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轻轻地向我们走来,春风像一把剪刀把我们美丽的校园裁剪出一个美丽的童话世界。
春天的学校
校园里,花坛的花儿开得好艳,不经意间,春风给它裁剪出灿烂的笑脸,蜜蜂和粉蝶在花丛中跳着欢快的舞蹈,乐不知疲,像为新学期的开始上演一场开场舞。
校园的树是那么绿,小鸟在绿色的舞台上唱着春天的赞歌,春鸟和鸣,春意盎然,好一派春天的诗意校园。
教室里传来朗朗的书声,让我想起了“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感悟时间的诗句。倍感珍惜春天的大好时光。那朗朗的书声不正是校园里一道美丽的风景吗?
一年四季,校园在我心中都是美丽的。它像水库,滋润我的心田;像帆船,载着我驶向远方;像灯塔,照亮前方的道路,在这样的环境下我茁壮成长,用心地吸收知识营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