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文湖6
杭州西湖以美丽而闻名于世,而我家附近的滨海西湖公园并不逊色于它。它用美丽也让我们大开眼界。
西湖外围长着许许多多的树,它们长得枝每叶茂,仿佛要长成参天大树来保护西湖,它们绿很像翡翠,绿油油的,金闪耀人。花草们在大树下生长得生机勃勃,仿佛要感谢大树的哺育之情,紧紧的笼罩着它,本身具有的绿色,为大自然增添了一缕光彩。向北边看去光彩照人,男女老少在那里跳舞劲歌劲舞他们都非常开心。
西湖内有一条似圆形状的湖,湖水清潡见底里面的游鱼、碎鱼、水草历历可见,漂亮极了!湖水不仅清澈见底,还洁白纯净,看了就想添一口,湖中有好几个发射道,不时地就发出好几条孤线,众横交错,令人眼花缭乱,漂亮极了,上面有一座大桥,晶莹剔透,经常有人在这边钓鱼,何此可见西湖也不差,他也是美的。
西湖啊,西湖,你好美、漂亮,有了你滨海这座城市也会闻名于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