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学校8
为了丰富我们的业余生活,拓展我们的学习视野,学校给我们组织了各种各样的社团,在这里,我们一群有相同兴趣的小伙伴一起玩,一起学习成长。为迎接元旦的到来,学校又为我们举办了社团游园活动。
活动会场各社团争先恐后的把自已最得意的作品、创作、构思拿出来与同学一起分享。环保工艺、创意绘画等社团的作品个个栩栩如生、美伦美幻。其中陈思凡同学做的布艺——老虎,更是精妙绝伦,给人虎虎生威之感!
舞蹈社团给我们表演了《阿婆的幸福生活》、《发型秀》……许许多多、丰富多彩的节目。其中让人记忆深刻的是舞之翼舞蹈社团的表演:十几个小朋友身穿“老婆婆”的服装,一上台就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她们的表演也不负众望:一会这个舞姿,一会那个造型,时而活泼灵动,时而步履蹒跚,把老婆婆演得活灵活现,俏皮可爱。把阿婆的幸福生活表演得淋漓尽致。
当然最让我们期盼的游园活动还是游戏环节。为增加趣味性,游园活动中设了很多的游戏。有“疯狂足球”、有“无线电溅向”,有“咋碉堡”等等丰富多彩的游戏,让人眼花瞭乱。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无线电测向”。游戏中我们拿着接收器,戴上耳机,再根据提示一站一站的去接收节目。按频率的不同,我接收到了“世上只有妈妈好”和“数星星”等音乐,可神奇了!在我收获神奇的同时,也获得这个项目的活动勋章,根据活动勋章的多少,我们还能换到自已喜欢的礼物呢!
学校里的社团不仅游园活动好玩,平时的社团也甚是有意义,比如我所在的“天才信息社团”,不到一学期我就学会了动画制作,现在还可以自已编个小游戏玩玩呢!奥数社团里学习了各种简单、有效的解题方法,让我轻轻松松提高成绩!
学校社团有如春天的百花,争奇斗艳,在这次的活动中竟相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