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在哪里4
也不知道是哪一场雨,突然越来越暖,暖春四月,雨水淅沥淅沥,轻轻的,听不见淅沥的响声,像一种湿漉漉的烟雾,轻柔地滋润着大地。春雨过后,可爱的太阳出来了,是周身的世界一片晴朗。整个世界像刚洗过似的,非常非常清爽,空气也是十分新鲜,如果呼吸一口,甜丝丝的,新鲜的感觉就像很快进入了森林,也有像喝了蜜一样的感觉。春风和煦,明媚的春光开始照在大地上,使得万物呈现一片生机,形成一幅秀丽的山水图。
这个时候,我想你肯定明白春天在哪里了。小草偷偷地从土地里钻出来,嫩嫩的,绿绿的。风轻悄悄的,草软绵绵的。东风来了,春天也是越来越近。杉树枝头的芽簇已经颇为肥壮,嫩嫩的,映着天色闪闪发亮,你说春天在哪里呢?小燕子开始来到我家的阳台上,一根一个的树枝忙碌着叼进来,叽叽喳喳的,像是在说着自己铸造新房的喜事。我想隔断时间,它们的新房里就会有几只可爱的小小的燕子的头露出来,然后又开始叽叽喳喳地像它们的爸爸妈妈一样开始聊天,开始庆祝这个温暖的春天。当然还有那些千条万条的柔柳来装点这个世界,来吸引你的眼球,它们任凭你摘下它们的枝条,让你编制一个绿色的帽子。那些不知名的,红的白的黄的花,绿的草,绿的树叶,也有一些大大的花朵,妖媚的样子,真的是皆如赶赴市集者似的奔聚而来,形成了烂漫无比的春天时,与那些小燕子,那么伶俐可爱的小燕子,加人了这个隽妙无比的春景的图画中,为春光平添了许多的生趣。为人们的为自然的春天助阵。河边的柳枝吐了嫩芽,芦苇边钻出来放时透青了;河道里平静的水,从冬天的素净中苏醒过来,被大自然的色彩打扮得青青翠翠。
春天在哪里呢,这些你肯定会说这些就是春天的所有了,可是,春天还藏在小朋友的笑脸中,他们刚刚玩得热了,累了,躲在妈妈的怀抱里,脱下自己的小棉袄,穿上美丽的春装,接着又继续用他们自己的方式来庆祝春天。春天就是应该活动一番筋骨,所以,春天也藏在你的活动中。