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人6
从小到大,我,一直深爱着一个人。
这个人,无时无刻不陪伴着我,我俩一起洗漱、用餐、上学、游戏……形影不离。
她,是一个完美主义者,她不容许生活出现什么瑕疵,什么事都求完美,恨不得把“取消”“惊喜”“临时”“突发”等字眼儿,统统从生活的字典里抠去。
因为追求完美,她有时候爱挑别人的毛病,因为她看不惯,不过经人提醒后,她意识到了不足,其实,人无完人。
她爱看书,一看起来就忘情了,完全“浸在书海”。家里的书,几乎被她“啃”过两遍,因为狂热看书,鼻梁上架起了“望远镜”,无形中,为她的脸蛋增添了一丝俏皮。
她的生活,十分有规律,每天六点半,闹钟催,七点,往校赶,下午四点,把家回,晚上七点,课本读,晚上九点半,床上安。
你,好奇了吗?那个“她”,到底是谁呢?
公布谜底,她呀,就是我!
没错,我爱我自己,很爱很爱。圆圆的脸,棕色的头发,配上一个水晶红的眼镜框,这就是全部的我。在茫茫人海中,也许我很平凡,但我,始终爱着自己。不爱自己,怎么爱父母?不爱自己,怎么爱老师?不爱自己,怎么爱同学?不爱自己,怎么爱周围所有的人……失败时,自己安慰自己;成功时,自己鼓励自己;快乐,告诉自己;伤心了,安慰自己。因为,我是自己的。
我,爱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