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茜娃娃1500字作文
从那天的争吵,我就再也没见到她,那可可爱而聪明的,仿佛不是这个世界的人,她告诉我,她叫南茜娃娃。她说,她住在我的心里,她的家在我的世界中,她说,我们很久以前就熟悉了,是命中注定的。
她说,她喜欢动漫,喜欢音乐,喜欢玩电脑,喜欢写作……只要她感兴趣的,她都会去尝试,我笑她,笑她太贪心,做事情不专注,总是朝三暮四,这样对她以后影响不好,她笑了,她说正是因为这样,她才住在我的心里。我没说话。
那天,我对她说,我有个愿望,就是好好的做自己喜欢的事,希望自己以后是个出色的动漫设计者。她说,好啊,那我们一起努力,我会永远陪着你,在你的心中住一辈子,帮助你,顺便给你指点指点。她笑了,我没有笑,只是心中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她说,她喜欢她的家人,她的朋友,她的伙伴,她的老师……她希望他们都快乐,我说,一定会的。她说,她总是会在夜里一个人坐在地上,想一些事,而独自落泪。那个时候,她想有个人陪着,她说她会想很多事情,也会想很多人。她逝世的外公外婆,远在他方的伙伴。她想象着自己的未来,自己以后的生活。她说她最大的麻烦就是不知道如何去安慰别人,每当朋友伤心时,她都不敢说话,到嘴边的安慰话,一出口就总是让人那么生气,她很难过,没人能理解她。我知道,那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我和她一样,一样的性格。她说,我们会是很棒的朋友。我笑了,不知为什么笑。
她说,她的成绩不好,其实也不是不好,只是她的成绩总是变来变去。她的父母说她太浮躁,学习不扎实,不知道用功,一有点小成绩就开始骄傲,不认真了,她也很想学好,可是没人知道她的想法,她不敢说。我说,你应该扎实点,不要只想着玩,认真点就好了,掌握了学习方法没什么不行的。不然的话,这对你以后会有影响的。我看见了,她皱了皱眉,有些不悦,她大声的吼我,你有什么资格说我,你自己不也一样,你怎么不反省反省自己,光知道说别人,看看你自己吧。我呆了,我没想到她会如此的生气。也许,这一开始就是错的,也许,这从一开始就从未对过。那一次,我看见她,从我的身边走过,头也没回的走了。
不知过了多久,我不清楚我到底是怎样的休息的,怎样生活的,只知道,从那天的争吵过后,我就再也没见过她了。
一时间,我害怕了,一种从未有过的恐惧从心头涌起,似乎有什么东西正在向我扑来,我想大声呼救,却觉得喉咙像被堵住了一样,发不出任何声音。我看到我的周围都是水,那个让我恐惧的水,我永不会忘记那次经历,差点要了我的命的水。呼吸越来越困难了,我隐约中看到了南茜娃娃就站在我的面前,我伸出了手,希望她救我,可她却没有一丝感情地望着我,她在说什么,可我听不到,只看见她的嘴一张一合。
当我再次醒来的时候,我躺在一个我不知道的地方,是谁救了我,我大声的叫着,没有一丝声音,也没一丝的回声,有的只是一片黑暗,一片寂寞。我看见,南茜娃娃。她向我走来,我不知道为什么眼泪流了下来。
她说,你看到了吗,这里就是你的世界,也就是你的心境,我就住在这里,我在这里住了连我自己也不知道多长时间了,它真的好冷,没有一缕阳光,始终是阴暗的。这里已经很久没人来过了。我想说什么,却又不知该说什么。只是看着她,伪装了这么久了,你真的不累吗,外表看起来爱笑的你,为什么就不能真正的放开自己,让她们看到你真实的一面呢。这一刻,我全都懂了。我知道一次次的欺骗,隐瞒,伤害,让你不敢再想别人敞开心扉 ,可我好想有个朋友,我不能只一个人过啊。她的声音变得有些沙哑。
我没有说,面无表情的看着她,你知道的这一切,是,我被一次次的伤害,欺骗,不敢再次敞开心扉,我已经害怕了,我不能让自己伤痕累累的心再被狠狠的划上一刀,那样,我不能再活着了。也许,这一开始就是错的,也许,这从一开始就从未对过。
我看到她在向我祈求着什么,我的心也有了颤动。
也许,我真的无法该改变什么,只希望你开心快乐,这是作为知己的最好方式,在背后不断的鼓励你,我希望你能有更多的朋友,你要快乐哦,就算再苦再累,也要咬牙挺过去。你要记住哦,伪装真的很累。想我的时候,记得找我,我与你同在。她走了,我回到了我的世界,我看到了很多,却觉得自己不再孤单。那一刻,我真的想说:谢谢你。
“你就像烟火的美丽,那么美丽,轻划过无人的天际……”我坐在地上,依在墙上,反复地听着。我在等待,等待着,等待着什么,似有若无,仿佛永远也抓不到她的手……也许,这一开始就是错的,也许,这从一开始就从未对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