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学校10
美丽的大学,曾经心中的梦,她即将来临,她终于来临,像朝暾照耀黎明般热烈,像春风拂柳般曼妙,像最初的生命来自躁动般刻骨铭心。
在那金色的季节里,一颗年轻的心在不可名状的颤动中,怀揣着美丽的梦想迈出了羁旅求索的步伐,从此草木成荫的大学校园里留下了属于我的回忆。这里,留下了我们上课的匆匆步履,留下了我们爽朗的笑容,畅快的欢声,也留下了我们为了至爱风露独立中宵的身影??大学留给我们的实在太多太多,有青春的轻狂、激扬,也有少年的烦恼和迷茫,在成长的路上,我们从独立中懂得坚强,互处中学会宽容,跌倒后再次站起。
时光如水,悄然流逝,不知不觉中已步入了大二,时间的流淌渐渐地销蚀我们大一时兴奋和激情,岁月神偷悄悄地盗走了我们梦的彼岸,失去了彼岸指引的生活犹如一叶扁舟在时间的洪流里随波逐流,不知驶向何方?沉睡在舟中的人啊,快快惊醒吧,暴风骤雨随时可能袭来。逝者如斯,逝去的不仅是指尖溜走的光阴,而且是我们最珍贵的青春啊!
大学是青春扬帆远航的殿堂,知识在这里播撒,梦想在这里绽放,青春在这里飞扬,大学生活是美妙的,但也是短暂的,即使我们想停留不动,也会被灌灌人流推着向前。树木可以在校园里年复一年地生长,但我们却不能,注定要被另一批人所取代。年年落叶归于沃土,岁岁兰花凋为尘香,校园里却每年都会增添新的面孔,我们终究会被取代。珍惜这转纵即逝的大学时光吧,不要踏出校门,蓦然回首,留下的只是满目怆然的灌灌过往。
走进大学,就走进了人生最美丽的风景线,和风催绿、草木成荫、秋风凋碧??多姿的校园里总有着令人难舍的魅力,犹如那千年不朽的风华令人魂牵梦萦。
霁月难逢,流芳易逝,就让我们握住这短暂的四载春华吧,坚守心灵的纯真,编织云蒸霞蔚的憧憬,从生命的华彩里完善品质和信念,尽情去演绎属于你自己的精彩人生。愿四年后毕业的那个夏天,当我们踏出校园的时候,笑靥红了,心事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