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去过农村吗?就快快跟着我一起走进农村,看看农村和城市的区别吧!
在农村,每个季节有不同的瓜果。春天,一个个青红相间的桃子挂在树上,看了就想咬一口;夏天,那圆鼓鼓的西瓜呈现在人们眼前,真想抱一个回家慢慢享受;秋天,有红彤彤的苹果好似孩子的笑脸……而城市呢,却极少有这种风景,只是一些小小的景区,但还不如农家的田园风光。
农村的人家,还爱种花,芍药,凤仙,鸡冠花……它们按照季节和时间的顺序开放,每一天,都有芬芳扑鼻的香味。城市里,就算有花,但味道却不够香浓,也不鲜艳。因为城市中的汽车尾气,把花的香味掩盖了,也把它的颜色蒙上了一层“灰”。
城市里,我希望能用节能汽车,少开空调,让城市也成为到处是花香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