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作文过程
我们迫不及待地进了水空间。哇,一个刺激好玩的水上世界呈现在我的眼前。有热闹的冲浪,有水上儿童乐园,有水上漂流…….听说还有养生温泉呢!
我们直奔我最喜欢玩的冲浪。这里人山人海,人们穿着亮丽的泳衣,听着欢快的音乐,挥动着双手,扭动着屁股,像五颜六色的蝴蝶在水上翩翩起舞。过了一会,真有一股浪涌了过来,我被冲了个东倒西歪,一会往前,一会往后,真晕。我的耳边响起了一阵阵欢乐的笑声,哗啦哗啦的拍水声,刷刷的冲浪声,尖叫的欢呼声,震耳的音乐声,所有的这些声音交杂在一起,合成了一首振奋人心的交响曲,多美妙呀!
我们穿过一个走廊,来到了温泉区。温泉区又大又热,有很多温泉池遍布整个区域,像一颗颗棋子摆在棋盘上。水蒸气慢慢地往上升,眼前成了一片雾,仿佛我们到了仙境。那些温泉池有大有小,最大的池子是七香浴,可以同时容纳15个人,不挤也不松,最小的是当归浴,可以同时容纳4个人。那些温泉池有温有热,温的让人感觉很舒服,热的让我感觉就像在夏天穿了一层厚厚的棉袄。各种水池里的药材不同,所以疗效也不同。当归浴,有补血活血的功效;死海矿物泥浴,有美容的功效;牛奶浴,有美白保湿的功效……这些温泉池的药效可真不小呀,能满足游客各种各样的要求。
经过了这么刺激的水上运动和舒适的温泉浴,我的肚子饿得瘪瘪的,开始咕噜咕噜地叫了起来,好像在说:“我饿了,该吃饭啦。”我们顺着香味来到了自助餐厅。自助餐厅有好多好多东西吃,有甜点类,肉类,包子,馒头,炒菜,米饭,凉菜,水果,饮料……. 看着这些美味的食物,真让人垂唌三尺。我赶紧拿好碟子,夹了一些鸡块和薯条,盛了一些炒饭,拿了一些水果,装了一些可乐,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大口大口地喝了起来。我边吃边喝,瞬间感觉肚子鼓了起来,成了个大皮球。
回去的路上,温都水城之旅的画面一直在我脑子里回荡,既炫又爽的冲浪、舒适的温泉浴、香喷喷的美食成了我美好的回忆,它们会永远留在我心里。有机会,我要带上我的朋友来再次畅游这有趣的温都水城。
妈妈心得
在学习了非常老师的写作方法后,祺祺(Nadia 蓝睿祺)也使用这些方法写日记,结果老师评价都不错。之前带着祺祺参加了非常老师的课,希望非常老师能记得。也准备了祺祺的一下作文要发给非常老师点评,可是一直没有时间提笔写自己的感想和辅导过程,所以一直拖延没发出去。这几天正好休假在家,辅导祺祺写日记。在学习《海南之旅》时,祺祺问我作文是否传给到时点评了,我看着她那期待的眼神,我知道自己再没有借口推脱啦。于是我连夜写下了我辅导孩子写这篇作文的整个过程。这篇作文花了我们四天时间进行修改,每天一小段,大多数上是一问一答逐渐形成文章的。过程非常艰辛,但回头看看成果,觉得还是不可思议的。希望非常老师能看见祺祺的文章,给她一次机会点评她的作文。非常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