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到实验室,我不知被什么东西困住了思维,不能说话,就真的像一个机器人了,什么也不想,也不会乱叫了。
“铭溪楚少!成功了!我成功了!”一个女子托着一个玻璃杯急速奔来。
“怎么了?”铭溪扭过头,刚刚他正在电脑前查关于火星机器人的研究。
那个女子朝着铭溪跑来,“铭溪楚少,我终于研究出了拥有四大璃者互相触碰而不会碰撞的解药啦!”
“是么?!”铭溪有点惊讶。
这四大璃乃是琉璃国至尊级宝物!能破解四大璃相互触碰而不碰撞简直是不可能的!这位说破解了的人不是别人,就是羽博士!
羽博士也是琉璃国皇族之人,她的兽宠在她5岁时被杀害了,从此她便努力研究知识,疯狂学习魔法,技能,如今已经成为琉璃国国君的左右手,一个无所不能的超强女博士!是琉璃国诞生以来,出现的第一个皇族女博士!
“是的,”羽博士平静了一会“铭溪楚少,我已经试验过了,这杯破解之水不会对四大璃拥有者产生丝毫伤害,而且能让璃的攻击力提高10%,铭溪楚少不如现在就把它喝了吧。”羽博士很开朗的把杯子递到铭溪楚少手中,并会心一笑。
铭溪楚少有点沉默,迟迟没有接过那个杯子。在旁人看来铭溪楚少是生气了,其实没人懂他啊!他只是懒!懒得说话了,懒得有表情了,懒得接过杯子了。
羽博士见铭溪楚少这样,以为铭溪楚少是担心如果喝下去,就算碰到其他拥有璃者不会互相碰撞,就以为他(她)不是四大璃之一呢,于是扑哧一笑,对着铭溪楚少说“铭溪楚少莫担心,喝下去虽然会与其他拥有璃者不再会相互碰撞了,但是这四大璃相接触时也是会有感应滴!”
“哈?你在说什么...”铭溪无语的看着羽博士。
“难道铭溪楚少不是这样想得?"
“当然不是,别再问了,我喝就是了。”铭溪无语的接过杯子没有警惕一丝的喝了下去,这让羽博士很是开心:铭溪楚少很相信她呢。
“哦对了,羽博士,帮我看看宇(也就是我来到这里时那个仆人的名字)带回来的这个东西身上有没有璃。”铭溪说的如此平淡,像是习以为常。
“她?!!铭溪楚少竟然让我看看她身上有没有璃?!!!!”羽博士指了指我,一脸惊讶道。
“怎么,不愿意?”铭溪很不屑,他从小都不怎么爱说话,很冷漠,能让他一句话中有很多话,说明你在他心里已经算重要了。
“倒不是不愿意,就是这个东西不是紫晶公主擒来的火星机器人间谍么?既然是机器人还是间谍,更重要的还是火星的,怎么可能有我们琉璃国的四大宝物——四大璃呢?既然这样,铭溪楚少为什么还要让我来查?”这个羽博士倒也是废话及其多,不过说的也都是实话,看着都很憨厚。
“让你查就查,怎么废话那么多。”铭溪很无语。
“哦。”羽博士嘟嘟嘴,一副委屈的样子,毕竟她也是女生嘛,也是琉璃国皇族的嘛,也是爱撒娇的嘛。
从我来实验室脑子就好像被格式化了,什么都不知道,就真的像一个机器人了。
羽博士将我放在冰冷的寒器中,用手从头到脚捋了一遍,紫光隐约可见。
羽博士一副肯定的样子,扭过头对铭溪楚少说“没有。”
“没有?”铭溪又有点晕了。
“肯定没有了!她是火星机器人啊!”
“哦。”铭溪站起来,转身走去并对羽博士说:“先把她安置好,等国君回时再说。”
“是。”
待铭溪走出实验室,满脑子都在回忆那一幕。
“到底为什么啊,我和银虎(那只很大的银色老虎,铭溪的兽宠)对那个机器人竟然都有璃触碰时的反应,这,没道理啊!而且羽博士竟然又说没,说时还理所应当,不过,真的应该理所应当啊!她不该和我们(铭溪和银虎)有那样的反应”铭溪喃喃自语着,“要是那个机器人真的是四大璃拥有者,那么她就绝对是琉璃国的人了,未尝不是件好事,更何况,现在琉璃国已经快走向危险了,四大璃拥有者除了我以外的另三个都没有尽职尽责,已经有好多琉璃国的平姓(百姓)为此生命终结了,哎。。”
铭溪边走边想边自言自语,
有什么办法能找到其他兄妹保护琉璃国呢。。
与此同时,实验室.......
羽博士来到我身边帮我解开咒语,我顿时能说话,思维恢复了。
“啊呀!这什么鬼地方!放我出去!!!”任何一句可以说的话我都不放过一点机会,“我真的是地球的普通人!你们相信我啊!!别杀我!!”
羽博士无奈的笑了。
她的笑和蔼可亲,她有一头湖水颜色的荷包卷发,绿色的双瞳,虽说穿了一身白大褂,但还是不失那种调皮可爱、美丽。
我猛的看见我眼前的女人(也就是羽博士)她左耳后有一个很大的紫色蔷薇,一直到左颈,我不知道那是什么象征,但是我知道,那很漂亮。
“你笑什么?”我警惕的问。
“没什么,”羽博士又忍不住呵呵笑两声“抱歉了,琉璃国的将女——四大璃之——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