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制造者优秀作文1500字
啊哈,再过几天就要到嘻嘻哈哈花就要盛开了,真好玩石榴也要成熟了,我得要准备准备了哦!首先,要把妹妹先安顿好,我把她托付给了隔壁的笑笑阿姨,然后准备好了这次行程所需要的物品,安排好之后,我就出发了。
我背上了一个大包,在路上行走,渴了,就喝点山泉水,饿了,就摘些大自然给我们的恩赐――新鲜可口的山果吃。走到一半,突然冒出一个小男孩。“请问您是黛西吗?”他问。“嗯,我就是黛西。”
“那你会制造怪兽咯?”
“恩。”
“那你可以帮我一个忙吗?”
“什么忙?”
“跟我来。”
我跟着他走。我们走过了一片草丛,又穿过了一片树林,来到了一个小木屋。
那个小男孩打开大门,我看到里面的凳子上坐着一位妇女,她表情郁闷,好像很伤心。“她是我妈妈。”男孩说,“她患了严重的忧郁症,所以,我想问你可不可以帮我做幸福怪兽,有了它陪我妈妈玩,我妈妈的病就能好起来了。”
我一怔,制作幸福怪兽的药材不就是嘻嘻哈哈花和真好玩石榴吗?只能做一个啊,怎么办呢?我的心犹豫了起来。不管了,先找到再说。于是,我说:“好吧,你和我一起去明月山,去找嘻嘻哈哈花和真好玩石榴吧!”男孩欣喜万分,他激动的说:“真是太谢谢你了,黛西!”
于是我们出发了。
又过了一天,我们终于赶到了明月山,现在正好是嘻嘻哈哈花盛开的时节,真好玩石榴也要成熟了。于是,我和男孩儿努力地爬呀爬,终于爬到了山顶,采到了嘻嘻哈哈花和真好玩石榴。我对男孩儿说:“我先把材料拿回我的家,如果研制成功了,我马上给你寄去。”“谢谢了!”男孩儿向我鞠了一躬,跑回了家。
我回到了家,二话不说,就刻苦的做起了幸福怪兽。经过了几天的努力,幸福怪兽终于研制成功了!我本应该为这事感到开心,却犹豫不决,到底给妹妹还是给那位阿姨呢?终于,我艰难的作出了一个违背的决定——把幸福怪兽送给妹妹!
妹妹拿到了幸福怪兽后,开心得不得了。
我却高兴不起来了,整天闷闷不乐,再也做不出能令人开心的怪兽了。
妹妹看到了,问我为什么不开心,为什么做不出令人开心的怪兽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她。
黛美见我不说话,又开始哭了起来,就算是我把哈哈怪兽放到她的怀里,她的泪水还是像断了线的珍珠,不停的散落,我连忙告诉了她我不开心的原因。
妹妹知道原因后,却告诉了一个我怎么也想不到的真相,她以前之所以经常哭,是因为想引起我的注意,陪她玩,陪她说话,陪她一起看日出和日落,她也想跟着我一起做能让人开心的怪兽,把欢乐带给每一个人。而我却没有去了解她,听她心里的话。
这时,妹妹提出了一个建议,希望能和我一起去把这个幸福怪兽送给那个小男孩的妈妈。
于是,我们俩一起上路了。
经过长途跋涉,我们终于到了小男孩的家,我敲敲门,开门的正是小男孩,他一看到我,顿时欣喜若狂,妹妹将手中的幸福怪兽递给他,说:“快给***妈吧!”小男孩将怪兽放到妈妈的怀里,妈妈忧郁的脸上顿时绽放出了一丝笑容,小男孩看着妈妈的微笑,他的眼睛更明亮了,好像有一股幸福的泉水不断的涌了出来。
我心里的一块重石终于落地了,长长的舒了一口气,脸上也露出发自内心的微笑。
回家后,我和妹妹一起努力做了好多的幸福怪兽,做这些怪兽再也
不需要嘻嘻哈哈花和真好玩石榴了,因为这是用我们发自内心的快乐做的。订购的人越来越多了。后来,小男孩儿还写信给我说:
谢谢你做的幸福怪兽,有了它,我妈妈的病已经好了。你妹妹还偷偷跟我说,你一开始把幸福怪兽给了她,而没有给我妈妈。我知道,你也希望自己的妹妹快乐起来,所以我不怪你。对了,为了谢谢你,我送你一个我自己做的幸福怪兽,希望你每天过得快快乐乐的!
我打开包装,看到一个笑成一朵花的小怪兽,我把他拿起来,觉得心里暖烘烘的,因为,这才是真正能让人开心、快乐、幸福的怪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