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学校4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春天是繁华似锦的季节,我们的学校就像一个美丽的花园。
走进校园,一股花香扑鼻而来,美丽的校园仿佛是一个花的海洋。
我们北楼前最引人注目的是那两棵棕榈树,有两层楼那么高,在笔直的,满身是棕毛的树干的顶端,有几十片扇子形的绿叶,像用玉盘刻的工艺品那样精美,一阵风吹来,一条条狭长的“叶”像五线谱一样,颤动着,仿佛为我们奏出了一曲曲动听的音乐。还有那四季常青的冬青树,足足有一楼那么高,被修剪成一个个大绒球,春天到了,长出了许多新叶,那些新叶绿得发亮,绿得耀眼,好像有许多生命在颤动。
春天到了,我们后操场的桐树开花了,那紫色的小喇叭花一串串、一簇簇,成千上万的花是桐树成了一把巨大的花伞,整个校园都好像被这美丽的花所包围,成群结队的蜜蜂,蝴蝶在花纵中翩翩飞舞,为春天增添了许多生机。
我们校园虽然不是花园,但哪一个花园能比得过我们的校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