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文湖7
就在这个暑假,我和爸爸游览了杭州那美丽的西湖。
一出地铁站,我们就被杭州那一片繁华的景象给震惊了:在我们台州,哪有这么多的车,这么多的人呀!车辆川流不息,放眼望去,到处是人山人海,大马路的宽敞足以让十几匹骏马并排站着!这时,自觉的自己见过大世面的我,不禁十分惭愧。
我们非常快到了西湖边,骑着自行车,悠闲的看着路边西湖的美景。不时有悠扬的音乐从我耳旁掠过,真是惬意呀!我们骑车来到了白堤的断桥上,从侧面看断桥,还真如断桥的名字那样,好像是断的。我想:要是再像电视里那样,配上皑皑的白雪,那情景就会更加生动了!微风吹拂着杨柳,柳枝舞动着,就像小姑娘的头发。
我们站在断桥上看西湖,发现这时候的荷花开得特别旺盛,姿态各异,有的半开半闭,粉红色的花瓣紧紧地裹住了嫩黄色的芯;有的只是个花骨朵儿,只露出了粉白相间的外衣;还有的全开了,十分美丽。
我们要回酒店了,可遗憾的是,我们没有去攀塔,但我还是觉得非常满足,因为,杭州实在是太美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