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在哪里6
漫长的冬天过去了,春姐姐迈着美丽的舞步走进人间。那,春姐姐到底在哪里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把她找出来吧!
春天在哪里?在那青翠欲滴的嫩芽里。春天的到来,使得小草、树木都抽出了嫩芽,远远望去,一片翠绿,生机勃勃。瞧!那小芽好像一个个可爱的娃娃,好奇地张望着这个美丽的世界。
春天在哪里?在那流淌的小河里。冬天远去,河水解冻,清澈的河水哗哗地流淌着,好像是一条湛蓝的绸带,静静地躺在大地的怀抱里。
春天在哪里?在那绵绵的细雨里。一到雨天,无数的牛毛细雨,伴随着轻柔的风,降落在人间。雨,不像夏雨那么狂躁,也不像冬天那样寒冷;风,不像夏天那么凉爽,也不像冬天那样刺骨。风和雨,是柔的,是美的,是温暖的。
春天在哪里?在那金灿灿的阳光里。春光明媚,照亮了大地,照亮了人们,更温暖了人们的心。阳光,是流淌的,像巨大的天河,直泻而下。
春天在哪里?在那自由自在的动物身上。燕子从南方归来,飞出鸟巢,在蓝天中自由地翱翔,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说:“一年之计在于春,赶紧播种,辛勤劳动吧!”
啊!春姐姐,你真是无处不在,我爱你!爱你给人间带来了幸福、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