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在哪里7
今天,风和日丽,我和爸爸妈妈到野外早春天。
我们来到田野,看到脚下的土地也有了春意。一丝丝、一丛丛的的小草偷偷地从地里钻了出来,好奇地打量着光彩夺目的春天。多可爱的小草啊!黄绿黄绿的颜色有些淡,刚刚长出来的小草毛茸茸的,抚摸上去十分舒服,感觉像在摸小鸡的绒毛。它们是春姑娘送给大地的第一份礼物——绿毛毯。
我抬头看路两旁的柳树,我发现柳条上凸出一些疙疙瘩瘩的小东西,走近一看,啊!竟然是柳树上发出的小芽芽,小芽芽扁圆扁圆的,红色中带着嫩绿,绿中带着淡淡的粉红,微风一吹柳枝在空中飞舞,美丽极啦!我找到了春天,它在柳枝上荡秋千呢!
我们来到公园里,这里到处都是享受春光的人们,三五成群,欢声笑语。孩子们都脱去笨重的棉衣,轻装上阵,自由自在的放着风筝。啊,我看到春天在风筝的尾巴上摇啊摇。
田野里、公园里、大路旁到处都是春的气息,春的色彩,让人们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