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文湖4
今天,是清明节放假的第一天,妈妈说:要带我们去天鹅湖玩。
一大早,我和妈妈还有几位同学一起坐上了去天鹅湖的车,不知不觉来到了天鹅湖,下了车,一股清新的空气扑面而来,到处飘着花香和草香,再往前走,天鹅湖畔四个大字,展现在眼前。湖边上长满了茂密的小草,开满了各种颜色的小花,一棵棵垂柳甩着他那长长的辫子,美丽极了。
我们边看,边玩,来到了湖的另一边,一片沙滩出现在我的眼前,湖岸边铺满了很多鹅暖石,湖水清澈见底,沙滩上人山人海,有的在放风筝,有的在玩沙,我和几个同学也加入了玩沙的队伍当中,有的挖沙坑,有的放风筝,还有的用沙子做成蛋糕的模样,大家玩的都很高兴,一转眼就玩到了下午,我们就回家了。
天鹅湖,我爱你,你真是个又美丽又好玩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