看,被一群同学盯着,摧我快打开,真有点不好意思,我默默地拿出信,高高地举起,内容是电子稿,而且只有三个字——哈哈哈
还好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我松了口气,紧接着,他们“切”了一声,各自散了,他应该不是不怀好意的。
这使我心生疑惑,那个人即使这么做是为了达成什么目地送出这份心意,但如果他不现出自己的身份,我又怎能知道呢?难道还想像雷锋一样,帮人不留名,班级里,我的同学一个个赛过狗仔队,怎么发现不了呢?
就这样,一直到事发的第四个星期,我再也没见过这样五彩斑瓓包装的糖了,他突然停止了自己的行动,又是为什么。这使我有点不习惯,平时有糖的陪伴,陪我度过一天又一天,同学们也不能再八卦什么,整个班级都安静了下来。
不久之前发生的事,难道真的是某个男生送给我的?他为什么不现身?一切都过去,似乎就像什么也没发生过,又如此奇妙。
那个人,会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