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我的快乐摇篮1500字优秀作文
春天中的校园,永远都是那么活力四射。春暖花开,校园的过道上、草坪上、操场上、每个班课室门前的围栏上都开出了鲜艳动人的花朵,顿时,校园成了一片色彩斑斓的花海,到处都弥漫着沁人心脾的花香。仿佛置身于花丛中,浪漫地迷路在里边,许久才走了出来。我们在一群蓄势待发的娃娃们,像落地的小鸟开心雀跃地跑出了教室,张开双手,热情地迎接春天的到来。整片操场都是同学们的快乐小天地,欢乐乐园。不信,你瞧!那些女同学穿上了缤纷的花裙子,围在一起,灵巧地踢着毽子。哇,天空中好像有个什么东西在飞着,渐远渐近,越来越近,只见它表面上披着一层金光灿烂的金色,还一直伴随着空中的风直穿云层。靠近一看,发现原来是狂热的男同学们拉着一根长长的线奔放着,在操场上放风筝。几个男同学围在了一起,几对眼睛紧紧地钉着飞在空中的风筝,表现出一副焦虑的样子,生怕风间会断了线,嘴里还喃喃地说着:"千万断线,你再飞高些吧,飞得更高,更高,飞往那又高又蓝的天空,那高远的天空才是你的极限,去吧,放心地去吧!"这天上飞着的风筝,好像懂人性似的。知道他的小主人心里的所愿所想,在春风的一轮吹袭下越升越高,飘飘扬扬地"汹上青天"。天空下的孩子们哈哈大笑起来,因为这风筝就像他们的梦想一样,她们是在放飞着自己的梦想,让梦想越飞越高,飞到他们想去的领域。(原创作文 )
炎炎夏日到了,猛烈的太阳正更加肆无忌惮地红烤着大地。操场就成了一个天然的桑拿房。还好,我们的校园早已种上了一颗颗高大的高山榕,高山榕下的孩子们正玩得起兴,天真无邪的笑声响遍了整个校园。高山榕成了孩子们的护荫伞,为孩子们腾出了一片玩耍的阴凉之地,一样活泼可爱的孩子们活跃着。还有些比较顽强的同学,只见他们热情地奔跑在红色的塑料跑道上,烈日挡不住他们对跑步的热爱,就像他们追逐自己的梦想,一直跑在梦想的道路。而跑道两旁的拉拉队们力竭声嘶地打气加油,这就是他们追逐梦想上的伙伴,在他们需要的时候,总是及时第一次站出来支持他们,安慰他们,一起向着他们自己的梦想发起挑战。啊!炎热的夏天,你尽情地燃烧我们的校园吧!让同学们的梦想也点燃起来,越燃越旺,喷发出一段灿烂的烟火。
秋姑娘把夏哥哥送走后,便带来了一阵凉凉的秋风!秋姑娘轻轻地吻着校园的花草树木,静悄悄地为校园换上了朴素的秋装。秋高时节,风高气爽。孩子们又跑出了教室,往校园里跑,在经历过春天的生机勃勃和夏天的灿烂艳阳后,同学们变得成熟起来,没有那欢声笑语,没有了追逐打闹,没有了往日的那一份疯狂,他们静静地坐在石凳上,挨在大树旁,躺在草坪里,有的轻描淡写地看着书,有的抱起画板放在膝盖上描述着秋天的景色,有的在对着轻吹的落叶,吟诵着"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带有重生欲望的诗句…………秋天静而美,秋天的校园是了同学们领会诗情画意的天然课堂。
冬天,就像一个带着顽劣脾气的老爷爷。暴躁地袭来,带来了冰封的河面,招来了纷飞的大雪。校园里的同学们脱开了外套,勇敢地在操场上释放能量。我们在堆雪人,打雪仗,还设计了简单的陷阱捕捉麻雀。整个校园都踏遍了同学们寻找冬天的足迹,虽然冬天这个顽劣的老爷爷脾气暴躁,但同学们还是抚着眉毛对待他,与他一起嬉戏玩耍,谈天说地,享受着叫温馨的美好时光。冬天的记忆是温暖的,它可以融化冰雪,让我们的校园成为了我们记忆中最美的心灵境地。
一年四季的校园永远都是那么美,我爱校园春天里的活力四射,爱你校园夏天里的艳阳似火,也爱校园秋天里的云淡风轻,更爱校园冬天里的英勇风采。啊,美丽的校园,一年四季,你都是我的快乐摇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