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文湖3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鸟语花香,一切生机勃勃,我决定去亮月湖公园走走。
来到公园,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那清澈的湖水。湖水清澈见底,像一面明亮的大镜子。瞧,太阳公公也来这儿“照镜子”了,还给湖水送来许多颗金光闪闪的“小星星”。一阵微风吹过,湖水泛起层层波纹,就像穿上了一件金光闪闪的晚礼服。
沿着湖边走去,我登上了一座石拱桥。她横跨在湖面,就像天上的一道彩虹,人们给她取了个好听的名字,叫“玉虹桥”。桥身有三个桥洞,在清澈的湖水倒映下,水里也出现了三个桥洞,连在一起成了三个圆圆的“月亮”,共同守护这个美丽的公园。
走下石拱桥,来到了一条古色古香的长廊。穿过长廊,一眼看到的就是金色的沙滩。踩在沙滩上,就像踩上了一张软绵绵的地毯。阳光照在沙滩上,金光闪闪,让人不由得怀疑:里面是不是埋着许多黄金啊?
亮月湖公园太美了,公园里人们的心情更美。跑步的年轻人,跳广场舞的老人,玩沙子的小朋友……每个人都陶醉在大自然的春光里。每当欣赏这美丽的景色时,总觉得身心舒畅。假如我是一位歌唱家,我要用最美的歌声来赞美她;假如我是一位画家,我要把这美景画下来……
亮月湖公园景色优美,是广大市民休闲放松的好去处,我喜欢美丽的亮月湖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