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学校9
漂亮的学校座落在梧桐山脚下,是一座花园式、园林式的学校。
学校里有迷人的四季:桃红柳绿的春天,花繁叶茂的夏天,枫红菊香的秋天,松青雪白的冬天。不过,最让我喜欢的是春天的学校。
春天的早晨,太阳公公用它那温柔的手臂把大地从梦中唤醒,金色的光辉铺满学校。这时,我们都在教室里待不住了,不约而同地跑到学校里,欣赏着这满园生机的春色。
春天的中午,太阳公公走到当空。学校里的草儿像是心灵手巧的纺织能手,它们用自己星星点点的绿色,依靠集体的力量,织成了一块块绿茸茸的地毯。小树刚从冬眠中醒来,就舒展开嫩嫩的小叶,为学校增添了点点新绿。
傍晚,太阳公公西去,金色的彩霞为它送行,学校渡上了一层金色。满园勒杜鹃花,一簇簇火红的花朵争奇怒放,一满枝头。几只燕子自由地从学校上空飞过。
啊!春天的学校满园生机,多么漂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